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をなぞるだけの夜-秋葵AKIAOI/理想放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君をなぞるだけの夜-秋葵AKIAOI/理想放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想把很久以前见到的夜空 [00:04.743]君のカメラで撮りたいの
用你的相机抓拍下来 [00:07.991]たださまようだけ僕なんかもう
只是犹豫不决的我 真是够了 [00:14.245]流れていく夏にも
即便在匆匆流逝的夏天里 [00:17.208]何もしないで歩いてたよ
我也只是无所事事地行走着 [00:20.318]そのままどこへ行ってもいいけど
就这么去到任何地方 也都无所谓了 [00:26.225]もう一つ
再多一点 [00:29.413]こんな思い
像这样的无所谓 [00:32.477]欠片ばかり
直到只剩下 [00:35.612]残すほどに
碎片般的心情 [00:38.750]君に気づかれる頃まで描いていこう
我会一直描摹下去 直到你察觉这一切 [00:44.967]奇跡との出会いのように 映像の中に
就像是和奇迹相遇了一般 在记忆的录像里描摹 [00:51.487]あんな熱い鼓動で歌っている君の
你是以那样炽热的心跳歌唱着啊 [00:57.349]声も面影も映すと
一旦这样的声影映入眼帘 [01:00.525]盗みたいだろう
肯定会忍不住想偷走吧 [01:28.819]君の足跡を辿っても
即便沿着你的足迹 [01:31.768]その風景を追いかけても
追寻那沿途的风景 [01:35.053]ただ手紙の続きを紡ぐの
也只是在编织那封信的后续吧 [01:41.478]「夜嵐が吹き荒れても
“纵使夜里狂风暴雨 [01:44.291]道の先に待ってるよ」
我也会在道路的前方等你的” [01:47.487]そんな言葉も残ってないけど
虽然就连这样的话都没有留下呢 [01:53.544]君の全部を盗んで
偷走了你的全部 [01:59.681]手紙ばかりを書いている
一个劲地写着这样的信 [02:06.056]何度もなぞる、でも
不管多少次我都会去临摹,可是 [02:08.781]なんか足りないのさ
总觉得还是哪里学不像啊 [02:12.252]僕には奪えないものがあるの
你有着 凭我是绝对夺不走的东西吧 [02:18.702]あんな鮮明な体温も噓だろう
就连切实感受到的体温如今也像谎言 [02:24.794]鼓動する心を思うと
一想到那颗跳动的心 [02:27.874]すっごく嫌だ、もう
我心里就很是抵触啊 [02:32.348]離れ離れでも
即使已经天各一方 [02:37.167]ずっと、後ろ姿を追う
我还是一直寻着你的身影 [02:43.008]愛も、過去も、夏も、心も
爱也好,过去也好,夏天也好,这颗心也好 [02:49.584]全部、君の元へ
全部都物归原主吧 [02:58.985]君と逢えばもう一度
就算再次与你相见了 [03:01.909]また別れるんでしょう
最后肯定还是要面临分别吧 [03:05.139]いっそ再会の日まで書き続けよう
倒不如趁着见不到你的日子,将这一切续写下去 [03:11.792]僕の人生を
我的人生啊 [03:14.643]君という星と
是名为你的那颗星辰编织而成 [03:17.581]さよならで綴ると色づく
连同再见的朝霞而渐渐着色 [03:20.824]冷めない鼓動を
偷走这冷却不了的心跳 [03:26.761]盗んだ心の結晶
结成心的结晶
君をなぞるだけの夜-秋葵AKIAOI/理想放逐热门评论
