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Remastered 2010)-John Lenn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agine (Remastered 2010)-John Lenn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在想象,如果世界上没有天堂会怎样? [00:19.980]It's easy if you try
如果你试着想象,其实并不难 [00:26.349]No hell below us
没有天堂,也没有地狱 [00:32.620]Above us only sky
头顶上只有一片蓝天 [00:38.890]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象一下,世界会是如何? [00:44.800]living for today...
如果每个人都活在当下 [00:52.290]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想想看,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国家会怎样? [00:58.110]It isnt hard to do
其实这是有可能的 [01:04.630]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这样就不用打战,也不会有无辜的生命死去 [01:10.800]AND no religion too
如果世界上没有宗教呢? [01:16.820]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象一下, [01:22.650]living life in peace...
这个世界就真的和平了 [01:30.420]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可能觉得我在作梦 [01:36.800]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但是我不是唯一这么想的人 [01:42.520]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希望有一天,你也能加入我们 [01:49.340]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这个世界再也没有分裂的国家、对立的阵营 [01:54.260]Imagine no possesions
大家都没有财产 [02:01.680]I wonder if you can
可以吗? [02:07.600]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就不会再有无数贪婪和饥饿的人 [02:13.940]A brotherhood of man
大家都像兄弟姐妹 [02:20.100]imagine all the people
想象所有的人 [02:25.929]Sharing all the world...
都能和平共享这个世界的资源 [02:33.399]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你会觉得我很傻 [02:39.630]but I'm not the only one
不过,我不是唯一的傻子 [02:45.399]I hope some day you'll join us
希望有一天,你也能加入我们 [02:52.380]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这个世界就和平了
Imagine (Remastered 2010)-John Lennon热门评论
2003年某天清晨,电离层外的哥伦比亚号,8名宇航员听着这首歌互道早安,随后化为尘埃,于深海长眠。
法国一位钢琴师,在伤亡最惨重,恐怖攻击最惨烈的Bataclan剧院外,演奏约翰列侬的《Imagine》,向受难者致意。他就这样静静地演奏,不发一语,旁边有不少观众哽咽了起来,同样的,为巴黎恐怖袭击逝者哀悼,不应该因为信仰不同就剥夺别人生存权力。
虽然不是很想打破这个氛围 但是还是想纠正一下哥伦比亚号是7名宇航员
当爱国出于政治,它是低俗的;当爱国是出于本能, 她是无比高尚的
《百年孤独》最后二十页中写到,那个充满智慧的书店老板在离开马孔多回到自己的故乡时,因分外想念曾经居住过数年的地方而谩骂,当他领悟到人生的真谛后写信给奥雷里亚诺说:“不论在什么地方都要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没有归路,春天总是一去不复返,最疯狂执着的爱情也终究是过往云烟”。
653条评论,里面没有任何什么综艺什么主播推荐来的,也很少有xxx来的点赞这种恶心的话。我希望评论永远这么洁净像歌一样,没有世俗的打扰,永远被真正的摇滚歌迷,真正约翰列侬的拥护者享受!
