불어온다-HIGHLIGH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불어온다-HIGHLIGH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寄予着希望 [00:05.20]모두가 날더러
“这一切 都令我 [00:07.60]더 힘들 거라고
更加艰辛吃力” [00:09.60]얘기했어 그래서 뭐
我道出了这番话 所以 [00:12.80]난 너를 믿어
我对你 信任无疑 [00:14.80]추운 겨울 가면
倘若刺骨冬日已逝 [00:17.20]봄이 올 거라고
那么春天 定会到来 [00:18.80]당연하게 믿는 것처럼
这好像 是能理所当然去相信的事一般 [00:21.20]우리 함께 했던 순간들
我们曾在一起的瞬间 [00:24.00]잊지 못할 너의 모습
你那我未能忘却的容颜 [00:26.80]이 자리에 남아있어
都留存于此处 [00:30.40]네게 멈춰 버린 시간들
那些为你彻底停滞的时间 [00:33.60]얼어붙은 날 깨워줘
就请你 唤醒被冻住的我吧 [00:38.00]I'm still here
我一直在这里 [00:39.60]It's not the end
这还不是终点 [00:48.00]Still here
我仍在这儿 [00:49.20]It's not the end
还没有结束 [00:57.60]I'm still here
我自始至终 都在这里 [00:59.00]It's not the end
这一切 还未落下帷幕 [00:59.60]끝이 보이지 않는 기다림
望不到尽头的等待 [01:02.00]혼자가 익숙해진 이 자리
这个我孤身一人 日渐习惯的位置 [01:04.00]Where are you
你身在何处 [01:06.40]널 부르고 있어
我一直在声声唤你 [01:09.00]오직 너말곤 두 눈을 가린
除你一人之外 我这颗 [01:11.60]어둠속에 갇혀버린 마음이
被蒙住我双眸的黑暗 所彻底囚禁的心 [01:14.00]Where are you
你在哪儿 [01:17.20]I'm still here
我还在这里等你 [01:18.00]It's not the end
你我 还未画上句点 [01:20.00]봄바람처럼 살며시 나를
你犹如春风拂过般 悄悄地 [01:24.00]따뜻하게 감싸와
满含暖意 将我环抱住 [01:26.00]꼭 함께인 것 같아
好似我们正相伴彼此 [01:28.40]눈 감으면 너의 손이 맞닿을 것 같아
如若闭上眼睛 便似是与你的手相触碰 [01:33.20]날 부르는 네 목소리
你殷切呼唤着我的声音 [01:36.40]이렇게 선명한데
是这般清晰可闻 [01:38.00]네게 멈춰 버린 시간들
那些为你彻底停滞的时间 [01:40.80]얼어붙은 날 깨워줘
就请你 唤醒被冻住的我吧 [01:45.60]I'm still here
我一直在这里 [01:46.80]It's not the end
这还不是终点 [01:54.00]Still here
我仍在这儿 [01:56.40]It's not the end
还没有结束 [02:05.20]I'm still here
我自始至终 都在这里 [02:06.40]It's not the end
这一切 还未落下帷幕 [02:06.80]끝이 보이지 않는 기다림
望不到尽头的等待 [02:09.20]혼자가 익숙해진 이 자리
这个我孤身一人 日渐习惯的位置 [02:11.60]Where are you
你身在何处 [02:13.60]널 부르고 있어
我一直在声声唤你 [02:16.40]오직 너말곤 두 눈을 가린
除你一人之外 我这颗 [02:18.80]어둠속에 갇혀버린 마음이
被蒙住我双眸的黑暗 所彻底囚禁的心 [02:21.00]Where are you
你在哪儿 [02:24.80]I'm still here
我还在这里等你 [02:25.60]It's not the end
