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ンデモワンダーズ-sasakure.UK/初音ミク/KAIT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トンデモワンダーズ-sasakure.UK/初音ミク/KAIT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verybody→解体! [00:07.11]思い出に消しゴム!? あれっ。
是清除记忆的橡皮!? 啊咧。 [00:08.60] [00:08.72]ハイになる?廃になる?
变得很high?变成废物? [00:10.02]はい、とは言えな~い!!!
是的、这样的说~不出口!!! [00:11.50] [00:11.53]お可視い世界 お菓子は消えちゃう!?どうしよ
在这可视的世界 点心快要被吃光了!?如何是好 [00:14.23]“どうして!?”も“ああして!!”も
问出“怎么办!?”也好“这样做!!”也好 [00:15.59]君らしくないな?
可真是不像你啊? [00:17.09] [00:17.25]ソンな時代でいいよ
那般的世界就足够了哟 [00:19.01]僕らまだ“ワンダー”信じてる、の ノ No? know!
我们仍相信着“wonder”、no no no?know! [00:22.69]おとなたちの鋭利(営利)な目盛(×メモリー)
大人们那锐利(营利)的刻度(memory) [00:25.32]悩まされすぎちゃって
对此实在太过苦恼 [00:26.70]寄り目になっちゃいそーね!!
都快急成斗鸡眼了啦—!! [00:30.54] [00:30.91]“どうして!?”
“怎么办!?”也好 [00:31.34]“ああして!!”も「全部」だいすき!がいいじゃん!!
“这样做!!”也好“全部”超喜欢!这样也不错嘛!! [00:33.70]みんなみんな笑っちゃえの魂胆で
怀着要让大家大家都展露笑容的企图 [00:36.56]宿敵(ライバル)逆境モンスター呼んだっていいじゃん!?
将敌手(rival)逆境什么的称作怪物也不错嘛!? [00:39.22]スットンキョウでサイキョウなセカイを
将这瞬间脱离常识的最强世界 [00:42.19] [00:42.34]どうにもこうにも救えない困難もいいじゃん!!
即使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拯救这般困难也好哦!! [00:44.79]みんなみんな救っちゃお!のポーズで
摆出大家大家全部都要救下哦!的pose [00:47.72]ちょっとやそっとじゃ潰れない笑顔どうじゃん!
这副不会轻易崩解的笑容如何呢! [00:50.32]100回オチても不死議は鳥乱さない
即使堕落100回不可思议也不会慌乱 [00:53.26] [00:53.39]ワンワンでツーカーでスリーフォー
wanwande tuskade three four [00:54.74]エビバディ ショウタイム!
everybody showtime! [00:56.10] [01:01.89]デモデモ センセイ!
但是但是 老师! [01:02.93]答案は散々!! うわー!
这答案糟透了!!呜哇—! [01:04.48]ハイ終わる?ファイナル?
好的结束了?final? [01:05.84]0点(エンド)じゃないなら、OK!
因为还没到0点(end)、所以OK! [01:07.22] [01:07.35]マルバツ全部
○和X全部 [01:08.65]一切合切ウチューしよう!
全部全部都来亲一个吧—! [01:10.07]正解も不正解も
无论那正确与否 [01:11.39]大切なメモリー
都是珍重的回忆 [01:12.80] [01:12.97]つまずく日もあるよ
会摔跤的日子也是有的哦 [01:14.79]君はまだ“ワンダー”否定してる、の ノ No? know!
你仍在否定着“wonder”、no no no?know! [01:18.48]解体(バラ)す前に きいてよ 待って!
在解体(啪啦)之前听我说说吧 等等! [01:21.07]トンがりすぎちゃう斜界(しゃかい)に
向着过分尖锐的斜界(社会) [01:22.59]ツッコんで、トンで、もう一回(もういいかい)!?
冲刺进去、飞跃进去、再来一次(准备好了吗)!? [01:26.32] [01:26.74]成功失敗も「全部」だいすき!でいいじゃん!!
无论成功失败“全部”超喜欢!这样也不错嘛!! [01:29.49]みんなみんなウチューしよ?の魂胆で
怀着大家大家都来亲一个吧?的企图 [01:32.39]だってだって君ももっと笑えたじゃん!?
