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s Here-Beyonc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Was Here-Beyonc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想要把我的脚印留在时间的沙滩上 [00:20.120]Know there was something that
我知道有些东西 [00:22.320]and something that I left behind
曾被我抛在身后 [00:27.130]When I leave this world Ill leave no regrets
当我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不会留下遗憾 [00:33.640]Leave something to remember so they wont forget
但我要留下一些东西,让他们不会忘记 [00:39.340]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00:43.550]I lived I loved
在这里生存,在这里学会去爱 [00:46.500]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00:50.010]I did Ive done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
去做并实现我所想的 [00:56.120]And it was more than I thought it would be
并且这一切超过了我的想象 [01:00.320]I will leave my mark so everyone will know
我会留下我的印记让所有人都知道 [01:05.480]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01:12.700]I want to say I lived each day until I died
我想说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的那天之前,我都没有虚度每一天的光阴 [01:18.800]I know that I had something in somebodys life
我知道我的印记留在了别人的生命中 [01:25.460]The hearts I have touched
那些我曾经触碰过的心灵 [01:28.160]will be the proof that I leave
会成为我离开的见证 [01:31.810]That I made a difference
也会成为我影响世界的见证 [01:35.320]and this world will see
然后整个世界都会见证 [01:37.720]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01:41.910]I lived I loved
在这里生存,在这里学会去爱 [01:44.870]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01:48.430]I did Ive done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
去做并实现我所想的 [01:54.350]And it was more than I thought it would be
并且这一切超过了我的想象 [01:58.700]I will leave my mark so everyone will know
我会留下我的印记让所有人都知道 [02:03.660]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02:07.810]I lived I loved
在这里生存,在这里学会去爱 [02:10.820]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02:14.320]I did Ive done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
去做并实现我所想的 [02:20.720]And it was more than I thought it would be
并且这一切超过了我的想象 [02:24.630]I will leave my mark so everyone will know
我会留下我的印记让所有人都知道 [02:29.640]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02:33.240]I just want them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 [02:36.390]That I gave my all did my best
我会奉献我的所有,做到最好 [02:40.300]Brought someone to happiness
给他人带来幸福 [02:43.450]Left this world a little better just because
留给这个世界一点更好的东西,而这只是因为 [02:49.060]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02:55.560]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02:59.710]I lived I loved
在这里生存,在这里学会去爱 [03:02.460]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03:06.220]I did Ive done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
去做并实现我所想的 [03:12.270]And it was more than I thought it would be
并且这一切超过了我的想象 [03:16.670]I will leave my mark so everyone will know
我会留下我的印记让所有人都知道 [03:21.530]I was here
我曾经在这里
I Was Here-Beyoncé热门评论
今天在课上看到了那个联合国的现场。第一觉得她真的美翻了,绝不是烂大街的天后们所能比的,她的气质气场才配得上天后二字。第二但愿世上无灾难,但愿人间无泪水。第三希望自己活出意义,不白走这一遭,绝不屈从平庸,我要得到自己所能想象到的荣耀。
好歌值得听联合国版现场简直不能更棒
有多少看了奇葩说最新一期来的 [举手]
到了复联3基妹才发现,他的小刀唯一能够伤害到的,只有索尔。
我弟弟死了,不过他也死过好几次了,但是这次我感觉他真的再也不会回来了。 他披着闪电从天而降的时候,再也没有人骄傲的笑着看他了。 他再也不可能接他回家了。 [心碎]
刚开始看到这个辩题的时候觉得没什么意义,然后结尾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瞬间都懂了,每个人都有生存和生命的意义。每个人都能贡献自己的力量to build a better world.无论是谁。(奇葩说有感 )
原来今晚有这么多因为相同原因一起再来回味这首歌的人,再次感到温暖。说过了太多奇葩说的赞美,看过的中国最有深度的综艺,每每看完都有激烈的思想和价值观的碰撞,太享受了,享受它带来的深度之后的思考,享受它的每一个精良的制作,希望能感染到更多有才华的人做出更多奇葩说。
几天前邂逅一个金发捷克学生,她给我展示她的绘画,摄影,短片,我在惊叹她多产的才华之余,更对她语言不是很通却孤身来纽约的勇气感到佩服...她告诉我她喜欢New York 却要回国完成学业, 要拍一个纽约24小时游记。🗽I was here!
