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蓝

兰-也是福/Vadim Sakharov

Hi-Res
专辑: 也是蓝

兰-也是福/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兰-也是福/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兰-也是福/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i‘ll be 普信男”hhhhh笑死了

战术:在喇嘛发歌一周之前给他一个下马威

这是准备学一辈子Kendrick 吗…?

感谢喇嘛在他自己专辑发布之前参与也是福的专辑[拜]

I'll be pushing 兰(×) we gon' be alright(√)

额 其实还好 派克特这种风格挺舒服的 不是很刻意

这不是致敬或者用了喇嘛唱法,这是直接用中文填词了alright

派克特你真厉害,中国说唱因为你学喇嘛而进步

我早上坐公交滴卡的时候和司机大叔说“两个人”,司机惊讶地看着我“你明明就是一个人,为什么要滴两个人的卡?”我回他,“我心中还有一个叫焦雷。”司机回我说,“天使是不用收钱的。”😭😭😭​

做出home的派克特去哪了

虽然撞flow很正常,开头那段不算大事,但是pact之前就有lamar影子,我觉得一个rapper还是避免被别人贴上xxx复制人的标签吧,保持自己的特色

喇嘛时隔这么久,终于发专辑了,这个风格仿佛回到了15年。

喇嘛不是13号才发嘛?怎么今天就听到了?

Kendrick Lamar《Mr. Morale & The Big Steppers》 Chinese Bonus Track

Kendrick Lamar人送外号小派克特

kdot都应该庆幸pact没有生再加利福尼亚

没有派克特把喇嘛的soul带来中文领域,并驯化到这个程度,才会发展和影响以后,而且,学喇嘛不丢人,毕竟要学就学最强的,现在我自己做歌都感觉我同时受喇嘛派克特和艾福杰尼的声音影响,因为这个味道转换成中文,很难避开他们的启发

看到大家都不满派克特学喇嘛就放心了。毕竟谁都能听到喇嘛,为什么还要听派克特呢?太可惜了,做自己多好。

这个确实是明显的模仿 或者说致敬 因为我觉得只要是听过alright没有人听不出来吧🤣派总这么做肯定就是故意的

至少人家学的你能听出来

有点失望了最近的歌,喇嘛的影子都太重了,但之前那张armf还是顶。只有期待他新专辑了。

叶师傅继续做自己 pact继续做中国喇嘛

这不就是会说中文的喇嘛吗?

To pimp a butterfly里的alright,也是他今年超级碗唱的

是呀,这不就是alright嘛

学的太过了,就如果平时也听欧美的人,就比较容易发现一点

逃不出粗制滥造和翻译的bar

这一开口简直就是汉化喇嘛[汗]咱就是说respact喇嘛,但是也不至于那一句跟喇嘛搞的一样吧

期待有人对你说这你是准备学一辈子徐志摩吗…?

Kendrick Lamar《Mr. Morale & The Big Steppers》 Chinese Bonus Track

Kendrick Lamar《Mr. Morale & The Big Steppers》 Chinese Bonus Track

新生代玩复制 12年的og也在复制 难绷

15 16年那会儿大家认可他叫他西安kendrick lamer,现在看这个称号多少有点讽刺了

结合封面,兰——想到齐马蓝

叶师傅要把beat送给这么敷衍的货吗😅谁都能学kendrick来段

这不就是alright么。。。

一旦接受了就回不去了!救命!笑掉上巴

兰-也是福/Vadim Sakharov同专辑其他歌曲

兰-也是福/Vadim Sakharov相似歌曲

兰-也是福/Vadim Sakharov推荐歌曲

兰-也是福/Vadim Sakharov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