因为因为你也更多地绽放笑容了呀!? [01:35.06]スットンキョウでサイキョウな僕らは
瞬间脱离常识的最强的我们 [01:37.95] [01:38.10]まだまだ消さないで!?未来はここからじゃん!!
还不能不能消失掉!?因为未来就在这里!! [01:40.69]みんなみんな一緒しよ!のポーズで
摆出大家大家也一起来吧!的pose [01:43.56]ちょっとやそっとじゃ崩れない笑顔どうじゃん!
这副不会轻易崩解的笑容如何呢! [01:46.17]100回トンだらトンデモお菓子いセカイ
跳跃100回变得不可思议的奇怪世界 [01:49.14] [01:49.28]ワンワンでツーカーでスリーフォー
wanwande tuskade three four [01:50.54]エビバディ ショウタイム!
everybody showtime! [01:51.88] [01:54.430]ツッコんで、トンで、ドッカンで、ツンでもう一回! [02:00.000]ツッコんで、トンで、ドッカンで、ツンでもう一回! [02:02.700]3、2、1 わ~ミステイク! [02:05.100]3、2、1!! [02:19.17]世界解体10秒前!?待って待って待って
世界解体还剩十秒!?给我等等等等 [02:22.06]まだまだ一緒しよ?の魂胆です
怀着仍然仍然在一起哦?的企图 [02:25.03]101回目のソンな小指(メモリー)拝借
101次地像那样用小指(memory)拜借 [02:27.67]“ハッピーも失敗も消さないから!!”
“因为快乐也好失败也好都不会消失!!” [02:30.83] [02:31.38]セカイ ウチュー(宇宙) 未来
世界 亲一个(宇宙)和未来 [02:32.76]超だいすきでギューじゃん!
都超喜欢不是吗! [02:34.27]みんなみんな笑っちゃえの正解(世界)は
能让大家大家都露出笑容的正解(世界) [02:37.21]宿敵(ライバル) 逆境 モンスター
敌手(rival)逆境怪物什么的 [02:38.65]何だってin(良ん)じゃん!
不管怎样都in(好)嘛! [02:39.90]スットンキョウでサイキョウ、お菓子いだろ?
突然超脱常识的最强的这样、很奇怪不是嘛? [02:42.77] [02:42.78]旋回(セカイ/1000回)満開(10000回)もう一回だいすき
旋回(世界/一千回)满开(一万回)再来一次 [02:44.67]でギューじゃん!
都超喜欢不是吗! [02:45.51]みんなみんなくすぐっちゃえ!のポーズで
摆出大家大家都用挠痒痒来逗笑吧!的pose [02:48.36]ぜったいぜったいね、消せない笑顔どうじゃん!
这副绝对绝对不会消失的笑容如何呢! [02:51.00]∞回(なんかい)オチても不死議は鳥壊せない!
无论堕落多少回(难解)不可思议都不会被毁坏! [02:53.90] [02:54.06]ワンワンでツーカーでスリーフォー
wanwande tuskade three four [02:55.38]エビバディ ショウタイム!
everybody showtime! [02:56.76]ワンワンでツーカーでスリーフォー
wanwande tuskade three four [02:58.11]エビバディ ショウタイム!
everybody showtime! [02:59.55]ワンワンでツーカーでスリーフォー
wanwande tuskade three four [03:00.96]エビバディ ショウタイム!
everybody showtime! [03:02.48]
感谢翻译:希死念慮
トンデモワンダーズ-sasakure.UK/初音ミク/KAITO热门评论
感觉sasakure完全就是把cv当miku用.....但这首的人声本家唱得完全超乎意料的好听 非常非常合适 相性没不能说百分百只能说百分之一百二 赞美最好的sasakure赞美最好的ws!!!
