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Kenny 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orning-Kenny 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orning-Kenny G热门评论
要不是这些商场,可能大部分人这辈子都听不到这些曲子了
我有个建议以后商场在放老肯的<回家>前,先向顾客介绍一下肯尼.基的萨克斯金曲。以便让更多国人知道这位杰出的大师,听着优雅的<回家>普及一下萨克斯。我们放他的金曲总应该让大家认识他这没错吧?同意的举手![呆][呆][呆]
(商场打烊放的是萨克斯🎷回家,不是这首曲子
女生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已经顺利抵达目的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目前机舱外温度为26℃,79℉。飞机还在滑行中,请您在座位上坐好,并系好安全带,直至飞机停稳,安全带指示灯关闭,谢谢您的配合。再次感谢您选乘天合联盟成员中国南方航空班机,期待与您再次相遇![大笑]
小时候老爸总是用那种两层的老CD机放萨克斯曲叫我起床,里面就有它
很多年前,电视台在新闻播放前没有广告,就放个节目叫请您欣赏,就是放些风景,背景音乐就是这个。不知为何我就喜欢看这个节目[大笑]
最喜欢的乐器是萨克斯,低沉而又宁静,每一个音调都带着一种缱绻缠绵,如果是钢琴是乐器中的国王,小提琴是乐器中的王后,那么萨克斯应该就是乐器中的绅士,柔情却不多情,增一分则有余,减一分则不足,每一分都恰到好处
每当听到这首曲子,总会想起高中上晚自习的某个夜晚,奋笔疾书至劳累时,停下来便突然听到不知从哪里飘来这悠扬的曲子。
第一次听这首曲子,是和家里闹矛盾,一个人跑出家门,随便拦了量出租车,在车上哭成煞笔,司机什么也没问,只是带我绕着市区跑了一圈,当时车里就是放的这个曲子,最后好心司机并没有收我的钱,只是说让我想开,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谢谢你,让我感觉世界一片黑暗的时候给我一片温暖。
最喜欢的乐器是萨克斯,低沉而又宁静,每一个音调都带着一种缱绻缠绵,如果是钢琴是乐器中的国王,小提琴是乐器中的王后,那么萨克斯应该就是乐器中的绅士,柔情却不多情,增一分则有余,减一分则不足,每一分都恰到好处
这可能是最能带给我们画面感的音乐了:夕阳的暖黄,照着人们的白色西装与茶色蛤蟆镜;大楼是常见的橙色装饰带白色小马赛克墙面,配上或褐色或海水蓝的玻璃;室内总有那么一个台历,上面印着深色底的花瓶水果静物照片……
三毛说过:“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你读过的书,都会成为你的积累。同样地,你听过的歌从来不会白听,他们沉淀在你的精气神中。
当年我的萨克斯老师问我想学弯管还是直管,我犹豫了。他说,Kenny G的那些曲子可都是直管吹的哦。我斩钉截铁的说,“直管!”[可爱]
萨克斯风圣手肯尼.基~首首美曲愉悦听~美好悠悠铭记于心… 🎶🎷🍃🌸❤️🌸🎷🎶
有一种情,见与不见,都在心里。朋友们早安吉祥🌻🌻
终于找到了,我们学校的起床铃[大哭]
唢呐是乐器里的流氓……[多多笑哭][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尼采《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
Morning硬是被你们听成了evening
美好依旧,缓缓流淌的美,芳菲不尽 ……💖……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乘坐天合联盟成员—中国南方航空。机门即将关闭,飞机即将进入滑行阶段,请您关闭手机等电子设备,系好安全带。并请您调整好座椅靠背,收起小桌板,打开遮光板,现在为您播放安全须知录像,请留意收看。我们全体机组人员竭诚为您服务,祝您旅途愉快。
没错,小时候十分向往那些风景,背景音乐恰好也让人浮想置身其中的美好。
怀孕的时候,天天肚子疼,听着凯丽金的专辑才能慢慢入睡。现在孩子长大了,选择了学古筝,不怎么练习,就考过了九级。
其实那时候我才刚来到这个城市 也没什么亲戚朋友可依靠了 也没钱维持生活了 只好先去找了个开出租的工作 当时本来就不熟悉路 然后就迷路了 那天真的跑了很远 可我不敢收钱,怕被投诉再丢了饭碗就更糟心了 我好难啊😭😭😭
虽然曲子名称叫“早晨”,而且内容也很轻快,让人体会到清晨的微凉,但是现在的我正在32°的阳光下有点方
最终都是殊途同归,最终都是来去无踪,有什么好争好抢的呢,是吧?
开门放的是这首《早晨》!
虽然曲名是Morning,听着更像恋恋不舍的金色黄昏,我就不懂欣赏了[开心]。
说得太棒了!我也喜 欢萨克斯[可爱],赞同!
萨克斯是以发明者的名字命名的木管乐器,音色介于木管乐器和铜管乐器之间。生活在十九世纪的萨克斯先生(1814-1894)是比利时著名的乐器生产者和发明家。
初中时老爸买了Kenny G的一张专辑,结果成了我的最爱,每晚睡前都要用随身听听一遍,每听一首脑海都会勾勒一个场景,有浪漫的,有悲情的,真怀念那独处的时光,现在想想一个十三四岁的孩子怎么有那么丰富的内心世界?!音乐的魅力啊
Kenny G的萨克斯曲是我童年里最熟悉的,记得小时候喜欢听他吹奏的曲子并就吵着要学这种乐器,我才会走上了学萨克斯的路[你们能想像9,10岁的时候脖子就挂着一个中音萨克斯的小朋友的样子吗?还要用大拇指托住],现在想想,是Kenny G曲子,让我走了这条无悔的路,真的谢谢他。
马上步入28岁的年龄,有了2岁5个月娃的妈,现在半夜深深陶醉在萨克斯的神曲里,真的太美好了这种感觉,没人打扰世界一片安详,跟随着音乐自由畅想着,多久没有这样享受过生活了,每天都把精力花在生意,家庭孩子上。听着歌曲又想到自己上学时那些美好时光!感慨万千!将来希望儿子能够有更广阔的人生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感受,听一首纯音乐突然像触动心弦一样泪崩。
快三十岁了,这一刻似乎轻松了些许
开启美好周末🎷🎷🎷merning🍵☀
下周就要去听老肯的演唱会,小肯变老肯,小孩儿变中年,时间真快,但每个morning太阳照常升起[可爱] 愿大家平安健康,珍惜每一天。 live the moment
当时中央台放的画面是黄山
只有在xxx音乐 才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能喜欢萨克斯🎷的 都是有品位的[强]
她变得喜欢抽烟喝酒,有时候也和男生玩玩暧昧。后来想想我好像,还是喜欢她穿着干净的校服升旗的样子,在夏天的午后把头埋在课桌上午睡的样子,留着短发的样子,以及站在楼梯上回头看向我的样子。[爱心][爱心][爱心]
如果你家现在没有劳斯莱斯算不算是家道中落[大笑][大笑][大笑]
好音乐也需要好环境。也需要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