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adour

Wavin' Flag-K'NAAN

SQ
歌手:
专辑: Troubadour

Wavin' Flag-K'NA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vin' Flag-K'NA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avin' Flag-K'NAAN热门评论

这不是南非世界杯主题曲,主题曲是这首歌经过大幅度改造而成的,这是原版。原版是想表达对索马里的支持,对战争的控诉,我觉得比主题曲更有力量

2分14秒开始的那一段 当时上初中的我 觉得那就是天籁之声

感觉与one day有些异曲同工之妙[嘴唇][嘴唇][嘴唇]

和one day 一样,是一首有灵魂的歌。。

感觉瞬间穿越回2010年的那个夏天,我还是一个戴着耳机骑着自行车飞奔在大街上的少年

10年我还只是初一的熊孩子,我爱足球,我熬夜看球赛,暑假白天出来踢足球,想要振兴国足,一群小伙伴天天竞猜胜出队伍,为此争得不亦乐乎。如今高三了,什么足球早已被那个整天为分数发愁的我拒之千里。我想我能寻回当初的热情,当初的纯真

这是首带着浓浓反西方的意味的歌曲,左得很啊

听着这首歌想起最近身边很多人在讲所谓的ni哥笑话,心情有点复杂。我爷爷和父亲都是军人,我一直到高中都住在部队的家属院,经常和外训部的黑人士兵踢球。他们虽然满口sh*t,f**k一类的脏话,却愿意很耐心地学着说我的中文名字。

原本一首反思战争的如此沉重的歌被改编成普天同庆的世界杯主题曲,就好像废墟上开出了一朵花,也许人类就是这样,在矛盾中总会发现希望

评论那么少我以为找错了[大哭]

人们只记得世界杯🏆,却不知道这是一支反战歌曲,来自索马里🇸🇴

想起了那一年的暑假,我是西班牙的超级粉丝,史上第一次世界杯冠军;轻松的暑假,即使没有在学校,也可以在班群里和一起和伙伴们玩耍,与漂亮且有好感的女同学一起耍游戏,自由的时间,还可以享受足球带来的热情,以及认识了一批很好的小伙伴高兴的像个傻子,当时我幼稚的以为,时间会一直定格在2010。

南非世界杯在初二,天天和一帮男生赌球,可乐和曼秀雷敦宣传广告漫天都是,洗脚城都沸腾!14年 高三毕业 毫无顾忌的看球 每天像鬼一样!现在大学 欧冠1/4开始了 皇马 尤文 巴萨 拜仁 我又像鬼一样的啦 不过心底的痛快 无法自拔

我至今还记得那句:索马里多一个人当运动员就少一个人当海盗

请记住这不是世界杯宣传曲,这是自由的旗帜将挥舞在非洲广袤的大地上,这是奋起的人们将生活在自由崭新的新生活。

这首歌好像在哪里听过,好熟悉哦[大笑]

还是最喜欢这个版本,感人的励志

偷偷告诉你这两首歌火星哥都参与了制作

除了篮球和足球,没人在乎歌词写的是什么吗?

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是waka waka……

他们虽然个个壮得像堵墙,和我踢球时却都很有分寸地收敛起身体对抗的动作。他们有单独的宿舍楼和活动区,到了晚上经常会放着音乐跳舞,烤肉,也常会邀请我和同龄的发小去一起。

我是新疆的,早上骑马放羊,用外放放的这首歌,马惊了,现在带着我快到俄罗斯了,我也不准备管马了,顺道看看世界杯也挺好的,大家祝福我把

刷世界杯的好烦呀,这是一首有灵魂的歌。只有真正经历过痛苦的人才能写的出来,就像列强时期的中国一样。给人产生的共鸣应该是感动与震撼吧,当我们以为和平时代到来的时候,才发现如今离二战结束也不到百年时间,还有很多人饱受侵略与战争,犹如当头棒喝一般。我真的佩服还能听出快乐的人来。

记得那年初中,正好是南非世界杯,从此那绿茵场就一直吞噬着我的目光,听着歌儿,脑子里全是小罗的魔幻舞步,还有那年炽热的夏天,和那回不去的青春!

2分22秒哦哦哦的好听到爆

想起我意大利对阵斯洛伐克最后15分钟绝地反击,哪怕再多一秒,可惜被吹一个还挨了一拳。。。。夸利亚雷拉哭的像个孩子一样,他对足球是多么的热爱啊[流感][流感]

任何一个种族都有败类。中国永远对善良的人敞开怀抱,无论他们属于任何一个种族!

看看被西方殖民者掠夺,洗劫了几百年的非洲大陆现在还剩下什么:贫穷,饥饿,流行疾病,数不尽的历史遗留问题,再看看非洲地图大多数的国境线都是直来直去的,强盗分蛋糕时嫌麻烦,造成了多少家庭背井离乡,妻离子散,多少民族跨境而居,种族屠杀的根源即来源于此。连上帝都已经离开这片充满苦难的土地

人家f..k,sh.t,和咱们的卧槽是一样的,换位想想,没啥的

“白人传教士刚到非洲时,他们手里有《圣经》,我们(黑人)手里有土地。传教士说:‘让我们祈祷吧!’于是我们闭目祈祷。可是到我们睁开眼时,发现情况颠倒过来了:我们手里有了《圣经》,他们手里有了土地。”

哈哈,一看咱就是2K玩家

最早是在2k10里面听到的

脑子里什么也没有的人会觉得别人说什么都是在装。

南非世界杯,初二,那年对足球的疯狂,今生难忘,这首歌也会一直陪伴我

并不是,这首歌因为涉及对西方的控诉,被雪藏了好久。但随着传唱度越来越高,没办法只能“诏安”了,改头换面。这样大家只记得那首昂扬向上的推广曲,而不是这首曲子的本意。

斯台普斯,玫瑰花园,联合中心,美航球馆 听说他今年夏天加练了罚球

这一首是世界杯那首的爹

小学时在门口打球 🏀滚到了几个黑人兄弟旁边 于是捡起来一起投了几个篮 我偶尔进一个都会鼓掌 招招手就走了 掖了半晌的where are you from 也没问

主题曲也不是,这是推广曲

虽然世界杯主题曲与这首原版歌词不同 但仍有深层次的关联 ;这是世界杯第一次在非洲举行 反战、世界和平、民族团结 这也是世界杯背后所蕴含的人文主义精神 只要看看这届世界杯mv拍摄的内容 其中就包含了多个肤色的孩子们在沙滩、街道、城市草坪等场地欢快地踢球 象征着团结友爱

南非世界杯 10年 满满的回忆。广告漫天的可口可乐...还有中文版的旗帜飘扬....

西方一直都是这么干的,歌词句句属实,丑恶嘴脸揭露无遗

别刷世界杯了,这是首反战歌曲,得有什么样的遭遇才能写出这样的歌词。fighting to eat…唉

请记住这不是世界杯宣传曲,这是自由的旗帜将挥舞在非洲广袤的大地上,这是奋起的人们将生活在自由崭新的新生活。

Wavin' Flag-K'NAAN同专辑其他歌曲

Wavin' Flag-K'NAAN相似歌曲

Wavin' Flag-K'NAAN推荐歌曲

Wavin' Flag-K'NAA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