我记得阿甘正传里面有一段采访…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样一首诞生在六七十年代轰轰烈烈的国际左翼运动中的代表作,居然没人提反越战、黑豹党、五月风暴、全共斗?这首歌就差没把社会主义四个大字写歌名上了,为什么大家一面畅想着国际主义、世界和平,一面把社会主义看作洪水猛兽?实在百思不得其解。
滚石杂志评选史上最伟大的500首歌曲:3/500
想起来考研成绩出来时候,很难过,觉得就是彻底的失败了,和废物一样。一个人躲在家里压抑的喘不过气,就翻xxx找会唱的歌唱,这首歌我对着歌词唱到第二遍就开始哭,唱了好多遍,哭了很久。当心情终于平复,我感觉窗外的冰雪都开始融化,也许我注定没法成为人尖,但心怀理想一样可以为世界美好做贡献
暴走大事件来的🙏愿叙利亚人民早日拜托战争苦难
人民不是为国家而生的,国家是因为人民才建立的。
Lennon是真正的左派,他至少代表了左派的一个侧面,就是博爱,真正的博爱。
多出的一位解释为上帝吧
《Imagine》于1971年发行,歌词和概念的灵感来源于小野洋子在1964年出版的《葡萄柚》。因为当时列侬的大男子主义,所以没将洋子列为创作者。在这首歌发行的46年后,2017年美国国家音乐出版商协会宣布小野洋子为《Imagine》的共同作者
当我看到评论区有懂哥用刚学会的几个抽象名词教育列侬教育听众的时候,我就能再一次理解Imagine为什么只能是imagine :-)
2003年2月1号,美国航天飞机“哥伦比亚号”在德克萨斯州上空解体坠毁,机上7名宇航员全部遇难。
看到以巴冲突的视频,他们像对待牲口一样对待对方的士兵,无辜的平民被伤害。然而很多人都在幸灾乐祸的看热闹,甚至希望越乱越好,太令人难过了[心碎]
最近发生太多了,病毒,国际,N号房间,女性 。 长太息,,,世界上有两样不能直视的东西,一是太阳,二是人心。,,2020,还我平静
记得香港电视很久以前放这首歌代表着美国完了月球梦,现在的祖国不在继续仰望,而在努力超越!
东京奥运会。在2021的当下,这首歌是多么应景
我想我们国家的领导人之所以能赢的全世界的尊敬,是因为他们没有顺应网络打着各种“爱国”旗号的各色人等的无理要求,为国家谋取霸权和暴利,而是眼中有全世界全人类的福祉,这就是命运共同体终将会实现。
东奥唱这首歌了,不过不太理解为什么霓虹不用自己的歌。。。。
可以理解为爱国如果不是出于政治的话就是爱这片生存的土地,熟悉的习惯语言,和所谓的爱人类本质上不是一样的吗。。。。就和爱家乡一样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
今天,爷爷去世了。 很奇怪, 我和他关系并不好, 总是吵架, 总是冷场, 总是没有话说。 然后他离开了我, 我才发现我泪流满面, 我想起了最后一次见他, 他不记得所有人,但他却拉着我的手唤我名 如果那天重来,我一定紧紧拉住他的手。 天堂很幸福,希望他一路走好。
人不能失去理想,理想是进步的原动力。
让我们也来个美妙的imagine吧。 楼主之所以说8个,是因为那多出的一个是上帝
出于本能的爱国不就是民族主义吗。。。
他离开的时间已超过了他存在的时间,但他对音乐的贡献,对社会的影响会被永远铭记[爱心]
不要仇视日本人民和亚太其他沿海渔民
我们离列侬的理想世界越来越远了啊
所有的战争都是内战,因为所有的人类都是同胞。
二战,一个即将被活埋的小女孩对德国士兵说:“叔叔,请你把我埋得浅一点,要不然明天妈妈会找不到我了…”
1971年列侬和妻子小野洋子(Yoko Ono)住在英国乡下一幢豪华的别墅里。年初的某一天的早晨,列侬起床后在洋子的陪伴下,写下了《想象》的歌词。其音乐部分则是在他家那架著名的白色钢琴上写成的。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两岸香,这种爱是高尚的。
世界上没有正义的战争。没有。
我猜是想在这个糟糕的当下重拾对普世乌托邦的追求
看到《三体》里章北海的舰队飞离太阳系时,我不禁为这片行驶在宇宙中的孤舟的勇气而动容——然后突然想到,地球本身就是一叶巨大的孤舟啊,我们所有人的生命都与这个与宇宙相比微不足道的星球息息相关……The world should live as one.
你能回来再唱歌吗?想听你鲜活的歌声
正常的民族主义是无错的,极端民族主义和逆向民族主义是有错的
他说的是歌,不是专辑…
最感动的一句是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you will join us.
高呼爱国的,毫无疑问是想从中获得某种补偿,所以你要说本能的话?也对!
理想之音再次响起于雨夜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