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Set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thing.-Set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下雨了 .. [00:09.348]and ever since then ..
自从那时我 .. [00:11.078]i've been nothing
我一无所有 [00:13.370]nothing but lies
除了谎言 [00:19.708]a faint clap of thunder
隐约雷霆 阴霾天空 [00:22.579]even if rain comes not
即使天无雨 [00:25.444]I will stay here together with u
我亦留此地
nothing.-Seto热门评论
女孩子总是认为截图能留住什么。
这夏日的晚风雨滴和蝉鸣 和这都市的霓虹和楼间穿过行的人群 我感受着这一切 但是没有你仿佛 我什么都感受不到
你永远理性、中肯、客观,你从来不发疯,不让自己情绪失控,你也不站队,不表态,好在任何时候都能全身而退,你沉默,坚信沉默是最好的武器,懒得争取,什么都接受,钟摆永远停在中间位置,你看到一些人在哭在喊在愤怒在手足无措,觉得他们蠢透了,你严谨巧妙地过完这一生,到最后竟然有点不太像人。
"不要为5分钟的事情毁了23小时55分的快乐"
没什么的.. 真的..真的没什么..
我还行 或者说一无是处。
只要和你在一起 无论狂风还是暴雨 我都接受
她安慰过好多人 但最后她是自杀的
最纯爱的时候 发语音先发给自己小号
seto的很多歌总是给我一种,我一个人坐在街上,周身皆是人间烟火,人们来来往往,熙熙攘攘,而我孑然一身。有些失落,又有些温暖,还有些平静。觉得世间尘杂,总有一方干净。seto的歌就是让我觉得,很干净,很舒服。
其实我早就死了,死在破碎的三观里,死在缥缈的理想里,死在无望的感情里,死在虚无的回忆里,但好像我又还活着,活在生活的压力里,活在社会的角落里,活在旁人的舆论里,活在亲人的期盼里,活在儿时的梦里
“原来,葬礼不是为了逝者而举办,而是为了生者 葬礼上你不会记得逝者的任何不好,而是不断的怀念TA的好,并以此作为自己继续活着并期待活得更好的动力 原来生活带来悲痛,不是为了让我们沉缅,而是让我们学会乐观 “If you want the rainbow, you have to deal with the rain”. ”
互相交换的qq密码是我们的第一枚戒指
挺喜欢一个人在雨天淋雨的
我真的好厉害啊,我爸妈管的多,用来交流的只有xxs手表,当时我都初中了,上面有个QQ,但我用不了,于是我每天都在一直一直尝试创造出自己的账号,有一天,我又在试,它噔一声,我愣了,成功了。后来我成功加上了你的QQ,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做的最不后悔的一件事,哪怕后来被我妈骂、侮辱,
“如果害怕就闭上眼走吧,再睁开眼,也许就是光呢”
小时候爸爸冷暴力妈妈忙没空管我,青春期不好看被校园暴力,大学被老师qj,刚毕业得了肿瘤,后来复发。后来考研复试家里找关系出问题被暗箱落榜。后来我想,我只要活着跟对象还在一起我就是快乐的。后来今天对象要分开说我没有生活压力,不自律,只会吃喝玩乐。我感觉我该走了。这世界不爱我。
其实nothing这个词可以直接翻译为废物,记得初三那年补课的英语老师跟我们提过这个词,You are nothing
[二零一三年冬] 父亲开三轮车接我放学回家。我背着厚重的书包,里面装满寒假作业。父亲夸张地拧动把手,载着我穿过拥挤的人群。他年轻、消瘦,穿着皮夹克,头发又多又卷,双眼充满了能量。天空下起小雪,雪落在发间,随后又融化进我的心里。二零一三,冬天还不算太冷。梦里我回到过无数次的二零一三。
好喜欢,有一个赞就听一次
好喜欢 决定有一个赞就听一次
我刚截完图,留个美好回忆吧,毕竟是seto召唤出来听这首新歌的,我还要发到pyq里告诉大家我找到了一个宝藏
我待在房间里 看着我的手机 收到的信息只是广告和新闻 我凝视着 一直一直在等你消息 我们还能回去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错了对不起 ……你快回来啊
如果我长得好看 家境好 我也会直视你的眼睛
我们不能总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泪
接下来是 卫衣 落叶 中秋 国庆 跨年 烟花
“怎么样才可以解救现在的你?” “突然暴富或者突然死亡”
最喜欢这首歌了,在ktv经常唱。
你看看你堕落成什么样子了 中考前几天怎么哭了 三年努力终是被毁了
然后啊,手表截不了屏,我每天划着手指一条条往上翻信息,拿着黑笔,在我的日记本上记上日期,一字一句小心翼翼地把它抄下来,不知不觉抄了好多,几十页吧
妈妈说 我要是同性恋 就打断我的腿 幸好不是手 我还可以抱你
应该是指不要因为一件事情绪化,而影响了美好的一整天,你说呢(◍•ᴗ•◍)
她去世那天阴天下雨,与她的性格很不符.
那年中考我考的很好,考了全校第二,考试的那几天我一直穿着一个黑色短袖,中间有一个红色的nothing单词。我很开心是这个词,因为中考之前我最大的问题就是心态不好,状态达不到最佳,我的老师在模拟考的时候一直告诉我要以平常心对待考试,看到胸前的nothing,我就心想着心无旁骛的答题,那几天
兴许她是对的,天国里的她或许更开心。
歌越听越冷门 人越活越孤独
落叶知秋,我还以为你不说声再见就走了呢 那我就好好留下来吧 I will stay here together with U.
医生说人死后最后丧失的是听觉,所以,在我死后请不要拉着我的手哭泣,记得告诉我,你爱我
記得開心然後還有愛自己
最近发病越来越频繁 之前只是偶尔的幻听 现在出现幻觉 常常看到一些可怕的事情 再看第二眼就消失不见 到底是预言 或许是另外一个宇宙发生的事情 还是现在发生的事情 希望病情不会越来越严重 如果你看完了这段文字 那么 晚安
因为知道留不住,所以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