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念 (Live)-周深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记·念 (Live)-周深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记·念 (Live)-周深热门评论
20年的起风了,21年的try everything,22年纪念。他歌唱着离别,却也抚平着伤感,不断告诉我们:请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希望下次见面,可以鲜活而明亮。
老师唯一没有骗我们的一句话:三年真的很短。
最近看到很喜欢的一段话:“夏天对于中国的孩子是特殊的,中考,高考,毕业,成年前所有重大人生转折都发生在夏天。无处可藏的炎热意味着过往的终结和新生活的开启,逼迫着对成熟毫无心理准备的我们往前走
从无人问津到一个live刚上线就999+,深深过去的心酸也好,委屈也好,大概也都成了回忆中沉淀的纪念吧,现在这个男孩正在闪闪发亮✨
那就好好道个别吧 和课桌 黑板 和操场 食堂和吹过走廊的最后那阵风 和那某一段一去不回的青春
再差的职高也有人挑灯夜读,再好的高中也有人虚度光阴混日子,谁瞧不起谁咱们顶端相见,住过职高的宿舍你才知道 会有人打着电话哭出来 会有人在被窝里抽噎 会有人坐在阳台上抽着烟对着手机流泪,我们虽然中考没有考好,不代表我们人生输了,我们只是走了另一条到,其实我们并非很轻松。㊗️上岸!
关上了教室的门,再这扇门打开就是别人的故事了。
原版就是一个刚刚初高中毕业的青涩少年懵懵懂懂告别过去,周深这个版本就像步入社会几年,猛的跌进了别人的校园故事,然后突然脑海里一帧帧闪过自己的晃荡青春,想回去却无能为力的叹息
这就是个悖论啊,人不可能在青春里就开始怀念青春
母校是什么?母校就是你每天骂他800遍却不许别人骂的地方。
双厨狂喜!!!!我喜欢的歌手唱了我学姐的歌!!!!!
“毕业了,校服丢不丢?” “不丢,太贵了。” “有多贵?” “三年青春。”
今天是2023年的第一天,五个月后我就坐在高考考场上了。
永远记得初中的班主任把45个人的名字编成了一篇文言文......那是我背得最熟最快的一次
我们和六月的青春挥手告别,带着珍藏的记忆和感谢迎向未知的未来。
第一次听《记念》是雷雨心版本 那时候初中毕业才刚懵懂的意识到什么是毕业和再见。第二次是高中毕业, 不是花火呀2022告别版《记念》只觉得好遗憾,疫情一年我的高中生活少了一年总觉得错过了好多。听完周深的《记念》只觉得是释怀是重逢,为什么要记念呢,因为终将与过去释怀,未曾谋面的也终会相遇。
花了六秒走进了教室 花了六分钟认识了老师 花了六小时认识了同桌 花了六天熟悉了环境 花了六周认识了全班同学 花了六个月了解了全班同学 花了六年才知道什么是分离 小学六年, 我们熬过了9600节课, 240个星期,12个学期, 一张试卷考散了一群人, 最后只剩下一张相片和一声再见 六年书全了,人却散了
高中怀念初中,大学怀念高中,现在大学毕业了怀念高中。一直在青春里,一直在怀念,因为青春和青春不一样[流泪]
别人都是唱出来,他不一样,他就站在音符上向前走,音乐就从他心里泻出来。
别翻啦,你还有事要做呢,快带着同学老师的祝愿继续往前走吧🎁
再享受最后一年的高中生活,珍惜我们一起走过的光年
我就在青春里怀念青春[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说实话周深唱功真的很好但是就是唱不出来原唱青涩的感觉
班主任说:青春就应该嚣张一点,比如刷几百套数学试卷,背下五千个英语单词,拿个年级第一,顺便带着对象搞个年级第二
这版像老师的视角,在岁月中送走一批批学生,已经记不太清他们的模样,只有自己还在那间小小的教室,等待下一批新生的到来。 到那时,又是新的记念。
“我只想要拉住流年好好的说声再见,遗憾感谢都回不去昨天” 周深的歌声把我带回了中学时代😭😭回忆感太强了😭😭😭好好听!!!!!
