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Lost-Hayd

SQ
歌手:
专辑: Lost

Lost-Hay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st-Hay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ost-Hayd热门评论

在失去的所有人中,我最怀念我自己。

天呐这前奏太治愈了,这感觉就像夜晚在海边城市穿梭在车流中,灯光闪烁,漫无目的的开着车,永远没有目的地

“月亮满布伤痕,还在天上发亮”

先活着吧,其它的我再想办法。

人跟梧桐是一样的,心空了还能勉强立着,旁人以为下个春天它就能发芽,其实那个冬天它就死了

好崩溃为什么我这么烂啊 为什么拖延症这么强 为什么知道该怎么做却不做 为什么效率这么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听久了为什么感觉Hayd声音有些像Anson,我两个都粉然后听串了[呆]

今天私人音乐的第一首歌 是喜欢的hayd 外公今天火化了我没哭 和哭的撕心裂肺的表妹对比 在亲戚眼里我这种行为叫做冷血不孝顺 经历太多事的我只想安静的呆会 无言 前段时间外公生病在医院的时候已经在心里和他做了告别 叹息已已 人有悲欢离合 旦夕祸福 人啊 总会翻书到最后一页 我们且珍惜且前行 晚安

我的房间:一团糟 我的生活:一团糟 我的听歌品味:真他爹的好爆了

没忍住又哭了 异国他乡竟然不是因为想家想家人而是那些曾经所谓的好朋友说好的友谊常青说好的“我会想你的”“记得给我们分享那边的风景呀”说好的一堆堆的承诺和约定。最后,只有我相信了这毫无意义的诺言还是谎言,原来,距离一直都是问题,人来人往,友情就是这样渐行渐远的

“我听见我的身体里刮起一阵狂风。”

如果有人戳我的话,就再回来听吧

在这里给喜欢晚上睡觉带耳机的崽子们提个醒,戴耳机睡觉之前先用棉棒配合双氧水给你的耳道消消毒,再戴耳机,如果长时间感觉耳朵里面痒请滴用滴耳液治疗,因为崽子们的耳机一戴就是一整晚,十分容易造成外耳道细菌感染。 无意中看到这段很温柔的话,所以转发了,希望小崽子们爱护好自己的耳朵.[星星]

家里人为什么总是故意说一些很伤人心的话...一遍两遍一百遍 这些看似无意的话会一点点积压 在某天爆发 那时候他们又会说 现在的小孩都不能说一点...对他们是又心疼又无奈 他们生活也不容易 但他们的哭穷式教育真的会导致性格扭曲极度不自信...他们 好像都认为自己不会错[流感]

这段时间很糟糕 抑郁症复发而且前所未有的严重 原生家庭的困扰和家里的关系降到冰点 过完年就19岁了 我要挣钱负担自己的生活我要努力离开这里 离开这个城市 离开北方 离开这个国家 压力很大 但我知道 这段时间甚至是接下来的这几年会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一段 但是我相信我只要坚持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健身和读书和节欲是不会让你后悔的

“整个爱尔兰都在下雪。雪落在阴晦的中部平原的每一片土地上……雪花穿过宇宙轻轻地落下,就像他们的结局似的,落到所有的生者和死者身上。”

8岁被送去寄宿学校之后,今年这是我第一次和家人过中秋节,今年我31岁。

“葡萄藤上开不出玫瑰 要在乱七八糟的生活里找寻快乐”

“真正能治愈你的 是你心里的那段释怀和格局”

你说,你不愿种花,是因为害怕花朵凋零。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选择避免开始。

青春时期害怕留遗憾勇敢地做很多事的自己超酷的诶,即使犯错,即使有些事像漫长的低烧,可也从不为勇敢过而后悔

不适合做恋人,又舍不得给别人

你和萤火虫有两个共同点,在我的眼里都会发光,同时,都已经好久没见过了

我当今的状态: 无话可说 无事可做 无念可思

愿我能如愿以偿的去到法国读书

不适合做恋人,又舍不得给别人

听这首歌的,一定有一首《head in the clouds》,而且,大概率是i人[可爱][可爱][可爱]

才不要当自甘堕落的笨蛋

早上起来看到父母在微信里争吵,母亲拉黑了电话和微信退出了家庭群,回想过去十几年的决裂与忍耐,不明白婚姻给每个人带来了什么

这是第五个自己一个人在外地的中秋节 今天是2022中秋节 9.10号 这是中秋节听的第一首歌 祝每个在外的你都能被人善待。

我不希望自己挨过2023年的深冬。 在那之前 我的枕头已被眼泪一遍遍的溺亡 我的床头每晚堆叠着纸巾的尸骨 我注视着虚空无妄 我的胸口撕裂痛呼 喉咙却一声不响 我已用尽理智允许范围内的一切手段求饶与呼救 然而深谷并无回响 渐渐的 开始对一切情绪感知麻痹 无法体会爱与恨的界限 仅剩下眼前的灰等我灭亡

先死了吧。其他的活着的人再想办法

不如我们来玩海盗船吧,不,朋友!我们已经渐行渐远了,过去我们在一起很快乐,可现在我们不能兼容了,我们应该分道扬镳了……

下午一只柑橘凤蝶飞在院子里,手机贴在它旁边一直循环播放这首歌,似乎是寿命到了,晚上就不动了…

其实听英文歌最大的意义在于,不看翻译我根本听不懂这首歌想表达什么,但是旋律很好,一听就着迷,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都抛到脑后,就享受在这个beat里,一遍一遍的循环下去,这种感觉舒服又自在,心情好像变得没那么糟了(我复制的但是我很喜欢这个评价)

我现在在和crush一起听歌,并没有想抓住他的欲望,好奇怪的感觉,只像是昙花一现的一刹那,看到花开的那一刻便满足了

抱抱姐妹,你现在还小。天生不那么勇敢也没关系,我们都会慢慢长大的啊。不论性格是更外放还是更内向,我们都会活出自己独一无二的青春。那些明媚张扬的青春很令人向往,可安静内敛的青春也在不慌不忙的开花。总之你要快乐就好了,可以埋下一颗勇敢的种子,却也不是非要强迫自己打破什么[爱心]

ins上期待已久的Demo片段终于发行了,最爱这首单曲![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山高路远 看世界 也找自己

哇这样好酷,我却只是一直自卑地蜷缩在角落里,也从来不敢努力去尝试和勇敢做一件事,永远在羡慕别人炽热耀眼的青春

那是因为没有目标,很迷茫,没被失败鞭挞够,记住,高级欲望靠自律,低级欲望靠放纵

试着借助一些外力来约束自己,比如父母,又或者像我一样在手机上下个节律的软件,我用的是forest ,这些外力的作用是培养并放大你心中的自律,不断遵守一定能养成习惯,重点是不要放弃。 最后,祝你前程似锦[可爱]

懵懂的自己在信息大爆炸的世界中随波逐流渐渐成长寻找生命的真谛

hayd的歌听不厌,每次都是相同却又不同的感受

现在是2022.9.27,祝你早日登上那条船

'或许应该自信一点 去大方的接受 去热烈的回应 去果断的释怀”

科普一下,hayd最近几年的歌有好多都是anson写的!

勇敢做自己吧,一个人也没关系,不要在人群中迷失自己呐

Lost-Hayd相似歌曲

Lost-Hayd推荐歌曲

Lost-Hayd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