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reamt Of Edward-Carter Burwel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Dreamt Of Edward-Carter Burwel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 Dreamt Of Edward-Carter Burwell热门评论
所以,有哪位好心的吸血鬼帅哥请站在我熟睡的床边
昨晚刚刚又把暮光资源找了回来,一个晚上一口气看完,看完以后怅然若失,躺下透过玻璃窗户看着映射进来的月光,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里很难受。
“我害怕失去你”“你不知道我等了你有多久”那个夏天,隐忍的狮子爱上了愚蠢的羔羊,只一眼,便是永远。
我有一本书,暮光之城的,曾经看完电影的那段时间我天天背在书包里好像一种寄托,如今我没有天天背着了,但它在我的枕头旁边安然无恙——致最爱的暮光之城❤️
是的是的,我也是一放假就一遍一遍的刷,没看完一遍就有很大的失落感,魂都被揪走了一样
同感,可能就是因为现实中不会有这么美好的爱情,不会有像爱Bella胜过生命的Edward一样的男孩深爱着咱们,他们爱情是童话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What a stupid lamb. What a sick,masochistic lion"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吸血鬼但是他不稀得咬我
Bella&Edward初识互相吸引着彼此[钟情]听到这个曲子眼前就浮现出爱德华弹钢琴的场景
听着脑海里总是浮现出Bella在森林里跑,仙女一般
我也是,就是明明是喜剧,为什么还会这么难过。
听了十几首插曲终于找到了
最有代入感的电影 看完天天只知道做美梦🙈
我等了一个世纪,为了娶到斯旺小姐
没错,我也有这种感觉,就是很空虚,很寂寞,感觉心里空落落的,漫无边际,
贝拉以为是梦 其实在她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或许更早 爱德华就在夜晚站在她的床边 看着她呼吸均匀 沉睡着
下雨天上课脑海里只有这段旋律和暮光之城了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栽在暮光手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