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动物-虎啸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高级动物-虎啸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高级动物-虎啸春热门评论
听哭了。个人认为是本张专辑最佳,而且超出其他的不是一点半点。其他的改编也有好听的,但整体都太软了,太软了。不是摇滚吗,不是撞吗,力量在哪?虎啸春让我听到了一种向内生长又向外震荡的力量,这种力量不仅仅是只靠嘶吼就能做到的,谢谢你们。
虎啸春不是网红乐队! 他们有实力!
不是无脑吹窦唯的歌有多深奥,而是他的音乐艺术价值之一就在于强烈且超前的个人风格。改编的意义就是要打破旧的创造新的。这首歌不像重塑改编《窗外》采用全新的思路,更像是对窦唯个人风格和思想的一种延伸。难得的是在此基础上还能凸显虎啸春这只乐队自身的特色。我听完脑子里就一个词入魂。
听了三十多年摇滚乐,平三这孩子给我的感觉天生就是玩摇滚的,或许他能成为这个时代的领军人物
我听到了真诚 这就够了
有些歌你改成硬摇滚也不合适哇
滚石撞“乐队”,不是滚石撞摇滚。只用“硬”或者“力量感”来评价这次企划会显得比较狭隘。
要是说窦仙是高冷的旁观者,虎啸春所表达就是在悬崖边缘的弱者发声。哭腔中带不甘,嘶吼里藏冷眼,呐喊里有绝望:这个世界啊,真的没办法了呢。
前奏一出风格就很明显了,最后的嘶吼直击人心,整体曲风与原曲不同但又感觉是一体的,甚至更有力量感,大胆又扎实,年轻又沉稳
难道有勇气也要被碎嘴吗,他们唱了,还很好听,有什么问题?
窦唯是局外人的审视,虎啸春是局内人的呐喊。
很难不爱虎啸春 杀了我吧
郊眠寺录音室,后面这个呐喊是不是有河北墨麒麟内味儿了
不至于不至于,后面还有p.k.14,疯医,晕车的翻唱没发呢
改编得很棒,推荐! 窦唯版本的底色是那种犬儒式的绝望和像是外人一样冷眼看着却又无可奈何的彷徨,虎啸春还年轻,所以他们挣扎他们控诉,没有问题。这是93年开始听摇滚到现在直接能唱高级动物的我第一次听虎啸春,我能接受这个改编。
网红乐队也可以有实力,不是所有的网红都只会唱跳rap和篮球
93年初二开始听摇滚的来说句:改编得很棒! 窦唯版是那种犬儒式的以旁观冷眼看着却又无可奈何的绝望彷徨底色,虎啸春还年轻所以他们挣扎,有问题吗?不能说因为滚滚红尘是特么杨海崧唱你们就说好,这版高级动物是网红乐队虎啸春你就说不能接受,这事儿和资格老不老没关系,不能双标
厉害 改编的很大胆 挺惊喜。
我发完之后也发现了这个问题,的确是撞乐队不是撞摇滚,在这个角度上是我狭隘了。我是觉得好的音乐是应该给人力量的,形式可以多样,但内核都应是心生力量。这张专辑里这首歌给我的力量最多,所以我就这么评的。
本来没抱期待,一首从少年听到中年的歌太熟了,超越别想,不糟蹋就是好的。但是听到这个,内心卧槽不断,如果窦唯是冷眼旁观,虎啸春就是正面硬刚。可以可以!
想知道歌是滚石选的还是自己选的,感唱高级动物,应该是梁静茹给了他们勇气
虎啸春赋予了高级动物一种西北少年身上特有的凛冽气质。
但是他的性格可能不会大火的,至少在目前是这样的,不过未来只要他好好保持,稳中有进,若干年后一定会是大家口口相传的一代人物了
本想说敢翻窦唯勇气可嘉 但是真的牛逼 保留原曲的阴郁诡异的氛围 又有山里过堂风的感觉
卧槽我想骂你了 欣赏不来你说的 改编改编要一模一样么? 明明就是两个风格,这个乐队不需要你喜欢,搞笑了真的是喜欢copy去别处玩儿去
(同时承认虎啸春后半段情绪的猛烈释放让我起鸡皮疙瘩了)
窦唯的版本像上帝审视人间,虎啸春的像在人间历劫的自己
虎啸春总是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风格各异,后摇,念白,评书每一首都很特别大胆但又觉得这就是虎啸春,几个有想法有能力的年轻人,总是不断突破某种意义上的归类,我觉得虎啸春用不了几年就会成为中国摇滚乐里面很有影响力的乐队(拙见勿喷)
他性格看着我急死 [流感]
明明只是音乐的消费者却喜欢把自己当作音乐的生产者
元素复杂不代表情绪饱满 音墙暴躁不能表达内心的愤怒 有时候简单的娓娓道来 显得更深沉 总感觉这个翻唱差点味道 毕竟每个音乐人的精神内核都是不一样的(不是说不好 只是自己的一点浅薄的看法)
青年人向前辈经典致敬也需要前思后想,那还叫摇滚吗?虽然我老了吧,虽然这是我中学听得吧
风格可以改变,但是原曲最精髓的内容感觉没有了,我觉得原曲表达的是看透虚伪世界后的追问,是一种平静的心态,即渴望又绝望的感觉,但总体上还是有种向上的生命力的,但改编了以后总有种挣扎嘶吼的感觉,没有那种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淡定。我也不懂音乐,单纯的个人的理解[大笑]
其實實力還行 但是以後請別改竇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