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ing Page

Turning Page-Sleeping at Last

SQ
歌手:
专辑: Turning Page

Turning Page-Sleeping at Las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urning Page-Sleeping at Las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urning Page-Sleeping at Last热门评论

虽然暮光很玛丽苏,但这就是未成年的少女梦啊哈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 and you forever . 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这首歌,和这个翻译太搭了。

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4天前的婚礼,我出场的时候,用了这首歌的无歌词版本。我自己拿着花,盖着头纱,提着裙子走向爸爸。然后爸爸带我走向交接区。最后他走向我。整个婚礼我都很享受。因为太满的诚意。当我在门外听着里面主持人和他念读着我们曾经的书信,我极力控制着自己。Q先生,第七年的开始,我嫁给你了。要对我好啊。

高三的时候睡前超爱听,现在已经大二了哈哈[色]

婚礼时用这首曲子[爱意]太带感了[强]

那时候高二,历史老师晚自习给我们放暮光一,还记得他跟我同桌换了座位,坐在我旁边,当爱德华背着贝拉翻山越岭,他握紧了我的手,当时觉得好浪漫。

Edward: I, Edward Cullen, take you Bella Swan,to have and to hold Bella: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Edward:For richer, for poorer Bella: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Edward: To love Bella: And to cherish...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Edward: I do Bella: I do Edward: I love you Bella

一生就為了等待你的出現 因為你出現令我截然不同

高中的时候开始喜欢暮光之城,甚至一度想要变成吸血鬼。四年之后愿望实现了,不过实现了一半,我得了紫外线过敏。

听很多年都没有腻的一首歌。喜欢主场Ryan的感冒音以及他们歌曲专辑名字的整洁,可以看出他们对天体星球和地理的热爱。Sleeping at last的歌作词也是非常好的,这首歌我最喜欢的一句是“I surrender who I`ve been for who you are,for nothing makes me stronger than your fragile heart.”

和好友喝酒归来的漫步独处时光 在寒冷的冬夜 过年前夕

这是爱德华和贝拉新婚之夜当时的BGM,一般我看到床戏都觉得只是关于性的,比较反感,但是这部电影里的床戏却让我感到如此美好,从第一部看到最后,深深对爱德华和贝拉之间同生共死的爱情感到震撼,是我眼中最纯洁美好的爱情

蜜月那天早上bella一觉醒来,有阳光,有羽毛,还有爱德华。

毕业设计选的题目是婚礼设计,大家每次开会都会调侃我、说你是给自己以后的婚礼做的设计吧,每次都会脸红不好意思,嗯,是的,我想今年毕业嫁给他,这场7年的爱情长跑,光是想想眼泪就掉了下来

暮光之城系列电影是我一个男生都觉得可以爱一辈子的电影

今夏的巍澜,想珍藏的爱情

我只记得这是他们滚床单的背景曲[呲牙]

sleeping at last的歌真的很适合晚上听,我向来对爱情和婚姻以及另一半不抱有任何美好的希望.但是每听到这首歌我就想结婚,觉得真爱是那么的美好.[星星]

也是未成年少男的梦,也是我的梦

4月25日下午三点 我喜欢的男孩子唱这首歌向我表白了 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谢谢大家的祝福!已于今年520领证,521举行了婚礼(●°u°●)​ 」、婚礼上用的这首歌曲!~终于结束了8年恋爱长跑!祝每一位看到这条动态的盆友们都能幸福!相信异地恋爱情!加油吖

Edward:I,Edward Cullen,take you Bella Swan,to have and to hold Bella:For better or for worse Edward:For richer,for poorer Bella: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Edward:To love Bella:And to cherish 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Edward:I do Bella:I do

我还以为,历史老师和你同桌换了座位哈哈哈哈

是的,是未成年少女的梦,是我的梦

高中开始喜欢暮光之城,甚至想变成吸血鬼。后来愿望实现了,但是实现了一半,大二的时候得了紫外线过敏,基本与阳光无缘。

真的好喜欢暮光之城 是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翻出来看的电影[流泪]

嗯嗯肖俊以后要幸福才可以 唱这首歌

俊啊,真羡慕以后和你一起听这首曲子的幸运女孩啊,她要多么幸运才能遇见这么优秀又努力的你,如果可以的话,就请带上我提前的祝福吧 啊啊啊啊啊可是我是先听到的人啊[流泪]

婚礼想用这首 但我真的能和喜欢的人结婚吗

他到底是多内心温柔的人。。。才会这么的喜欢这首歌呢😔

温柔的德俊未来会遇到他的美丽天使💚

真羡慕你们能遇到可以用这首歌作为婚曲的人

知道爱德华和贝拉新婚之夜月光打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的那一幕我有多么憧憬和你亲身经历一次。

爱与自由,直到我死亡的那一刻,存在于永恒的幻想之中。

但是谁没做过这样美的梦呢?

每次听,我都会想起暮光之城婚礼的那一幕。他在那一头静静地痴迷地微笑着看着你,你的所有恐惧犹疑全部消失,满心满眼都只有他[爱心]

暮光之城八年粉丝,十多遍了。 第一次看是初一,现在大四。这首曲子,每次听到都还是会哭。 长大了,更懂了点友情亲情爱情,以前只是看Bella生蕾妮斯梅时会哭,现在哪个情节都哭。 太美了。

爱人的人是易被伤害的, 因为他是向对方完全敞开的。 ——玛格丽特·米切尔

谢谢你呀,哈哈~现在很好

好浪漫 在我心中超过了a thousand years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一部分;我爱你,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罗伊·克里夫特。

所以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缘分,让两个人在距离渐行渐远的时候才开始了解彼此?

不行,要长出恋爱脑了,奖励自己多看几个离婚案例!

电影破晓上爱德华和贝拉度蜜月的滚床单bgm[奸笑]

罗伯要当爸爸了呜呜呜爷青结😭😭

🪐所有艺术都与现实经验不相容

Turning Page-Sleeping at Last同专辑其他歌曲

Turning Page-Sleeping at Last相似歌曲

Turning Page-Sleeping at Last推荐歌曲

Turning Page-Sleeping at Last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