MAYDAY-愛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AYDAY-愛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就这样被原谅? 不不不 [00:30.479]最低なヨル消えたいな
想让这糟糕的夜晚就此消失 [00:33.835]「誰のせい?」
「是谁的错?」 [00:36.086]Calamity... 縛られ
灾祸...被束缚着 [00:40.663] [00:41.530]本能が云(い)う、嫌々(いやいや)
展现本能 不不不 [00:43.763]最低なボク 否定的衝動
差劲的我 否定的冲动 [00:47.733]いっそキミも嫌ってくれたら
干脆连你也讨厌我的话 [00:51.283]それじゃまたねって苦(にが)嗤(わら)い
苦笑着说「再见吧」 [00:54.497] [00:55.628]バイバイ 捨ててしまえ
Byebye 都扔掉吧 [00:57.843]いらない知らないゼンブ
无用的未知的全部 [00:59.336]気のせいだったな
可能都是错觉吧 [01:02.381]逃避してもフリダシにもどっているだけだ
就算逃避也只会回到起点 [01:08.037] [01:08.347]“ダレカタスケテ ボクハ ココダヨ”
“谁来救救我 我在 这里啊” [01:12.200]声にすらならない夜を何回も
在这无法出声的黑夜中无数次地 [01:15.622]気付いてよ こんな世界でさ 息もしたくない
快注意到啊 这样的世界啊 令人窒息 [01:21.717] [01:21.906]“オシエテ ナンノタメ ウマレタノ”
“告诉我吧 为了什么 降生于此” [01:25.449]死にたくなるんだよ 聴こえますか?
想了结自己啊 听得到吗? [01:30.171]朝がきてしまえば
如果早晨到来的话 [01:33.355]「なんでもない」と笑うメーデー
笑着说「没什么」MAYDAY [01:36.934] [01:42.333]言の葉の裏、苛々(いらいら)
话中带刺 [01:45.132]矛盾だらけ煩(うるさ)いな
满是矛盾令人厌烦 [01:48.645]「アイツのせい」
「是那家伙的错」 [01:50.767]Majority... 笑えない
人云亦云...笑不出来 [01:55.421] [01:56.145]「どうしたらいい?」苛々(いらいら)
「怎么做才好?」感到烦躁 [01:58.396]最低なキミ 防衛的行動
糟糕的你 防卫的行动 [02:02.469]そっか所詮コドモダマシなら
终归只是小孩子的把戏 [02:05.888]ぬるいくらいがちょうどいい
不温不火正正好 [02:09.188] [02:10.006]バイバイ もうそろそろ
Byebye 已经差不多 [02:12.446]悲しい寂しいなんて
悲伤寂寥什么的 [02:13.955]感じなくなるな
我感受不到了 [02:17.015]終焉(おわり)にしよう
就此终焉吧? [02:18.899]ココロひとつ救えない世界
心中唯一无法救赎的世界 [02:22.651] [02:23.847]“ダレカノタメ イキテ ミタカッタ”
“想试着为了谁去活着啊” [02:27.595]音にすらならずに消え去っていた
未成声音便已消逝 [02:31.121]ほらずっと ここに存在した(いた)んだよ 思い出せないかい?
看吧 一直 都存在于此啊 想不起来吗? [02:37.256] [02:37.462]“ドウシテ ソンナフウニ ワラエルノ”
“为什么能像那样笑出来呢” [02:40.948]知らないほうがまだ幸せだな?
无知的反而是幸福的吗? [02:45.670]もうやめてしまおう
就这样放弃了吧 [02:48.795]このまま夜とかけ堕(お)ちて
就这样暗夜坠落 [02:54.753] [03:04.447]冷たい夜も 重たい朝も
冰冷的黑夜 沉重的白日 [03:07.651]あぁ本当はみんな
啊 其实我很想 [03:10.686]愛されてみたかったらしい
被大家爱着啊 [03:14.921]嫌い?好き?妄想
讨厌?喜欢?妄想 [03:17.625]どうだっていいや 痛くないなら
怎么样都行 只要不痛的话 [03:21.636] [03:22.570]“ダレカタスケテ ボクハ ココダヨ”
“谁来救救我 我在 这里啊” [03:26.426]声にすらならない夜を何回も
在这无法出声的黑夜中无数次地 [03:29.872]気付いてよ こんな世界でさ 息もしたくない
快注意到啊 这样的世界啊 令人窒息 [03:35.875] [03:36.092]“オシエテ ナンノタメ ウマレタノ”
“告诉我吧 为了什么 降生于此” [03:39.804]死にたくなるんだよ 聴こえますか?
想了结自己啊 听得到吗? [03:44.393]耳をすませば ほら
侧耳倾听的话 [03:47.539]どこかで微(かす)か伝うメーデー
某处正传来微弱的求救MAYDAY [03:51.619]
MAYDAY-愛美热门评论
其实比起ReSTARTING,私心来说更喜欢这首MAYDAY,经常关注爱美就会知道她并不是一直都那样阳光外向(DD)还会时不时释放自己的暗属性,不过正是这样撩妹开后宫的爱美,黑暗忧郁的爱美,以及没在镜头前出现过的爱美,构成了现在的她,成为了喜欢大家的,而大家也都喜欢的Perfect Woman 我永远喜欢爱美!
这首歌其实个人感觉是更真实的爱美。有一瞬间让我想到了学生时代被孤立被好姐妹绝交的爱美了。 那个时候的孤单和绝望一定是非常难熬的。 而现在可以微笑着说出这些的爱美相信对很多事情已经释怀了。期待爱美能有更加光明的未来,做自己想做的事!
爱美:“虽然也有心中积攒的情感爆发的情况,但是我因为听歌而将情感释放出来并因此得救,所以要是能歌唱和某人的感情相近的歌曲的话就太好了。” 这也是音乐对于我的意义。也经历过最难过的夜晚,也一次次想要求救但不敢也不知道怎样才算得救,但真正从黑暗爬出来之后确实拥有了无与伦比的勇敢与坚强
"Mayday是国际通用的无线电话遇难求救讯号。【Mayday】一词原为【救我】的法语【m’aider】" 以上转自b站评论 希望aimi可以笑着唱出Mayday 也准备二单而且接到动画ed了 会越来越好的 加油啊!!!!
某个著名的写词人说过,写词一般分几种:1. 从自身经历出发拓展;2. 代入到歌手的角色,以尽可能表达歌手的感情;3. 代入的故事中,表达故事里某个角色的情感。很明显这首歌属于第一种。
她不只是个cdd,更多的用自己的声音唱吧,然后赶紧找个好女人结婚(比如一直在她身边陪伴支持她的ayasa)
现在的爱美能笑着唱出这首歌了吧,希望不是求救信号
死にたくなるんだよ 聴こえますか? 这句话直击我的心,或许现在她真的很累了吧,作为粉丝真心希望她能好好对待自己,她过得开心,我也自然安心了。
你好呀!很高兴你喜欢爱美的歌! 来介绍一下爱美吧,这个人有姓的哦!寺川爱美,1991.12.25,代表作邦多利,被称为社长等。别看她梗多,我更希望你能了解她的故事。 如果你也像爱美以前一样开始迷茫了,去找到答案,在任何地方。我经常告诉自己向前跑总会找到答案,不要畏惧的奔跑吧……
人人皆知她笑起来很美,谁又知道她心底的脆弱呢
相对于ReSTARTING,我个人也是更喜欢这首。因为爱美把那些负面情绪都好好的喊出来了,让作为听者的我也有勇气得到一个释放的出口。
把昨天的自己抛弃在黑夜的最深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