你我 还未画上句点 [02:28.00]지금 나에게 Um
现在 你正向我 Um [02:37.20]어느새 이곳에
在不觉间 在此处 [02:42.80]넌 불어온다
吹拂而至 [02:52.00]지금 네가 불어온다 내게로
此刻 你正向我迎面吹来 [03:00.00]따스한 바람 날 스칠 때
当这阵温暖的风儿 拂掠过我之时 [03:02.00]네가 걸어온다 내게로
你已向我步步走来 [03:10.00]또 불어온다
再度 拂面吹过 [03:12.20]I'm still here
我一直在这里 [03:13.60]It's not the end
这还不是终点 [03:20.00]Still here
我仍在这儿 [03:23.00]It's not the end
还没有结束 [03:31.20]I'm still here
我自始至终 都在这里 [03:33.00]It's not the end
这一切 还未落下帷幕
불어온다-HIGHLIGHT热门评论
一直在等你们,我们都知道你们的不容易,一路以来很多伤痛无法抹去,但是还是有在默默支持你们的人。斗俊这几年的脸上总会露出一丝沉重感,粉丝看了真的会很心痛,我好希望斗斗花可以一直是开朗的样子,但是现实实在太残忍,两年前哭的天昏地暗的日子历历在目,但无论如何,你们还在,我们还在[爱心]
2014.10.16喜欢上beast,一直到现在快7年了,我们经历了很多爱豆和粉丝团体可能永远也不会经历的事情。 2015年年末关于成员想要退团的通稿和路透铺天盖地的传来。 2016年4月成员退团。 2016年年末退出CUBE自创公司Around US,却被剥夺了名字。
I'm still here it's not the end 下一个13年我们继续陪你们 (ps 阳间kpop还得靠二代团)
2019年3月成员退团。 2019年4月李起光入伍。 2019年5月孙东云入伍。 2021年,你们终于又回来了。 现在像又是从0开始,像又回到了2016毅然决然离开公司独自打拼的你们。 这一次,我还在,你们也要一直在。
2017年3月以新名字“HIGHLIGHT”再次出道,其中的辛苦也许只有你们自己知道。 2017年我去看了你们的演唱会,却没想到,那是我看过的关于你们五人的最后一场演唱会。 2018年8月尹斗俊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入伍,甚至差点来不及和我们说再见。 2019年1月梁耀燮入伍。
副歌后我还是忍不住在等那一段rap😭
不知道适不适合 但我真的好想念龙俊亨哦
你们是世界馈赠于我的礼物,是人间永远的春风。I’m sill here,It’s not the end.
最后的歌词 I'm still here 和 It's not the end 很暖心也很意味深长吧
beast时,你们说: see u there see u later 作为highlight重新出发,你们说:plz don't be sad 四人重新回归,你们说:I'm still here it's not the end 粉丝叫做光,但我总觉得,你们才是我的光,从出道以来真的一路曲折,但你们总是有办法让我们安心。 还有好多话想说,最后都换成一句:谢谢你们回来❤️
因为听起来就很积极向上 可能也有蛮多团回归风格很“阴间”编曲类型方面问题 相比这首真的听完不是粉都很energetic 很cheer up(此处没有说一些“阴间”编曲回归的团不好听 我都爱 都好听)
melon空降第5(前面都是牛逼的啊 大势曲rollin+iu) 点赞数破万!时隔3年7个月回归了!二代糊不了 yyds
时隔2年多 回归的嗨莱 从入伍都退伍 真的经历了很多 可好在把你们都等回来了 我们主业足球选手 副业爱豆的队长 尹斗俊 八连歌王的大主唱 脸小腿长 梁耀燮 亚洲小漂亮 红酒嗓音 微笑天使 李起光 还有我们 综艺感超强 喜欢魔术 rap 偶尔上天的 忙内 孙东云 尹斗俊 梁耀燮 李起光 孙东云 回归大发
嗨莱nb,瓜实时搜索第一了!第二是beast!!
听歌前先看了作词作曲[流泪]
这个音源成绩既是对李起光词曲制作的认可 也是对HIGHLIGHT这个团体的认证 他们值得!!