日剧里常常有句台词是“真是个温柔的人啊”。 怎么说呢我太喜欢温柔的人了。 是雨天行车路过水坑会故意放慢速度的人, 是关门时轻手轻脚的人, 是会将用过的纸巾好好折起再扔掉的人, 是能照顾他人情绪的人, 是能化解他人尴尬的人, 是像粥一样的人, 希望能和温柔的人交朋友,带着音乐和美食。
最后的清唱真是点睛之笔,如初春雪一般,如此自然,但定睛一看便能发觉其中的凄美,而随着歌曲的尾声,迎来日落便溶于夜色中……
感觉后面的清唱更有感觉谁懂啊呜呜呜
好喜欢这种娓娓道来般空灵的嗓音 让人不自觉地沉浸下去 歌声仿佛真的化作了实体般的音符 带着我们在空旷的山谷飘荡云游 钢琴也是!最后的琴声突兀消失不见的清唱 就像歌声和琴声不得不分别后 歌声对琴声充满不舍和眷恋的追逐 用尽全力想要抓住什么 回应的却只有沉默的琴键 无声地触动着我们
信我 开教堂混响音效听
“愛も、過去も、夏も、心も,全部、君の元へ。”本来已经很惊艳了,直到这段,外加后面的清唱,绝杀了兄弟们
后面的清唱也太好汀了吧[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漫游模式里我带耳机听歌做别的事,很少注意歌本身,前边我都没什么感觉,到最后清唱的部分实在把我惊住了,切到xxx收藏了这首歌,清唱给我一种无法言传的感觉,一种出奇的宁静,就像是小说写到最后的一段简单的环境描写一样什么特别的都没有,但就是很震撼,很回味
我被三中录取了,三年初中生活完美画上句号
这歌成为日推第一位是有理由的
可这样的你,这样的我,有其他人来温暖吗
大家鼓励我学日语,我现在自学日语第六天,学到了な这一排了[西西机智]
现在评论是300条,我等着它999+,因为它值得[流泪]
在独立音乐里面追求完成度本就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但也是因为绝大数独立音乐的不成熟,才更能让人近距离感受到音乐本身与创作者的用心,这样心与心的对话感很舒适,我很喜欢。
这段清唱给我吸引了进来
最后的清唱真是太完美了,一下把这首歌的意境给体现的淋漓尽致!如果只是听前面部分,虽然好听但我是不会这么夸赞这首歌的,可是一旦加上最后的清唱,哪怕我当时在大街上身边全是杂音也可以清晰听到那一段如同祈祷一般的歌声。太棒了
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
图一乐中让我眼前一亮的作品,真的很好听
孤独的钢琴追寻着自己的伴星,就是这种单独奏曲才是整曲的基调。想用你的相机拍下我眼中的星星,想用你的模样摹出我所爱的人,想用你的语言写下我爱慕的诗。可是我不敢拍,我画不出,我写不下。 无法传达的爱和孤独的钢琴一样。但是当钢琴停住的时候,我的那颗伴星能否明白呢?至少,晨曦已经来了
想要徽章[流泪]能不能随手水灵灵的点一个
愿望从毛绒兔兔到更大只毛绒兔兔 再变成希望有两只互相陪伴毛绒兔兔
就是这样就是这样!我打赌没有人知道比这个更好听的清唱了!除非你把歌名打在评论区里
地球上有77亿人 204个国家 809个岛屿 两个人遇见的概率是1/29200000 如果,你正好看到这条消息 你好,我是谁不重要 很高兴认识你
好巧 !你也在听歌啊 今天开心吗
相信自己的耳朵还是相信999+
OK,我单方面宣布这歌封神了
都在说清唱,越看越好奇。 自己一听到之后,眼泪哗哗往下掉真的很好听
最后结尾的清唱真的震撼到我了,即使语言不通,声音也能直击灵魂!!
捧着你那颗靛蓝色的心脏抬头看看,可曾发觉心底里的一片荒原?
“我的人生,以名为你的星辰与别离所撰写” 清唱尾杀属实绝笔😭
是的是的,我开的音效一直是教堂 听到最后那一段的时候被惊到了[多多大哭]
图一乐的宝藏[心心][心心][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