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gotten-Green Day

SQ
歌手:

The Forgotten-Green Da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Forgotten-Green Da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Forgotten-Green Day热门评论

故事结束了[流泪][流泪][流泪]我的吸血鬼梦也完了,偶尔听听这歌来怀念[流泪][流泪][流泪]看完这么多暮光系列,最初被吸引的其实是贝拉和爱德华最初相遇的那个小镇,我梦寐以求的住家

等我下次再一时兴起,重刷暮光之城的时候,再回来找找我的评论,不知道还找不找得到。永远记得那个场景,贝拉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房间,时间就那么飞快地走,窗外变化的是四季,而在贝拉的世界里,生命就停留在爱德华离开以后[流泪]

狮子爱上了羊羔,多么愚蠢的羊羔,多么病态的受虐狂狮子

小镇,梦中隐居的地方😊我们的男女主角永远没羞没臊的幸福下去😊

我可以把暮光之城看五百遍~[爱心]

或许最适合看暮光之城的年纪是高中时代,不管这时有多忙,遭受多大的人生抉择,都无悔一口气看完

王家卫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和生活中无法失去的人说再见,所以我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其实离开很多时候都不需要太多措辞,不告而别才是真正的离开,真正的离开永远不必说再见。

然而每次看完暮光之城就好像失恋了一次,心里难过得要死,这个情绪起码持续半个月

七年了,每年都会看一次。 暮光是我的青春。 Bella and Edward forever

梦里潮湿干净的小镇,永远有一层冷色调滤镜的地方

或许 沃尔图里家族不再开战 Bella永生与Edward生活 Nessie长大被Jacob保护 Alice还是像个精灵陪伴着她的Jasper王子 Rosalie几个他们依旧一起聚在别墅中永不分离 就是最好的结局吧 Twilight Forever🌙

这首放在最后一部的片尾真的太合适了,有一种曲终人散的感觉[流泪][流泪]

不像暮色小鹿乱撞;新月里纠结迷茫,月食里的危机四伏,只有破晓的带着希望迎着困难走下去迎接黎明。

暮光完结,HP完结,但是每年都会重温。每次心情都会有变化,好像年纪越大越容易哭。在那些经典的场面流泪,在曾经没注意到的情节也会流泪。只希望喜欢他们的我们,永远不要忘记。只要还有人记得,他们就是永恒的。

Edward是我能想到的最温柔的词

每次想到暮光都像失恋了一样惆怅

Bella是我能想到最美好的词

初中的美术课上,我们老师放了暮光3的一个片段,我立刻记下了电影名字,然后回家找资源,现在我大学毕业了,我还在重温,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喜欢吸血鬼题材,但是长大了,发现只是怀念那时候无忧无虑的自己,和看电影时的心情,期待一份美好的爱情的心情。

暮光之城真的超好看!特别是第四部下的结尾可以看哭😭(*꒦ິ⌓꒦ີ)

每次听到这首歌就想到整个暮光系列的最后一幕:贝拉和爱德华坐在长满碎花的草坪上,两人都在闪闪发光,然后接吻。黑幕,响起这首歌。暮光之城,我只能永远去回忆,而不能再期待了…

书中的最后一句,电影的最后一幕:And then we continued blissfully into this small but perfect piece of our forever. 他们永远是我心中的贝拉和爱德华[爱心]

感觉看完电影深在里面走不出来 感觉这一切可能就在身边的某个地方发生 真的还看贝拉和爱德华还有现实里的小k和罗伯森

我就是高中的时候看的,然后每年都会重温一遍,现在都25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暮光之城一直是我内心深处一个最柔软的梦,迷雾的森林,终年阴雨的小镇,阴冷,潮湿,危险又让人靠近,一个多年不变的梦。

贝拉勇敢、从容、人格独立,爱德华包容、克制、无畏担当。他们爱的太深,太令人羡慕,与他们一起流泪一起欢笑,爱你们!

第一份对爱情的憧憬就是暮光,教会我去勇敢的也是暮光。不要逃避爱,不要逃避自己内心的感觉,深信不疑,义无反顾。

这首歌就像是:阳光照在他们相拥而坐的那片花海 在阳光下拥抱 亲吻 在聊他们的过去 现在和未来

不仅仅是暮光之城,套用在任何一个结束的东西身上都适用,可能也是因为入戏太深吧,故事戛然而止,还是要从绮丽的乌托邦里出来然后生活在现实里。

The Forgotten-Green Day相似歌曲

The Forgotten-Green Day推荐歌曲

The Forgotten-Green Da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