真正要毕业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的洒脱。
“夏天会周而复始,夏天相遇的人会在夏天再次重逢” 我毕业啦 祝我和她顶峰相见吧.🌷今年的毕业季 有周深的记念 温柔的歌声 细腻的感情 这就是青春✨
毕业快乐,祝你前途坦荡,我们来日方长。
是的,更多的是一种多年之后回顾年少时代的诉说感吧
最后关门的那个女孩哭的很崩溃,深绿色的铁门吱吱扭扭地关上了正午的阳光,再也不会有破碎的阳光洒在课桌的书本上,无论是那个藏在心底的男孩,是那个挂在嘴上的女孩,或是那个慈祥的班主任。时间的列车已经到站,再也不会能看到那么整整齐齐的一室红衣少年,他们都有了自己的颜色,有了不一样的未来。
刚刚查完中考成绩,就看到大哥发了纪念这首歌,记得我六年级毕业也唱过这首歌,转眼三年,中考成绩还是可以的,正常发挥,数学依旧拉分,有点遗憾。不过我的初中生活结束了,伴随着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奔赴美好的未来。纪念2019级17班,纪念我们的点滴,未来,各自奔赴,闪闪发光!
希望两年后还能有周深老师唱毕业歌曲给我们听!!!五年后高中毕业也有!!!岁岁年年!!!!
然后那天开始他真的就开始非常努力,本身他也聪明,就是被贪玩耽误了!然后专升本 考研 现在已经南京大学博士毕业了!是我们几个哥们中学历最高的!所以,楼主加油,努力的话没什么不可能的
周深唱的《记念》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听,一下子就回到了高三那年(一边听一边落泪)
毕业没有轰轰烈烈的分别,只是在某个平静的下午,像往常一样放学,却再也没有回来。♩♭♪♭
从此山高水长,再不问归期 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去年是观赛者 今年是主角 祝我中考金榜题名 加油
一个拼命想逃离,如今却回不去的地方
关上了教室的门,再这扇门打开就是别人的故事了。♭♩♯♩
夏天的风真的好大好大啊,把我们都吹散了😄
"先生,读书的意义早变了" 他们总说: “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状元” 却又说: “万般皆下品 唯有读书高” 他们总说: “笨鸟先飞” 却又说: “枪打出头鸟” 他们总说: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却又说: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他们总说: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却又说: “这种考试不会考,不讲了”
“这个班级太傲娇 什么课都不发言 但是还是很温暖 同学之间的寒暄” 很真实!我们班就很傲娇,每次都要老师一个个点名发言[多多捂脸]但运动会上大家非常团结,运动员拼命向前,通讯稿写的是全年级最多的(通讯稿被读到会给班级加分),犹记得场外同学自费到小卖部给运动员买水,很温暖
如果原唱是正当青春时对这三年的甜蜜的感慨,那么周深就是千帆阅尽后成熟归来对过去的回望
周五心情:轻舟已过万重山。周一心情:泰坦尼克撞冰山。
我告诉你一个真实的事,我亲身经历的,我有一个同学,高中玩的巨好,但是他不太爱学习,结果高考只上了大专,说实话他家庭条件不是特别优越的,然后谈得女朋友大二跟他分手了,他很爱很爱的那种!那天晚上我们哥几个就陪他喝了一夜,不晓得喝了多少,劝他要努力,专升本
别翻啦!你不是还有事情要做吗?
感谢学校的给我分了三次班,感谢走班,毕业也没多悲伤,要说悲伤还是对数学卷子比较悲伤,三年数学最低分是高考
一开口就破防了。 他翻唱的《记念》舞台充满了故事感,还记得那时年少的我们将口号喊得特别响亮“青灯为墙,旖旎为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生活总有某些时刻会让你感叹“活着真的太好了。” 比如下班路上云间浮桥, 比如猝不及防地翻唱刚好击中回忆。 《中国好歌曲》这首歌明珠蒙尘,一直是我的遗憾,后续还关注了雷雨心小姐姐的“彩虹计划”。 被深深演绎得青涩褪尽,明亮温暖。充满了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