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ing Go-Jo De La Ros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etting Go-Jo De La Ros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要振作起来 [00:20.540]Try to make it through tonight
努力坚持过这个晚上 [00:22.740]Tell myself the way we were never broken
我告诉自己我们的关系从未崩裂 [00:27.170]There are times thought I might be
有时候我想我或许能够 [00:29.260]Finding ways to make it right
找到能好起来的方法 [00:31.759]That you walked away and opened up my eyes
适应你的离开,使我看清事实 [00:35.469]Now I see that I have been wasting time
而现在我明白我自己一直在浪费时间 [00:38.559]I had a picture of us painted in my mind
我的脑海中描绘了一幅我们的美丽画面 [00:42.899]Now it's fading and there was nothing left to do
而它的色彩正在褪去,我却无能为力 [00:50.229]Letting go, cuz I know
放手吧,因为我知道 [00:54.929]you were only half way there
我们只走了感情路的一半 [00:58.719]Eventhough we were close
即使我们曾经那么亲密 [01:02.989]I was holding on just long enough to know
我坚持得足够久到我明白 [01:10.779]I should be Letting go
我应该放手 [01:16.000]I should be Letting go
我应该放手 [01:22.800]Thinking back on when you used to
回想起你曾经 [01:24.420]Fill my head with fancy words
用美妙的词藻充实我的脑海 [01:26.560]Wishing now that I refuse to listen
现在我却希望我当初拒绝去听那些话 [01:30.870]How did I ever let it happen
我怎么会让它就这样发生了 [01:33.499]Never thought I would never say
从没有想过我会说 [01:35.340]Gotta leave this life and all the foolish pain
想要从这样的生活和这愚蠢的痛苦中抽身 [01:39.670]Now I see that I have been wasting time
现在我明白我一直在浪费时间 [01:44.499]I had a picture of us painted in my mind
我脑海中描绘了一幅我们的美丽画面 [01:48.310]Now it's fading and there was nothing left to do
而它的色彩正在褪去,而我却无能为力 [01:55.819]Letting go, cuz I know
放手吧,因为我知道 [02:00.249]you were only half way there
我们只走了感情路的一半 [02:04.730]Eventhough we were close
即使我们曾经那么亲密 [02:09.200]I was holding on just long enough to know
我坚持得足够久到我明白 [02:16.220]I should be Letting go
我应该放手 [02:20.470]I should be Letting go
我应该放手 [02:23.600]Now I see that I have been wasting time
现在我明白我一直在浪费时间 [02:27.640]I had a picture of us painted in my mind
我的脑海中描绘了一幅我们的美丽画面 [02:32.200]Now it's fading and there was nothing left to do
现在它的色彩正在褪去,而我却无能为力 [02:39.620]Letting go, cuz I know
放手吧,因为我知道 [02:43.620]you were only half way there
我们只走了感情路的一半 [02:48.420]Eventhough we were close
即使我们曾那么亲密 [02:53.300]I was holding on just long enough to know
我坚持了足够久到我明白 [02:59.860]I should be Letting go
我应该放手 [03:04.230]I should be Letting go
我应该放手
Letting Go-Jo De La Rosa热门评论
热门的两位可以去结婚了,顺便带走下面的两个灯泡
高中的时候学习很差,父母就让我去外地学艺术。班里一个学习很好女生每次在我走之前都给我一枚一角硬币,我总是贴身带着,回来的时候就还给她。一直一直这样,连我自己都不明白我们在干什么,又算什么。后来毕业那天她搬着书走过我身旁轻声说了句再见,猛然发现自己已经深深喜欢上她了。。。
