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っけなく、世界は (feat. iiマ)-遼遼/iiマ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あっけなく、世界は (feat. iiマ)-遼遼/iiマ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遼遼
[00:01.00] 作曲 : 遼遼
[00:18.35]あっけなく、世界は終わるようだ
很普通地,世界就要结束了 [00:22.39]他意もなく他愛もない具合だ
因为寻常又无聊的理由 [00:26.01]なんとなくやる気もなくなったし
总觉得也没有什么干劲了 [00:29.90]ほら、海辺で歌おうか
那就在海边唱歌吧 [00:33.47]とぅっとぅ、とぅるっとぅ
嘟嘟 嘟噜嘟 [00:36.27]とぅるるる、とぅっとぅ
嘟噜噜噜 嘟嘟 [00:38.77]とぅるっとぅっとぅ
嘟噜嘟嘟 [00:40.93]最期は世界史の宿題です
最后就做世界史的作业吧 [00:44.76]西暦、語呂合わせどうしようか
西历该怎么用谐音记呢? [00:48.49]テストに出たとき困らないように
为了不在考试题目里出现的时候感到为难 [00:52.67]いや、試験なんてもう無いか
对了,考试什么的已经不存在啦 [00:55.93]あっはっはっはっは
(啊—哈—哈—哈—哈) [00:58.27]笑い合おうよ
一起欢笑吧 [00:59.88]あっはっはっはっは
(啊—哈—哈—哈—哈) [01:01.96]泣くなんてのはもったいないからさ
哭泣什么的 实在是太浪费了 [01:05.73]でも皆泣けばこの海は遺るかなぁ?
但是大家一起哭的话 这片海就能留下了吧? [01:10.11]思い残しなんて微塵もない
在没有一丁点留念的夜晚里 [01:13.95]夜にきらきらっと星が降る
一闪一闪 下着星星 [01:17.86]明日からの世界は
明天开始世界 [01:20.33]どうなるんだろうね?
会变成什么样呢? [01:22.28]"分かんない"って素敵だね
“我不知道”,这样回答真棒呢 [01:25.19]君と出逢う、なんていう
“与你相遇” [01:27.81]これ以上がないね、喜びをね
没有比这更好的喜悦了 [01:31.30]また知れるロマンティック
我现在也还能感受到 [01:33.66]けど恥ずかしい愛の唄
浪漫,但是又有点难为情的爱之歌 [01:36.68]とぅるるる、とぅっとぅ
嘟噜噜噜 嘟嘟 [01:38.62]とぅるっとぅっとぅ
嘟噜 嘟嘟 [01:48.31]真っ赤な朝日が合図なんだ
赤红的朝阳就是信号 [01:52.28]カウントダウンなんて呑気ですが
倒计时稍微有点悠闲吗? [01:55.98]いつでも、新しい時を迎えるには
是因为要迎接新的日子到来 [02:01.24]こうしてきたからなぁ
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02:03.49]あっはっはっはっは
(啊—哈—哈—哈—哈) [02:05.86]笑い疲れた
已经笑累了 [02:07.25]あっはっはっはっは
(啊—哈—哈—哈—哈) [02:09.50]泣くなんてのはみっともないけどさ
哭泣什么的,虽然很不像样 [02:13.18]でも皆泣いてさ
但是大家一起哭的话 [02:14.97]生を受けたはずでしょう?
就能接受活着这件事了吧? [02:17.83]心残りなんて微塵もない
在没有一丁点留念的早晨里 [02:21.52]朝にきらきらっと星が降る
一闪一闪 下着星星 [02:25.13]次の姿形はどうなるんだろうね?
下次会变成什么姿态和形状呢? [02:29.80]"分かんない"って素敵だね
“我不知道”,这样回答真棒呢 [02:32.91]君と生きる、なんていう
“和你一起活着” [02:35.29]これ以上がないね、幸せをね
这份最好的幸福 [02:38.91]噛み締めるロマンティック
细细品尝着, [02:41.26]けど寂しいね愛の唄
浪漫,但是有些孤独的爱之歌 [02:48.58]あっけなく、世界は終わったようだ
很普通地,世界好像已经结束了 [02:52.30]他意もなく他愛もない具合だ
是因为寻常又无聊的理由 [02:55.99]水たまり、なみだの味がしたら
在水洼里尝到眼泪的味道后 [03:00.08]ほら、どこかで歌声が
听,不知从哪里传来了歌声 [03:03.66]とぅっとぅ、とぅるっとぅっとぅ
嘟嘟 嘟噜嘟嘟
很普通地,世界就要结束了 [00:22.39]他意もなく他愛もない具合だ
因为寻常又无聊的理由 [00:26.01]なんとなくやる気もなくなったし
总觉得也没有什么干劲了 [00:29.90]ほら、海辺で歌おうか
那就在海边唱歌吧 [00:33.47]とぅっとぅ、とぅるっとぅ
嘟嘟 嘟噜嘟 [00:36.27]とぅるるる、とぅっとぅ
嘟噜噜噜 嘟嘟 [00:38.77]とぅるっとぅっとぅ
嘟噜嘟嘟 [00:40.93]最期は世界史の宿題です
最后就做世界史的作业吧 [00:44.76]西暦、語呂合わせどうしようか
西历该怎么用谐音记呢? [00:48.49]テストに出たとき困らないように
为了不在考试题目里出现的时候感到为难 [00:52.67]いや、試験なんてもう無いか
对了,考试什么的已经不存在啦 [00:55.93]あっはっはっはっは
(啊—哈—哈—哈—哈) [00:58.27]笑い合おうよ
一起欢笑吧 [00:59.88]あっはっはっはっは
(啊—哈—哈—哈—哈) [01:01.96]泣くなんてのはもったいないからさ
哭泣什么的 实在是太浪费了 [01:05.73]でも皆泣けばこの海は遺るかなぁ?
