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con-Joe Stump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Beacon-Joe Stump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Beacon-Joe Stump热门评论
我来分析下-这首歌6:05 ,算6分钟,5万遍要听 50000×6=300000分钟 一小时60分钟 300000÷60=5000个小时 一天24小时放的话5000÷24=208.333333天。并且你还是跪着听-大神我拜你-你是「云村跪神」
奶奶的这土琵琶……好像1杯牛奶里加了过量的咖啡1样[吐舌]
[爱心][钟情] 也是动情
根据我的观察凡是播放量稍微高点的吉他曲下边一定有一堆求谱的。搞得好像有谱子你就能弹一样,真想弹的要么自己去扒要么打开搜索引擎,这点能力都没有还一天天的满世界求谱求谱,就怕别人不知道你会弹两下吉他了是吧?
新古典主义在美国不受欢迎,认为干这个的人靠速度取胜。但在亚洲和欧洲非常受欢迎。美国人喜欢布鲁斯。
说joe stump模仿yngwie的都是在装逼!吉他弹成这水平有必要模仿吗?再说新古典又不是只属于yngwie!两位都是大师,只不过joe没有赶上好时候!而我认为,joe在编曲上更美式,更有力量……他俩真的不分伯仲!
真是曲如其名!旋律如同一盏璀璨的灯塔,给迷失在黑暗中的人们带去希望和光明,让他们找到人生方向。仔细聆听会发现,忧伤中带着催人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