刚分享给前男友,我还喜欢他,他大概不喜欢我了,我很难过,分开快五个月了,我很不开心。
傻瓜,带我“一块”走。只是没有一块硬币拿一角代替。真是够笨的
别担心,他这么说,说明还是单身狗
一般999+的,都不是讨论歌本身了,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而我却只有酒,不管了,歌曲好听就行了,单曲循环中。
一角钱……是十分的爱吧[爱心]
这是我在电台里面听到的一首背景音乐,很喜欢却一直不知道名字,居然给我推荐出来了,泪奔啊[流泪]
没个对象还没有个过去么,连过去也没有你不会yy吗[开心][开心][开心]
分手四年了,我依然爱着她,很不开心
爱情的反讽之一,你越不喜欢一个人,你越能够信心百倍、轻而易举地吸引他,强烈的欲望使人丧失了爱情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漫不经心,你如被人吸引,就会产生自卑情结,因为我们总是把最完美的品质赋予我们深爱的人。——德波顿《无聊的魅力》
妹子的意思是带一脚,捎上她一起走。
高中送我一罐子纸鹤天天拉着我跟她一起回家的校花妹子,我以为她喜欢我,后来上大学了她告诉我只是因为有校外的痞子纠缠她,只有我这个更痞子的才能镇住他们[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xx几大未解之谜,他和她究竟有没有在一起,考研的究竟考上了没有,直播日电风扇的日了没有,抖断腿的治好了么,问你要文件的交警被免职了么,骑着自行车超车真的没散架么,他(她)真的能看到留言吗,夸xx的到底拿没拿到工资,那些伪文艺青年写的究竟是不是抄的,字书写不下来了。
我是小学生,泪水打湿了我的红领巾~
“带给我快乐的人 一定要加倍快乐”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 "大概是我从路上遇见一个很有趣的事,我的第一反应是讲给他时,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
别被一两句丧话给冲昏头了,生活还得继续,相信明天会更好
要是你每次给她带回来的是100元大钞,她就不会和你说再见了
十分的爱❤【一角钱就是十分。】
已经过了零点了,昨天早上他就走了。我谈了一场对着手机又哭又笑的恋爱,她们说我变得不像我了,怎么会那么的相信一个人,把整颗心都扔了出去,现在踩扁了怎么捡回来。我觉得,再也不会有别的女孩像我这样爱你,真诚的爱着你。昨天是我的情人节,爱情也结束了
为什么我上学没人送这种有含义的,都是一张纸条打开只有我喜欢你四个字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赢了
三年前玩一个橙光游戏听到这首歌 在宿舍放的时候大家都说不想我的风格 现在再也不会有人说了
初中每次英语考试前听力试放都是这首歌
努力学习,认真工作,谋个称心的职业,然后在闹市买一处公寓,独居。公寓内要有一间房,三面全排满书,中间放一张木桌。空余时间将交际减到最少,用收入养爱好。如果某天真遇上某君,令我感到与他一同生活胜过独活,那便与他结合,做他妻子,亦做他朋友。如果遇不上,那也罢了,运气欠佳,来生再寻。
哎我的天... 一进 评论区 我就 蒙B 了,只感觉到 单相思 的 孩子好像 挺多的哈~~~[惶恐]
哈哈哈哈给自己挖坑啊[大哭]
俄密麻麻....不是所有人都你情商那么高啊
不知道你怎么做到11013个赞一条评论的
难道不是带一脚吗???
“我享受我们每一次的欢愉,也坦然接受最后我们没能在一起的事实。” ——德卡先生的信箱
我或许就不应该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作为一个虚伪的人苟且偷生。我不懂的应付别人,也不懂什么是爱。留给我的只有浑浑噩噩的生活与恐惧的世界,我害怕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此处应有掌声,女生也许只是想让他带一片辣条[开心]
真正的修行不是逃离,不是躲避,而是欣然的面对,全然的接受,接受此刻你正在经历的一切好与坏。
各位好,很抱歉现在我才登陆我这个账号,没想到已经过去五年了,五年以来,我有过快乐有过悲伤,感情上经历了很多刻骨铭心,回头想想,当初这个前男友只是我的情窦初开,他已经消失很久很久了。只是后来出现的一个男孩,特别特别好,但是还是离开我了,快四年了,我真的还是好喜欢他。
现在的你 应该已经遇见更好的人了吧
热门第一是你 是司仪吗[大哭]
我来,我尿分叉还有结石,我来给他双倍打击
真惨,此刻,选择最重要,承载选择带来的痛苦也显得,格外重要
记得我小时候看到一个男生,精致的五官,帅气的脸庞,纯洁干净的气息,像极了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那天妈妈告诉我,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孩子,那叫镜子。[大哭]
这世上无能为力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悄无声息逝去的爱情 一言不合消失的友情 突如其来心痛的噩耗 消散如烟难忘的往事 不容争辩冰冷的质疑 匆匆流逝飞去的时间
我觉得我是浪漫主义兼理想主义的人,两者有一点微小差别,并不矛盾,我热爱自然中的一切我努力追寻美好的事物。以前总是太感性,可能会想的很好但是还是会在不好的状态中转圈圈。现在依然感性,但是更多的是我真正做到了洒脱,知道了要活在当下,相信未来,不会后悔我做的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