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Love

Without Love-LMYK

Hi-Res
TV动画《冰海战记 第二季》片尾曲
歌手:
专辑: Without Love

Without Love-LMY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ithout Love-LMY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ithout Love-LMYK热门评论

趁现在有《冰海战记》的热度,给大家介绍一下LMYK:出生于日本大阪,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日本人。在纽约读大学时开始了音乐制作和演出活动。歌曲常以温柔空灵的歌声,搭配混合着自然的英语和日语歌词,给听众带来一个合乎当代的全新音乐体验。2020年11月6日,LMYK以〈Unity〉一曲正式出道。

谁是从第一集开始一直在这里等歌的

配合着动画《冰海战记》特别创作的《Without Love》,是一首讲述「爱、失去与自由」的歌曲,编曲也堪称是LMYK目前以来最壮大的一次。歌曲由世界顶尖的音乐制作团队Jimmy Jam & Terry Lewis精心操刀,以英文歌词演绎整首曲子、是一首听完能令听众充满力量的歌曲。

“快爬上去”只是个人的救赎,而”快拖着他们爬上去“则是战士的觉醒。

高潮部分跟TV版的比 缺少了一个灵魂旋律啊,笛子之类的乐器,啊啊啊 等了好久没等到

对比TV版,反复听了很多遍,主要区别是高潮处每句结尾的乐器声。TV版是连续三次相同的笛子声,氛围感和气势都很到位,不但使高潮更加好听,也非常贴合冰海战记的史诗感。完整版是带有一段旋律的提琴声,相比TV版显得有些“随意”,削弱了气势,但也仍具特色。所以TV版到底什么时候出…

每次你以为高潮要来了但是下一句升调只升了一点设计的非常巧妙,可能大多数人觉得过于平缓,但这样一首歌是非常有力量感的,平常歌大概就是↑↓一个大起伏,但这首是↓↑↑↑↓↑↑虽然没有大起伏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惊艳。角色对于生活的迷茫世界的不公前进的阻碍对于冰海的故事是非常合适的。

等了好久,不过听起来没有TV版高潮那个空灵声,特别喜欢那个,特别有感觉!!![流泪][流泪][流泪]

地主家老爷子教托尔芬他们捕鱼时说:“心里没有东西了,不是说明有很多东西等待你把它填满吗?”瞬间把我的抑郁情节治好了[小红花]

终于听到了完整版的,说实话有点失望,完全没有TV ED的那种感觉,LMYK的那种空灵的嗓音完全发挥不出来,把编曲的拖出去枪毙[生气]

自去年七月《来自深渊2》后整整一个季度都没有再遇到能够震撼我心灵的新番歌曲,本来我以为一月也没有,直到我打开《冰海战记2》[可爱]

刚看奴隶篇的时候有一种落差感,看到颓废的托尔芬总觉得不对眼,但是后来看到其他的评论,奴隶篇是塑造托尔芬的篇章,看到最新集常常做噩梦的他,最后一定会找到新的目标,朝着他的父亲走去,真正的战士不需要剑

副歌部分是不是缺个效果器那类的声音啊呜呜突然不得劲儿了🥹

我也总感觉比tv少了点感觉

快点,没时间流泪了 你不希望再掉下来!对吧? 那就让他们攀附在你的身上 一起上去吧 往上爬 这是属于你的战斗 快走 带着这些被你杀死的人一起走 去打一场真正的战

确实,我听的时候就一直在等,等tv那段高潮,但一直没有,就一直上不去的感觉,好平

同样是自由意志,艾伦选择杀戮,而你踏上找寻文兰之路,因为你没被政治洗脑,因为你听了阿谢拉特的话,不要拘泥在这个无聊透顶的地方,去寻找真正的战士之路。

说实话听着没有TV版ed的惊艳感,但还是不错的

我感觉这首歌唱出了克努特 “一切皆为逝去的爱”

顺带一提“Unity”还是罗小黑的剧场版在日上映时的主题曲[憨笑]

详细展示人纠结的作品,冰海,炎拳,巨人。这三部作品里,冰海反而因为没有超能力,主角不走极端,作品的基调也更有希望。也许剑,不是真正改变世界需要的东西。

“这是从事战斗的人会有的想法,这家伙果然还是个战士。他……在心里打了一场仗,一场没有敌人的战斗。”——希尔达,第179话

“我曾向往加入你的选民的行列,渴望成为强者中的一员。但我觉醒了,不愿为疯狂效命。我回来加入了纠正你所作所为者一伙。我离开了骄傲的强者,回到温顺的人们中间来,为的是造福于这些温顺的人。……审判我们吧,只要你能,只要你敢!” ——[俄]陀思妥耶夫斯基,《卡拉马佐夫兄弟》宗教大法官

第二季水平集集在线,可以说是让人触目惊心的带入,战争的残酷,奴隶制度下的无奈,寂寥的共情……

嗯,确实,比起tv版ed,正式版更像“清唱”

无论是《巨人》中的艾伦 耶格尔,《冰海》中的托尔芬,《EVA》中的渚薰还是《战栗杀机》中的亚修 林克斯,我皆从他们寤寐求之之物中都看到了契合之处,那就是爱和自由,或者说,人类究其一生,追求的就是爱和自由,那是人类生而为人的本质。“去爱永远不会看到第二次的东西

还是tv版的那个旋律和重音有感觉

一开始无法理解托尔芬为何放弃做个骁勇的战士在庄园里做奴隶种地。在19集随着阿奴纳死去,逐渐意识到战争的残酷与死亡的冰冷无情。仇恨只会滋生更大的仇恨;杀戮只会孕育更大的痛苦。学着用双手保护自己所爱的人吧托尔芬!

“我已经不恨他了。所以我才害怕。没有了憎恨,我就只剩下一副空壳了” “只剩一副空壳,不就什么都能装进去了吗?如果你想重获新生,那反倒是空的才好”

感觉tv版的编曲更好听点

第二季主讲奴隶篇,相较于第一季更加注重文戏,是托尔芬在失去杀父之仇后的觉醒篇,也是必不可少的,还是那句话——真正的战士不需要剑!

而且是同托尔兹一般的战士以上的“战士”

这个完整版听起来钟鼓齐鸣的,又是弦乐又是号还有伴唱,其实根本不动脑子,完全没有TV版那个效果器的惊喜,编曲不动脑子,上再大的乐团都没用

没有ED版那段清脆的伴奏好可惜

新一集看哭了 柔和的光线 随风舞动的麦草 记忆里的哥达与早已被拐走的儿子 早已破碎的家与幻想的父子相聚 夕阳下的“我回来了”

编曲的层层递进太有感觉了,像象征了托尔芬的成长经历一样,一层一层叠加的乐器到最后静下来真的有一种震撼感,真的好牛的一首,,,

一点遗憾 全曲最喜欢的从副歌变成了三句Without Love

刻吧,刻在你身上 刻在这片土地上 刻在大海上 刻在敌人身上,刻在战利品上 刻吧,刻吧 把你的温暖刻在我身上 刻吧 刻在你身上,刻在这片土地上 刻在大海上 刻在战利品身上,刻在敌人身上 刻吧,刻吧 把触感刻在我身上 把那场际遇刻在我身上 把那场际遇刻在我身上

完整版才终于把这首好歌从迷雾中显现出来,从单独人声到弦乐的加入再到管乐打击乐的加入,情感的层层递进让人头皮发麻,史诗感有了悲壮感有了,是时候反抗命运了!

Without Love-LMYK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