梁耀燮的高音后面下意识就脑补的龙的rap啊[流泪][流泪][流泪]
非粉,最多算音饭叭。高光真的太坎坷了,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名字还疑惑来着,嗐,稍微了解一下之后,高光未免太过励志和勇气有加,在nh都少有的经历和存在,走到现在是好不容易。从beast的fiction到YeY,再到highlight的别再愁眉苦脸和这首NOT THE END,属于高光的故事,永不完结。[强][爱心]
第三次回归啦,这次回归不管对他们来说,还是粉丝都有不同的意义,时隔三年之后的首张专辑,歌曲旋律依然很HIghlight,希望以后哥哥们可以少些磨难,Light一直在
副歌旋律一响起来真太阳间了,听着好舒服[色][色]
只要你们继续发歌,就会有新的粉丝,所以不要担心,开心的唱歌就好了
哭了姐妹,同是14年开始粉的,他们在我就在
还有人不知道not the end的高潮部分旋律是18年龙俊亨solo曲阵雨的remix版本吗🥺
今天拿了一位了!!安可的时候哥几个眼里闪着泪光一直喊着莱特[流泪]看到有姐妹说:真的只有他们自己和粉丝才清楚这一切有多么不容易[流泪][流泪]
等我高考结束就不会那么喜欢了吧 等我上大学就不会那么喜欢了吧 等我工作就不会那么喜欢了吧 久而久之就不会那么喜欢了吧 等到mama拿奖 等到三连冠,四连冠┉ 等到欧巴们独立门户 等到第一个退队第二个退队 等到全员军毕 I'm still here. yyds[爱心]
恩光在kcon唱了好几遍,旼赫直播也有唱到,呜呜呜前师兄师弟真好啊,希望两个团都好好的!
除了谢谢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一路上经历了那么多,从成员退团,重新离开旧公司,甚至换了名字从头开始,然后又经历成员离队,然后3年的空白期,谢谢你们一直坚持到现在
狠狠地emo了 还是很喜欢 无论是beast还是highlight 尹龙梁李孙还有兰草 都一定要好好的啊
听不到我龙的说唱总感觉差点什么了[流泪]
曾今因为龙喜欢整个团,但是现在他的名字居然成为了不允许出现的禁忌,就好像他从未存在过一样…再见了小兽,再见了高光,祝各自安好吧。
听着一直不由自主的想着要该龙哥唱说唱了[哀伤]
尹斗俊 张贤胜 龙俊亨 梁耀燮 李起光 孙东云 永远的神,冲鸭,你们是我永远的初心❤️❤️❤️❤️❤️❤️
我回复你的时候就是心情很复杂。很多话说出来吧,怕那些唯四不愿意,毕竟这张专辑是4个人发的。但不说出来吧,憋在心里更难受。我是因为斗俊喜欢整个团,然后我粉上的时候已经是龙俊退团了。然后就去搜那些演唱会视频,什么综艺节目什么打歌舞台,就给我一种错觉,就是龙俊亨没有退团。
还是会看歌词是不是good life,not the end 一直走下去吧,龙少女也要好好地
喜欢beast好久了,highlight加油
其实已经不混韩圈了,但很开心能看到你们回来
歌词是对这次回归最满意的,虽然少了一种highlight独特的味道,但词让人感慨。 梁耀燮还是那么帅那么厉害,六年了他和李起光怎么还是那么帅。
哎,以前作词作曲都是“good life”
我又有家了[流泪][流泪]等了好久啊 终于等到哥哥们回归了 二代都是yyds 无论什么时候都依旧能打!!
找遍了整张专,没有看到龙pd的影子,好想你也在啊
看一个开麦舞台来的 他们开麦挺稳👍
打了很多字,一次次的删掉,不知道该说什么,09年入坑,现在我娃都2岁半了
都是成年人了 他要为自己曾经错误的行为负责 所以他走好 你也走好不送👋
就还是对二代团意难平啊 虽然现在已经是五代团的天下 但 真的还是最爱这些那个阶段喜欢上的人
the blowing 第二个一位, 总 第六十一个一位。 一位粗卡!我的嗨莱。
可能我老了 五代完全无感[多多捂脸] 只喜欢我的二代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