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土著-张伯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北京土著-张伯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北京土著-张伯宏热门评论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有北京味儿的歌曲情有独钟。我曾经狂热收集我能找到的关于北京歌曲。我 从来没有去过北京。可是我从小到大听过看过好多关于北京的资料和故事。我脑海里记住了好多北京的地名。现在我不敢去北京。我怕现实和我想像的不一样。我怕现在的北京不是老舍小说了充满人情味的北京。
北京人表示听了心里酸酸的,北京还剩下多少东西?几百年的古城几百年的胡同几百年的城墙建国后几十年全没了...我今年十七,搁胡同里也住了十七年了,拆迁通知已经下来了,虽然都希望改善生活,可谁愿意从胡同里搬到五环外离开自己的乡土,只能看着自己的北京一点点成为"大都市"?
记得是在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看电视,卡酷卡通,里面有个动画MV的栏目,当时放这MV的动画版放了有一年多,还小的我就喜欢上了这首歌,应该是我最早一批喜欢上的歌。今天突然想起这首歌,对了,我高二了。
快乐东西 会有人懂我说什么的🙂
张伯宏唱到当,突然停了。这里应该是一段反复!我把歌词拨回去看,只见“当四合院的茶房飘着茉莉花儿香”。这才知道,当时当景,一概不在了。
这才是中国的嘻哈好嘛?!什么中国有嘻哈,纯西方的东西,玩别人剩下的还玩不好,跟在别人后面跑永远也追不上人家。玩自己的最棒!
切糕买了半斤,好土豪的说
虽然不是北京人 但心里就是喜欢那股京味儿
N年前看他出道上娱乐节目 期待过他能接近周杰伦 后来再没音讯
预计有一大波北京春晚观光团即将赶到啦
在日本留学过后留在大阪工作了,也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不过春节这两天回家,看着北京台春晚,路过夜里的西单工体三里屯儿,下午去什刹海转转,听着京片子在街上聊大天儿、牛街清真饭馆儿里熟悉的叫卖声,我知道走再远,世界上最好的地方就是北京!
北京春晚过来的战友在哪里[呲牙]
就是不一样了,你应该早来的。
看完杨玏过来的,有北京春晚的版本吗
胡同口经常被大人说是人贩子的卖葫芦串的大叔从哪时起再没来了 小时候常谈笑的吆喝好像模糊了,长街留不住小吃那几分曾经 茶馆的香气难以回味,光着膀子流着汗的工人不能凭着几句笑话通行了 四合院挂上了危楼勿近的标签,古老的墙终究会随着记忆轰塌 百花还在人去已楼空,一切的一切啊 都已经回不去了
你错了,有些东西,不是钱能衡量的,
我当时去新说唱参加海选 土著就在底下 没过 我笑了 最后看节目才知道镜头都没给 这就是中国有嘻哈 这就是综艺
这拆掉的不仅仅是房子,还是从元朝开始的老北京文化
哦天呐这么高的评价吗,那我应该再努力努力[多多比耶]anyway 谢谢你隔这么多年还能听我的歌
是去参加新说唱了吗?!刚看到张伯宏出来,弹幕里一群不认识嘲讽的,我天,这个也算是鼻祖级的人了吧。也不知道这么多年干嘛去了……
昨儿我还踩在我住了十六年的老四合院的废墟上……您说要是全国都修成高楼大厦,那还要地名这东西做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就是特别喜欢北京胡同,喜欢走街串巷的感觉,喜欢在胡同里玩耍,很喜欢四合院,想找一天听着京味儿的歌在胡同里走
那拆迁款够吃好几代了吧……
正儿八经的北京只有四九城,人没变,城没变,只是怀揣梦想的人来的太多了(ノ_<)如果不是首都只是一个旅游城市,那北京会一直保持最初的样子吧
别去了,保存心里最美好的味道,我满怀期待的去了,回来的时候心里空落落的,北京挤破了我所有的期待,一个仅能撑下几千几万人的老城硬生生被挤成了七环的国际都市,人们追逐着自己的梦想,不肯慢下来丝毫
17年国庆,终于有一次机会去了北京,真的,那里胡同里的感觉真的太好了,晚上就是特地骑辆自行车在胡同里,太喜欢了
哎别这么说,AQY最后还是把我表现最傻逼的一分多钟剪出来放了,人家一分钟多值钱,要懂得感恩[可爱]
拆了就好,没搬燕郊算谢天谢地
不是新疆切糕,而是黄米面或者糯米大枣做的,半斤也不到十块钱
喜欢老北京里的老胡同,和老叫卖声
上大学以后很多人眼里写着的都是北京经济好环境好资源好,凭什么你就在北京。但是北京是我的家,我要去哪里,你们要我去哪里,我除了北京就没有家了啊,谁帮我守住我小时候呆的老楼,还有早上看老大爷自行车后边架着的鸟笼,真的反感把自己家忘了的人,其实我就喜欢蹲在墙根
旧地寥落新地鲜 一进平谷出唐山 宣武崇文已故旧 东西城外暑雨绵 阜成梅花无雪映 菜市口出后悔难 苦井干涸无人忆 西直门外玉泉山
爷们放心 北京还是内个北京
北京味的freestyle比西安味的又大又圆好多了
坐标温哥华。。今天惊闻我们公司股东竟然是张伯宏他老爸。。我靠下次我要当着张伯宏面给他表演下这段rap十年前天天挂嘴边唱的这首北京土著。。人生真是如梦。。
前一段绿色APP找到我,出资重新制作新版《北京土著》,条件是老版本独家两年,拿人手软吃人嘴短,虽然我自己用xxx更多,但这首歌不得不暂时下架,这首歌发布了13年还能有人喜欢,我非常感动,感谢大家的聆听和留言,我其他的作品依然可以在xxx正常收听,承蒙眷顾,不胜惶恐,再三感谢[拜]
有一说一,北京茶馆可不摆马三爷,北派那得是刘宝瑞
我一个天津人,其实是对北京四九城有一种莫名的好感。
我怕北京不是大爷遛鸟,不是见面您吃了吗,不是北京式烤鸭,炸酱面。但是依旧热衷于收集各类京派的歌曲,喜欢他们饶舌的北京话
这是北京城,不是北京市。
真的 我就在底下 问身边的人 北京土著知道吗 北京土著 知道吗 老og了
好厉害!之前都没注意到这一点!一切都是儿时回忆,早就物是人非了。
以前并不觉得北京有什么,那里遥远,什么风景也并不喜欢去看。直到遇见了他们,我后悔没早点儿去到北京,那里有他们,还有三庆,广德楼,新街口、湖广、三里屯。更有许多我没见识过的东西,它会是那般热闹,那般繁华。等我,我定会变成更好的自己去见你们✨三庆是家,我一定会回家💚
谁能知道一个东北人会这么喜欢北京腔的歌曲,还有就是一个本是在喜欢听流行音乐的年龄的女孩子,会很喜欢传统乐器,耳机里永远都是关于传统的音乐,太平歌词,快板,评剧,京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