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梅-尹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剪梅-尹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剪梅-尹正热门评论
我才碰一下你的手你就…他碰的可是你的嘴!!!不!!不!!不!!这道题我不会做!不会做!太难了!!
其他几位哥哥是来battle的,尹正像是来劝架的[大哭]
第一遍:这啥玩意儿? 第二遍:🤔🤔🤔 第三遍:雪~雪~雪 one more time [跳舞][跳舞][跳舞]
拿叉子的不一定是海王有可能是尹正
我已经摇了一下午尹正步了🙏🏻谁能把雪从我脑子里赶出来🙏🏻
“袁华,你不要再打过来了,我怕夏洛误会。”
我的天,考古看见个这么抽象的东西
完整版在路上 敬请期待🚀🚀
有种错觉,这首歌叫《雪》,一度想不起来原歌名。
这不是袁华同学嘛,你怎么了?
“这个节目是我参加过最幸福的节目。” 也是我们看过有你的最幸福的节目💞
这首歌前奏一出来就是袁华哈哈哈哈哈!
从电话的嘟嘟声转到第二段的电音,好绝!
🤣🤣🤣天呐,我有罪,听雪诶诶诶诶这一段的时候中间听岔了,听成了yue诶诶诶诶。。。现在有点改不回去了,对不起对不起!但是有点好笑🤣🤣🤣
尹正越减越肉 配上那双大眼睛现在像个陶瓷娃娃哈哈哈
自己的BGM要自己唱,啊哈哈哈哈
歌唱的怎么样不重要,之前看过一些事情,感觉这孩子共情能力很强,就,蛮喜欢和心疼这样的孩子
一期下来,只记得张淇很燃,陈小春很那种小丑感觉,林一如既往的高贵,唱的好。只有尹正“雪雪雪雪雪雪”
唱之前:[多多大哭]我不想唱一剪梅了 唱之后:[多多耍酷]雪~~~雪~~~雪~~~
虽然唱的确实很好听,但是真的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哭]
那个拿鱼叉的男人终究是出手了吗?
本来是很炸的一首歌 但结合幕后故事 真的被尹正感动到了…
说真的 为了兄弟我才唱的一剪梅
谁知道,袁华可能是Gay,想想电话亭给他披衣服的梦特娇,还有最后为什么夏洛会得艾滋 哈哈哈
根本没有听出来是尹正唱的[惊恐]
描述一下雪很大的样子 又不能带雪字[呲牙]
为什么你在评论区能发短视频[大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梦幻联动了!!!!!一大早看到笑死我!!!袁华回来了!!!
“说真的,为了兄弟我才唱的一剪梅”
脑子:你睡了么? 我:睡了 脑子:雪诶诶诶诶诶 我:😳
现场更魔性,尤其是彩排的时候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人跟梧桐是一样的 心空了还能勉强立着 旁人以为下个春天它就能发芽 其实那个冬天它就死了.
从此以后迪厅又多了一首歌[多多耍酷]
林志炫输给了个这???
我想问一下,他真的不是公费蹦迪吗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 [爱心][钟情][爱心]
没办法 三位唱将比不过啊 只能出奇制胜了 正好他第四个出场 观众累了 这一下嗨了
有点鬼畜的感觉 哈哈哈 太可了
这歌竟然反应这么小吗,评论还没过999,我觉得很洗脑很好听啊
有一说一,单挑赛这个完全排不上
有种“我在东北玩泥巴”的阿三魔幻感
别的歌评论里面都在说唱歌,只有这首在看电影[吐舌]
要是当初跟秋雅唱这首歌,秋雅也不可能跟着夏洛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