才100+深感不科学。不过其实有些巨星真正好的作品不一定上榜,不一定是烂大街的旋律,但一定会给找到它们的人莫大的惊喜。
Be a good man ;Earn this earn it 做一个好人,让自己值得他们的付出 ——《拯救大兵瑞恩》
至少在有生之年我们也要为世界为曾经存在过的人们做些什么,为了我们彼此拥有过的-Queen Bee
奇葩说 160402 黄执中 高山仰止,世崩塌而你独在;辗转浮华,言有尽而意无穷。
渣科,不管你得多少个冠军,被不被所有人承认,你都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感谢你陪伴了我一整个青春,有你很幸福。
复联三之所以在所有被拆掉的cp里面最不能接受锤基的原因,是因为真的很惶恐,总觉得其他cp还有复活的契机,但可能这就是锤基他们最后的结局。基妹承认了所有的他,慷慨赴死的样子像极最终的告别。 所以小骗子,求求你再骗我们一次,快回来吧,你哥哥没了你这么几千年怎么过啊[流泪]
雷神3:I'm here 复联3:I was here 从婚礼现场一脚踏进火葬场(눈_눈)
小王子可不可以回到哥哥身边 他会很想你的。 妮妮一个人在那里会孤单的吧 为什么不听她的话回去呢。
I , Loki The Prince of Asgard Odinson ……
言语匮乏 高山仰止 数度落泪 奇葩说终于回归了在我心中真正的价值
最后的最后,Loki 终于承认了
每个离去的人都很让人难受,但是锤基这对对应上歌词了,伤害真的巨大
一直觉得黄执中说的都是切中要害的 这一场执中说的确实是真实存在的现象 只是不适合在大众面前说 支持执中[强]🏻求点赞顶上去让大家看到
“I don't want to go.Mr Stark.I am sorry.”
我们漫威cp粉不哭[爱心]
同视频过来。 你说loki在死之前 会不会忽然觉得有点遗憾。 他们本可以有那么多时间并肩作战 可是偏偏要浪费在打打杀杀的小事上。 一直想让他回家的哥哥还是说出了“也许我们最好永不相见”。 一直想离开的的弟弟还是承认了他每个身份。 再看他最后一眼吧。 “I am here.”"I was here."
I don't wanna go, I don't wanna go , Mr Stark ,please please ,I don't wanna go.听到这句真的好疼好疼。还有洛基的那句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好难过
把碧局这首歌分享给朋友,他们说不知道我一天听什么,以后不想分享了,这首真的听起来很感动啊....
看到冬兵说了句“Steve”然后就灰飞烟灭了就哭出来了,太伤感了
哈哈哈,听歌识曲cctv5的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
创作动机与“9·11事件”相关,围绕“在人生结束前留下影响”的主题展开。出自80年代活跃至今的美国词曲创作女王Diane Warren之手,她通过电话向Jay-Z展示作品,随后促成Beyoncé录制。 音乐上呈现为慢板抒情曲,以合成器铺底,结合键盘、吉他与鼓构建声场,副歌反复段落中加入木琴xylophone与钢琴叠加音色。 开头以带混响的吉他拨弦引入,约15秒后节奏进入,人声以低声区起唱,随后逐步叠加声部与动态,在副歌达到音域与音量的上行推进。整体编排依靠层层叠加而非复杂节奏变化,突出人声线条与情绪递进。 歌词内容围绕“留下痕迹”与“被记住”展开,核心句如“在时间之沙上留下足迹”“当我离开世界,不留遗憾”等,明确表达个体希望通过行动产生现实影响的意图。文字向更宏观的“人生意义”与“社会贡献”,与专辑中关于自我认知与人生阶段的主题保持一致。 MV拍摄于United Nations大会堂,Beyoncé身着礼服现场演唱,背景通过投影映射呈现全球人道主义行动影像。该项目配合“World Humanitarian Day”宣传,目标是通过社交媒体传播行动信息。 视频发布后获得正面评价,重点集中在现场演唱稳定性与影像整合效果,并入围2013年MTV音乐录像带奖“最佳社会信息视频”。
i am here有多甜,i was here就有多虐[流感]
终于等到复联3竟然就发了这么多刀子( •̥́ ˍ •̀ू )
“神生太漫长,而你带走了我全部的光”[流泪]
致敬复仇者联盟3所有为了我们战斗牺牲的英雄,我们会永远记住你们的,我们一直都在
我是一个被剧透过的人,今天看了,我并没有哭泣,只是心中一直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感觉。直到看了那枪版剪的视屏,我才知道那是什么……求求你们,回来,好吗?求求你们……
当灰飞烟灭的他们都回来时,哥哥却没有等来弟弟。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哥哥,最后我有成为你的骄傲吗?
从复联3阵亡剪辑一路哭过来的
“I love Thor more dearly than any of you.” 谎言之神用了7年的时间证明了这句可能是他一辈子里最真实的话…[流泪]
I'm here 和I was here 的区别
这首虽然不是Beyonce最火的,但是最感动我的[钟情]
从复联3的回顾视频那里过来,看完电影哭的纸巾都不够用了!
I was here, having parties with all you guys, solving conflicts, struggling with the destinies of our own, fighting together in our last battle. “I know that I had something in somebody's life."——To the Avengers. Loki will always be in Thor's life, so does the whole Asgard.
Brother, I promise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Mr Stark ,I don't wanna go... No, this isn't love. I love you. Steve? Up general, up. This is no place to die.
I don't wanna go 真的一下子眼泪跑出来啊😭
盾冬 七十年前我没抓住你 七十年后我还是没有抓住你
为何,Bucky消失的时候,世界上有关与他的,只剩下一堆易散的灰烬……以及那句St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