但是大家一起哭的话 这片海就能留下了吧? [01:10.11]思い残しなんて微塵もない
在没有一丁点留念的夜晚里 [01:13.95]夜にきらきらっと星が降る
一闪一闪 下着星星 [01:17.86]明日からの世界は
明天开始世界 [01:20.33]どうなるんだろうね?
会变成什么样呢? [01:22.28]"分かんない"って素敵だね
“我不知道”,这样回答真棒呢 [01:25.19]君と出逢う、なんていう
“与你相遇” [01:27.81]これ以上がないね、喜びをね
没有比这更好的喜悦了 [01:31.30]また知れるロマンティック
我现在也还能感受到 [01:33.66]けど恥ずかしい愛の唄
浪漫,但是又有点难为情的爱之歌 [01:36.68]とぅるるる、とぅっとぅ
嘟噜噜噜 嘟嘟 [01:38.62]とぅるっとぅっとぅ
嘟噜 嘟嘟 [01:48.31]真っ赤な朝日が合図なんだ
赤红的朝阳就是信号 [01:52.28]カウントダウンなんて呑気ですが
倒计时稍微有点悠闲吗? [01:55.98]いつでも、新しい時を迎えるには
是因为要迎接新的日子到来 [02:01.24]こうしてきたからなぁ
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02:03.49]あっはっはっはっは
(啊—哈—哈—哈—哈) [02:05.86]笑い疲れた
已经笑累了 [02:07.25]あっはっはっはっは
(啊—哈—哈—哈—哈) [02:09.50]泣くなんてのはみっともないけどさ
哭泣什么的,虽然很不像样 [02:13.18]でも皆泣いてさ
但是大家一起哭的话 [02:14.97]生を受けたはずでしょう?
就能接受活着这件事了吧? [02:17.83]心残りなんて微塵もない
在没有一丁点留念的早晨里 [02:21.52]朝にきらきらっと星が降る
一闪一闪 下着星星 [02:25.13]次の姿形はどうなるんだろうね?
下次会变成什么姿态和形状呢? [02:29.80]"分かんない"って素敵だね
“我不知道”,这样回答真棒呢 [02:32.91]君と生きる、なんていう
“和你一起活着” [02:35.29]これ以上がないね、幸せをね
这份最好的幸福 [02:38.91]噛み締めるロマンティック
细细品尝着, [02:41.26]けど寂しいね愛の唄
浪漫,但是有些孤独的爱之歌 [02:48.58]あっけなく、世界は終わったようだ
很普通地,世界好像已经结束了 [02:52.30]他意もなく他愛もない具合だ
是因为寻常又无聊的理由 [02:55.99]水たまり、なみだの味がしたら
在水洼里尝到眼泪的味道后 [03:00.08]ほら、どこかで歌声が
听,不知从哪里传来了歌声 [03:03.66]とぅっとぅ、とぅるっとぅっとぅ
嘟嘟 嘟噜嘟嘟
あっけなく、世界は (feat. iiマ)-遼遼/iiマ热门评论
如果没看过mv,你的人生相对失败;;
不看歌词 : 就像一个小女孩抱着小猫在下雨的路上的一跳一跳的越过一个个水坑最后回到家中 看了歌词外加MV : 世界已经毁灭了,世上只剩两个机器人在一片孤岛上互相慰藉
诶多……看起来阁下对于「二·次·元」の理解、似·乎·满·是·谬·误·哦☆~!嘛,连最为基本の「礼♪义♪廉♪耻♪」都早已失去了啊……♪(笑)呐,我说啊——这样のkimino、也会有自称「二♡次♡元」の资格吗★?fufufu——说到底、阁下已经「二·次·元·失·格」了吧?呐~♪
想变成动画片里啄木鸟 要在下午两点对方偶然从屏幕经过时被看到
好好听 哭泣 轻松又安宁 世界毁灭的背景和温馨底下隐藏的孤独
看之前什么逆天发言,看之后说的太对了![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盲猜一波,“但是大家一起哭的话 这片海就能留下了吧?”这是在说核废水的排放吗TT
看之前感觉:不是吧。。。那么夸张吗?这就上价值了? 看之后感觉:说的没错,而且价值上得还不够!!
感谢我的日推 能听到这首歌超级幸运——!
MV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流泪]和旋律歌词都是绝配
其实我觉得小女孩应该是人类,只不过是属于赛博改造人那种(毕竟要睡觉的)[多多大笑]
味道重❌ 浓度高✌🏻️
日推深得我心!!!!!!!!!新年快乐啊各位同好,希望你的未来能通向你所向往之处(麻麻这首歌好好听啊[流泪]
你发的你自己敢念一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