有你哥的和声垫住Miku的声音总感觉很温馨…
节奏这么轻快的歌,想必铺面也很轻松吧
感谢pjsk请了sasa来给ws写曲…… pjsk里对应的这期活动剧情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期服装与3DMV的编舞和运镜简直绝配。 而本家的V版调教特别舒服,MV讲的也是温馨的故事,这次的曲子不再像过去的一些曲子那样糖里藏刀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意想不到”。应该是我目前所有书下曲里最喜欢的V版了
当初的世界计划调查问卷果断填了希望sasa提供曲子,如今实现了,还是给我推!适配度百分百旋转升天(*σ´∀`)σ
《不可思议的苏联》 everybody→解体。
很可爱日语 很棒英国 恨来自啤酒烧烤 爱来自广阔东方
sskr滚出音游圈((((((
面对pjsk的邀请,sasa决定发挥真正实力,炸了周刊
没人夸这调教吗,sskr调的miku自不用说,调kaito这么像人真是不容易,毕竟kaito的声库迭代非常少,有些p主调的kaito真是连编曲都救不了,真是高技术力
sskr无害这个只能怪pjsk谱师)
可爱死了。。。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多讨论些曲子本身和歌姬。。。
感觉进入副歌前的“叮”就是点睛之笔!sasakure这首让人想到在即将崩坏的地球上叼着面包快乐飞跑的少女(还有变态的铺面(()总之这首真的太可爱了!!
大哥的低音和声太合适了!整首歌都很……就是很完全,人声本家感觉直接就是虚拟人物有了人声带一样[流泪]
各位骑士团的朋友们注意了:目前潜伏在热歌榜中的热门歌曲的评论区中的“以孩子得了癌症,需要爱心捐款”为理由的网络诈骗者(骗子)集体入侵(妄想感伤代偿联盟被第一批入侵)公主殿下的评论区,请各位朋友近期增强防范意识
豪庭👆🤓,按下此神秘小按钮可召唤我再听一次👇
补充一下sasa的战绩,bof2005第一名(海神寓拜)bof2008第二名(Avalon),和第一名Lapis仅有3分的分差。bof2009第二名(Jack the ripper◆),第一名是dragon lady…
第一句,everybody 解体?精苏震怒
kaikai世界第一人妻好哥哥!
sasa的歌牛逼到了全世界无论是不是ws厨看了live都要直呼一句kksk的程度(
确实,大哥的调教难度真是地狱级……sasa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老大哥最听不得的V曲诞生了!(((((((
kaito的声音笑死我以为是sasakure唱的真的好像
第一次听:这啥啊节奏好乱 第二次听:有点上头 第三次听:wanwande tsukade three four ever body showtime!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到了miku主题的儿童乐园
这个miku调的很有wsmiku的可爱味了(主要是几个俏皮音真的很wsmiku!),是wssekai最初的两个人啊,谢谢你sskr
虽然打得很垃 但是我打的很开心 一是sasa的歌很可爱 二是人声本家ws真滴牛(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协力选这首房间就解散了(
大哥的低音想速溶咖啡融到了牛奶里!!!天啊
很好听的曲子,孩子很喜欢打,现在已经随便ap32了,家长很喜欢,下辈子还打,谱子不难好上手,你还在等什么,快来逝世罢()
苏解三十周年xx给我推了这首歌[怒]
我们中老年人听这个🤳🤳 并不是想要图什么🌹🌹🌹也不是完全为了消磨时光🕐🕐,我们是在追随时代的脚步🦶🦶🦶展示真实的自我 记录美好的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是我们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与君共勉,亲人们💪💪💪
还以为曲绘是一个大白碗扣在头上哈哈哈,今天才发现是光影的分割😂😂
ma32级可不是闹着玩的()
热知识:pjsk也是官方,所以cv=官方=人声本家
第一次听把kaito听成p主自己的和声了,实在是太厉害了!
到现在才发现这是我听的第一首project sekai的曲子…第一次听是在刚入vocaloid坑的时候,还不知道pjsk,只是觉得好听。现在入了pjsk的坑之后才惊喜的发现是瓦斯的曲!我入pjsk第一个喜欢的团就是ws啊!
不听术的朋友:呃,你最近不循环那个蜘蛛丝啦 我:嗯嗯、一首歌听久了有点腻 朋友:喔。这首好欢快喔,蜘蛛丝太沉重了 我:哦、这俩首都是初音陛下的喔 朋友:…,那这个调曲的明显比调蜘蛛丝的要开朗一点 我:…,你是说sasakure有人格分裂?
不是指歌的问题,是指sasakure的曲子pjsk里谱面基本都很魔鬼…)
我真的太喜欢sasa玩的谐音梗了ww
虽然但是 你听的这首就是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