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泊梁山-mac ova seas/THOME/MULA SAKEE/艾志恒Asen/TOYOKI/KIV/付思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水泊梁山-mac ova seas/THOME/MULA SAKEE/艾志恒Asen/TOYOKI/KIV/付思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水泊梁山-mac ova seas/THOME/MULA SAKEE/艾志恒Asen/TOYOKI/KIV/付思遥热门评论
我兄弟的名字不再是神秘嘉宾
入云龙mac,行者thome,豹子头asen,玉麒麟sakee,银枪手kiv,霹雳火toyoki
按下快门兄弟永远不被拆散
歌名科普:水泊梁山是digi ghetto刚成立的时候去聚会的一个饭店的名字 他们那次去都喝爆了 走着进去 喝趴了出来就像店名水泊梁山一样 “活”着进 “活”着出来就很难了
mac这段真的百听不厌 像刚听oh lord那会儿的感觉 一下子回去了 迷离 氛围感之神
吴,你看见了吗?这是你期待的中国风
团专真正的cypher…真的要像水浒一样的结局么…[流感]
这时候 sakee 就有迹象了
姐们发誓以后流出来的水绝对不会是眼泪
"顶不起来给你喂颗威哥 焯!!!!"这句给我笑麻了
asen你会不会做土家族酱香饼啊
罗亦凡也没想到自己会被押成脚底板吧
asen,我很喜欢你们土家族的土家酱香饼
罗亦凡这辈子都没想到自己能和脚底板押上韵
hsr一辈子做不出来的曲子
梁山好汉最后也没有好结局,也是对应上了
有没有人觉得 sakee那一段第三只眼睛open就像杨戬这一句特别顶的….每次听都要震撼一遍[流泪][流泪][流泪]🤟🏽🤟🏽
如果他不坐牢的话现在一定会带出许多牛逼的人
这么狠的中国风就知道mac来了
其实digi不是水泊梁山 不是什么鼠辈几句话就能挑拨离间的 我们digi所有兄弟伙都在
伴奏梦回玉童子专辑时期
"顶不起来给你喂颗威哥 焯!!!!"这句给我笑麻了
?digi宇宙 拒绝招安的水泊梁山
我们贵州拿抓些的就是不一样
kiv能不能撑到决赛然后叫兄弟伙们一起唱这首[多多可怜]
sakee的verse第三只眼睛open就像杨戬那几句氛围来了
我也想过,但是李逵是纯猛,行者更适合thome一点
是未来一共要有108位成员吗
按下快门兄弟永远不被拆散
本人土家族,表示酱香饼贼香
罗志祥 吴亦凡 罗亦凡
sakee的词真的让人起鸡皮疙瘩
这beat让gunna听了死也要feat一下
这首是歌手唯一没有关联digi ghetto的
哈哈哈哈 这个cao真的搞笑 鲁智深
后来啊 sakee诏安了 asen受到了猜忌被砍头 thome死在了起义的战场上 mac圆寂了 kiv和toyoki被赐了毒酒…
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分享给不懂的人,某种程度上是自取其辱,别想太多了
作为一个不听说唱的纯路人,我真的觉得姜云升的歌给了我很多的感动和鼓励还有面对生活的勇气,他的歌中充满了正能量。我不喜欢血腥暴力负能的嘻哈街头文化,看到这个人的发型和纹身就让我想到那些街头的混混痞子真的让我感觉好害怕
昨天开场之前循环了n遍
“兄弟伙不需要年度的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