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个夜晚 (Live)-林子祥/单依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千亿个夜晚 (Live)-林子祥/单依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千亿个夜晚 (Live)-林子祥/单依纯热门评论
好羡慕这小姑娘的说,这么年轻就有幸和林子祥叶倩文夫妇合作过(真的是可以吹一辈子)
单依纯的粤语确实可以——来自广东人的肯定
Lam太强了…单依纯居然意外地搭 她真的像个赖子 和谁搭都行啊[大哭]
林子祥的嗓子…真的是铁打的,但是更想夸一下单依纯,好夸张…真的是上天赏饭吃的嗓子,这个音色真的是流氓,这个技术真的是华语超生代之光,真的好好做音乐,华语乐坛有这把嗓子真的有救…
真希望这宴席可以永远不散场——像新闻联播一样永远播下去多好
个人感觉是这一期最好听的一首[多多耍酷]
小姑娘的粤语音腔,听着很像林忆莲和王菲耶,属于那种清亮又有穿透力的类型。和音部分有些听不太习惯,但整首歌听下来很舒服,虽然在阿Lam唱副歌时还是会替他捏一把汗[呲牙]
对于立志成为传奇的人,没什么好吹的,因终将成为前辈那样的传奇
第二段副歌那里,依纯的这种唱法和声线我的天,真的像林忆莲[惊恐]
这首歌以前在我家我爸妈听过很多次了。这个版本的话没想到依纯和lam哥的声音还挺搭[大哭]依纯真的不像她这个年纪的声音啊!她还真的挺适合唱粤语的。lam哥在不同年龄唱这首歌真的都是不一样的感觉啊~都很好听。
😌港乐季真的无法超越了
像个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初盲听的时候还以为林忆莲来当嘉宾了,这妹子指日可待
全场最好听的一首输了[流感]
活化石在唱歌,林大爷是见证了港乐兴衰几乎在第一站就上车的人物,我听到的是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
为什么小时候对林子祥的歌无感,现在确很喜欢
哇,林大爷和依纯居然输了,我不理解[大笑]
不要捧太早了,从节目来看她要学的还有不少
单依纯,一开始觉得很一般,后来,越来越不一样,看到的是认真,比别人认真。
单依纯这粤语发音让我以为是个广东人
好像到个小细节 晚这个字 单依纯自己唱是man 合唱就随着林子祥唱 去掉了m的闭口声 很灵性的感觉
不是吹(属于是羡慕嫉妒了2333
我觉得输了是不是因为粉丝基础啊,毛不易杨千嬅唱的那首歌对于现在的人来说真的太熟悉了,共情起来会很厉害(随便说说,不要骂🙏🙏)
这小女孩前途无量啊!最后直接听起鸡毛了
这个世纪吧,好像就这一次,可能为了小女孩,林子祥没有特别飙高音,很正规的唱了 晚 字,是张口音。
没说她不需要学习啊,人人都需要终身学习啊,立志成为传奇难道不需要学习吗
搞不懂为什么会输[惶恐]
如果非要拿两首歌比,我会认为这首歌的叙事画面感跟层次感都要更好些
单依纯是老天爷追着喂饭的天赋 就差代表作了 未来可期
虽然是千fa粉丝 但是对比下来我觉得这首更好听😆😆
哪里捧了,陈述事实而已
说得可太好,前辈带带是福气是幸运也是捷径,但成功与否最后还是要看她自己,不要忽视她本身的实力[强]
听了一遍林子祥自己的版本,还是这版更好听,有了女声的加入,柔情似水,缠缠绵绵
因为单依纯也是RnB基础很扎实的歌手,而林忆莲在年纪轻轻把RnB玩得多转啊
她粤语是真的挺标准的了
杨千嬅毛不易 可惜我是水瓶座
笑死了,本来单依纯唱的是正音,为了配合Lam哥,也换成了o音
依纯的声音越来越林忆莲了..
单依纯的音色好好!虽然说和声的地方她可以轻一点可能会更完美,但是那个高音转音好牛!至于Lam哥都不用我吹了[色]
阿lam这简直是全程带着唱,千亿个夜晚这首歌难度之大只有阿lam才能唱的了。这版还是降key了的。
你就这么确定她能成为传奇[大哭]年轻的她明明就是要学习很多啊
阿Lam还是这么无敌!单依纯的歌声也很清澈!
林子祥古稀之年中气好足,铁肺比一票年轻歌手都猛[多多耍酷]不知谁能接替这个音色和曲风。[多多耍酷]
单依纯粤语音色和尾音处理真的好像林忆莲呀
真想不到这些老歌会在2022年的舞台上被唱响[爱心]
是啊,能跟前辈合作,好羡慕
大爷yyds,这么多年余音淼淼,功力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