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華RESONANCE-REDALiCE/Kobary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烈華RESONANCE-REDALiCE/Kobary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烈華RESONANCE-REDALiCE/Kobaryo热门评论
硬核塔诺西内部食物链: 小红 vs kobaryo:只有小红味 小红 vs usao:只有usao味 tpz vs p光:只有tpz味 让我们期待usao与tpz之间的最终决战 谁才是硬核塔诺西最强的男人!(错乱)
口爸试图用鼓找存在感未果(
最强Stronger 烈华Resonance 永不Giveyouup
安全裤?真是过分,奈美她知道这是对世界文明发展的严重阻碍吗?!
呦呦呦,这不功夫高吗,一年不见,怎么胖了()
wacca主题曲let you dive,那个是小红+tpz
好耶!!本次更新最喜欢的一首(废话一共两首) 慢速段很爽,采音我会死。初见给我打傻了966,后来研究了一下蛇和天键推到了985,希望以后能直接ex+。 10.7这个配置应该算是虚高的,会打之后完全可以嫖。不过因为10+或多或少会有个人差的存在,所以不要强打,小心手癖。
kobaryo试图通过鼓来展示存在感(
毕竟人家是练家子( 你直接穿个裙子上台怕是不合适(迫真
旺仔牛奶↗飞进嘴↘小朋友爱↗
采样出处歌词:Sunshine and moonlight,I fade into stars up in your eyes,Yeah, I'll take a million of these nights
一年前tpz问哪里功夫高,一年后小红口爸默默说道:旺仔牛奶。反观旺仔的广告确实“功夫高”(草)
小红已经被usao淘汰了(大错乱
HYPER DUO专,tpz和getty合作只有getty味,所以应该由这二人来角逐塔诺西最強(
旺仔牛奶↗飞进嘴↘小朋友爱↗
1:26开始真的太喜欢了 感觉一闭眼就能看见Nami甩着袖子起舞的样子 中间时不时有红色花瓣飘下 特别美
小奈美肉肉好可爱🤤🤤🤤
lead明明是口爸的音色(
49秒口爸试图踢kick加戏份失败(
曲绘这么可爱,曲子一定很温柔罢(
感觉这次合作口爸一直在梦游(×
drop段疯狂加入鼓点的屑口爸(
蟑螂很担心你并帮你p了
喜欢arc的你,不知道能不能看到呢,需要多少时间呢,一天,一个月,一年,亦或是没法看到了呢,有些人错过了就会后悔,如果能看见这条评论的话,能不能看见你可爱的笑呢
旺~仔~牛~奶 飞~进~嘴 小~朋~友~都~爱 旺仔牛奶我爱你~
好好好今天用烈华摘星了,速速塔诺西三联啊啊想要多萝西和奈美复刻🥺🥺
从kobaryo来的,感觉这首的风格与其他曲子格格不入(
烈华990 ex+,12.00摘星纪念!!!suki!!
该胖的地方还是胖了的(?
最后一点drop还是有口爸内味的(
每次听到这个歌,都让我脑子出现了那个B站半夜打歌发打歌视频的UP了,挫歌挫着挫着,小强就跑到平板上开启了代打模式。[大哭][大哭][大哭]
【腾杨赛评】usao和tpz的终极一战
25号在现场,最后打的就是这首,现场气氛真的很好,真的很不舍[流泪]
旋律听出和风的味道,对应了nami的形象。 两段drop的大位移配置我认为是10+最爽配置之一
所有人都在旺仔牛奶的时候 我:辣妹子辣妹子辣~
不管是专辑画风还是歌曲风格都跟以前的Alice‘s emotion很像啊,小红光忙tanoc了什么时候也考虑重启一下?
喝着旺仔牛奶给我推这首是吧🙃(已经飞不进嘴了((
你别说 刚看了那个视频才一个星期 我今天打啤酒烧烤中一只黑色蛾子直接飞到屏幕上😭😭 卧槽我人都没了
口爸竟然也有被压制的一天(((
百科里写曲风是速核,但bpm才238,太屑了
这首歌和最强stronger是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