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芋圆-旺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珍珠芋圆-旺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珍珠芋圆-旺福热门评论
嘉玲爸,你牵了一辈子手的,不是带你逃课的人,而是为你做饭管你零花的人。
年度泪点:陈妈和陈嘉玲的两次拥抱
陈晋文 你骗秀琴结扎了 害她再一次怀孕 和学妹闭眼拥抱 真的对不起秀琴!
闽南人,小时候认识的一个老奶奶就叫芋圆。每天上学路上会遇到骑自行车的芋圆老奶奶,白白胖胖的圆脸和整整齐齐别起来的短发,常常在夏天穿小碎花衬衫,呼哧呼哧表情很严肃地蹬车。有一天早上她在拐弯的时候摔倒了,我上学还早就过去扶了她一下。放学的时候我妈跟我说芋圆来我家夸了我!
阿姨洗爹炉这个谐音,比阿姨洗铁路更少见[大哭]
爸爸和嘉明解释时,只说是为了帮自己的红颜知己。可陈嘉明不知道妈妈离家出走是因为他爸爸在狂风大作的夜晚,和所谓的红颜知己紧紧拥抱一起。而这个完全伤到妈妈心的拥抱,妈妈却只选了自己知道。如果真的不心虚,爸爸为什么不和家人说台风的夜晚,你们做了些什么?终究是,妈妈爱爸爸、爱家庭比较多。
第六集实在是太适合今天看了,正好是台风夜的上海。人物都太真实了,令我难过。
想起陈爸深情地给陈妈唱完这首歌出门后。到晚上镜头又转到台风天和初恋拥抱在一起的画面...
这番话一定是站在陈爸的角度说的,但是反过来现在陈妈角度,会这样想么,反正我替陈妈不值得[流泪]
后来她便经常去我家跟我妈聊天,因为她实在没有事情可以做。我才知道原来这个表情严肃的老奶奶非常的内向和慈祥,还有非常的无聊,以至于富足的她每天骑车去大老远喂一些小鸡小鸭。后来回老家都没看到芋圆老奶奶了,只是听到这首歌突然想到她……
你是蚵仔我是煎~~~你是土笋我是冻~~~你是面线我是糊~~~你是沙茶我是面~~~你是四果我是汤~~~你是满煎我是糕~~~你是石花我是膏~~~你是五香我是卷~~~你是烧肉我是粽~~~你是炸醋我是肉~~~你是烧仙我是草~~~你是姜母我是鸭~~~
陈爸先唱歌给阿琴听的时候,我相信他是没有出轨的想法的,但还是在台风天和旧情人跳舞相拥,然后阿琴太酷了!我很喜欢剧里的女性都可以大吼大叫,嘴巴不饶人内心又很柔软,真的好酷!
笑话,陈晋文对药店的付出是为了阿公,为了金德兴,而不是为了他将来的家庭;而阿琴的付出就是为了刚才提到的“他将来的家庭”,付出为了谁都不一样,是两码事。陈晋文是一个好父亲,但作为父亲还差一点。
陈妈妈的朋友们一边说陈爸爸的初恋各种坏话,一边担心她真的喝下那杯放了不明药片的水的时候,陈妈妈直接举起杯子把水泼向初恋的时候,有一种难以说清楚的东西特别令我感动,阿琴真的很善良!
我个人认为哈:那个女同学的存在是陈爸过往人生遗憾的一个具象缩影,陈爸不是那种没有底线的人,那个拥抱是世界对一个人有所遗憾的人生所做的补偿。陈妈对陈爸而言,当然是一种幸福,但对于当事人而言,他会幻想另一种幸福。仅仅是幻想,他的那个拥抱何尝不是一种挥手作别呢?
所以大家人心里都藏着或白月光或朱砂痣吗 第六集对陈爸爸整个幻灭 他是陈爷爷中药行可靠的继承人 是陈嘉玲贴心的陈爸爸 可当他老当不再益壮的时候 台风天里和初恋追忆青春真的让我很不能接受 想到陈妈妈更是不能原谅 。
第七集才发现陈妈妈为了自己做了那么多事,还瞒着不会游泳的爸爸学会了游泳,太爱她们了!!还有女警的拥抱,太温暖了!
我昨天刚看完第七集,对我来说那个抱人的动作还是是出轨[西西晕了]虽然我前面一直很喜欢陈爸这个角色
还对青春的不甘 真就男人至死是少年呗
看了mv才知道,原来哦咿哦咿哦咿是救护车🚑
如果你也喜欢《俗女养成记》《我的解放日志》《重启人生》《有的是时间》《基层女性》我们就是好盆友!
后来每次在看到音标/ɔɪ/就能想起芋圆
刚看完两次拥抱,我哭的一塌糊涂[流泪]
不能理解陈爸和他学妹那里,不能理解,唉。但是陈爸是个好爸爸
蚵仔面线怎么没有版权啊[流泪]
日语“愛している”,意思是“我爱你”,发音有些像这两个谐音。
陈嘉玲爸爸唱的时候突然觉得这首歌好绝!
第九集,唉……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我也接受不了,哪有那么多青春可以缅怀,你在后悔自己没有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时,那妈妈呢?不要这么自私好不好啦,我之前可是很喜欢陈爸爸的
陈嘉玲到家以后一直重复着“戳眼睛 踢下面 我爸爸是警察” 真的好心疼
陈妈妈还是很大度和明事理的,包括她对初恋的态度,是我可能很难原谅陈爸,不接受精神出轨边缘的试探
你若不爱我 我就噢依噢依(这是救护车拟声词吧哈哈哈)
可能人无完人吧 更现实些
凌晨三点了 我看完了第六集 好难过 不知道嘉玲爸爸唱这首歌的时候心里想的是谁
珍珠芋圆是会粘在一起哒!!!
陈妈因为结婚而产生的遗憾才多好不好,她中年学会开车和英文就足以证明她本身是个多么优秀的人了
把这种类似出轨的行为说的这么冠冕堂皇
你是金猪,我是藕盐[云撒糖]
隔壁有蜂蜜人蔘你们有珍珠芋圆[多多大笑]
突然想到他俩的结局如果是离婚后各自安好好聚好散 也许也不错
生活就是如此,陈爸为了父亲药铺期盼才 没有跟初恋一起出国,他又何尝不是为家庭付出了很多呢?
我很久没有看剧了,我直接一口气通宵看完。离家前给陈妈唱了这首歌,然后和那只鸟搞暧昧,妈妈很受伤,下着大雨去找女儿了。陈妈蜕变的契机!
我老了也是这样可爱的奶奶哦。
如果陈爸一开始就和妈妈说明白事情的起因,陈妈妈说不定会和陈爸爸一起帮助学妹[流泪]
陈嘉玲打开门发现是妈妈两个人一起哭真的是够了[多多大哭] 这个爹的“初恋情节”,要怎么圆才好!!!
还是希望 是唱给妈妈的啊[流泪]
再也没法直视这首歌了 陈嘉玲妈妈听歌的时候多开心啊 可是歌不是给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