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gotten-Green Da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Forgotten-Green Da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要去哪里寻找被遗忘的时光 [00:20.06] [00:22.75]They're lost inside your memory
它们都散落在你记忆的最远方 [00:27.25] [00:29.38]You're draggin' on your hearts been broken,
你痛苦地煎熬,你心碎神伤 [00:34.25] [00:36.25]Cause we all go down in history.
因我们终究逃不过历史的风浪 [00:41.81] [00:44.69]Where in the world did the time go?
要怎么追寻时间匆匆的脚步 [00:49.44] [00:51.75]It's where your spirit seems to roam
它已随你的灵魂去随处游荡 [00:56.31] [00:58.87]Like losing faith to our abandoned
像是失去了坚定不移的信仰 [01:03.56] [01:05.25]Or an empty hallway from a broken home.
又如支离破碎的家庭中,那条空荡荡的走廊 [01:10.82] [01:13.75]Well don't look away from the arms of a bad dream,
直面梦魇,不必躲藏 [01:19.50] [01:20.75]Don't look away sometimes
不如就回到一个人的世界 [01:25.06]You're better lost than to be seen,
且先告别人来人往 [01:28.82] [01:50.40]I don't feel strange, it's more like haunted
我不觉得奇怪,只是有些迷惘 [01:54.03] [01:57.22]Another moment trapped in time
面对又一段遗失在时光里的往事 [02:01.65] [02:04.34]I can't quiet point my finger on it
我的思绪不那么明朗 [02:08.40] [02:10.34]But it's like a child that was left behind
而它却像一个孩子,被我抛弃在远方 [02:16.15] [02:19.28]So we're in the worlds of forgotten
那么要去哪里寻找被遗忘的时光 [02:23.78] [02:26.34]Like soldiers from a long lost war
像是那些战士们打了一场艰苦的败仗 [02:30.65] [02:32.90]We share the scars from our abandoned
如今只有失去后留下的伤疤可供我们分享 [02:38.16] [02:39.40]And what we remember becomes folklore
而那些还留在记忆中的,已变成故事在人间传扬 [02:45.34] [02:48.47]Well don't look away
直面梦魇 [02:50.59]From the arms of a bad dream,
不必躲藏 [02:53.84] [02:55.22]Don't look away,
不如就回到一个人的世界 [02:57.78]Sometimes you're better lost than to be seen,
且先告别人来人往 [03:03.78] [03:06.71]Don't look away from the arms of the moment
不要躲避一段过去的时光 [03:12.22] [03:13.71]Don't look away from the arms of tomorrow
不要躲避明日灿烂的朝阳 [03:19.78] [03:21.27]Don't look away from the arms of the moment
不要躲避那些往事 [03:27.02]Don't look away from the arms of love
也不要躲避爱,请勇敢地投入它温暖的臂膀 [03:32.09] [04:01.27]Well don't look away from the arms of the bad dream
直面梦魇,不必躲藏 [04:06.77] [04:08.46]Don't look away
不如就回到一个人的世界 [04:10.52]Sometimes You're better lost than to be seen,
且先告别人来人往 [04:16.21] [04:18.46]Don't look away from the arms of the moment
不要躲避一段过去的时光 [04:24.77] [04:25.46]Don't look away from the arms of tomorrow
不要躲避明日灿烂的朝阳 [04:32.02] [04:33.96]Don't look away from the arms of the moment
不要躲避那些往事 [04:39.71]Don't look away from the arms of love
也不要躲避爱,请勇敢地投入它温暖的臂膀 [04:45.39] [04:53.33] 音频助理 : Wesley Seidman [04:53.78] 音频工程师 : Chris Dugan [04:54.24] 主人声 : Billie Joe Armstrong [04:54.69] 和声 : Mike Dirnt [04:55.14] 吉他 : Billie Joe Armstrong/Jason White [04:55.60] 鼓 : Tre Cool [04:56.05] 混音助理 : Andrew Schubert/Brad Townsend/Keith Armstrong/Nik Karpen [04:56.51] 母带工程师 : Ted Jensen [04:56.96] 低音吉他 : Mike Dirnt [04:57.41] 附加制作 : Lee Bothwick [04:57.87] 混音工程师 : Chris Lord-Alge
The Forgotten-Green Day热门评论
故事结束了[流泪][流泪][流泪]我的吸血鬼梦也完了,偶尔听听这歌来怀念[流泪][流泪][流泪]看完这么多暮光系列,最初被吸引的其实是贝拉和爱德华最初相遇的那个小镇,我梦寐以求的住家
等我下次再一时兴起,重刷暮光之城的时候,再回来找找我的评论,不知道还找不找得到。永远记得那个场景,贝拉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房间,时间就那么飞快地走,窗外变化的是四季,而在贝拉的世界里,生命就停留在爱德华离开以后[流泪]
狮子爱上了羊羔,多么愚蠢的羊羔,多么病态的受虐狂狮子
小镇,梦中隐居的地方😊我们的男女主角永远没羞没臊的幸福下去😊
我可以把暮光之城看五百遍~[爱心]
或许最适合看暮光之城的年纪是高中时代,不管这时有多忙,遭受多大的人生抉择,都无悔一口气看完
王家卫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和生活中无法失去的人说再见,所以我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其实离开很多时候都不需要太多措辞,不告而别才是真正的离开,真正的离开永远不必说再见。
然而每次看完暮光之城就好像失恋了一次,心里难过得要死,这个情绪起码持续半个月
七年了,每年都会看一次。 暮光是我的青春。 Bella and Edward forever
梦里潮湿干净的小镇,永远有一层冷色调滤镜的地方
或许 沃尔图里家族不再开战 Bella永生与Edward生活 Nessie长大被Jacob保护 Alice还是像个精灵陪伴着她的Jasper王子 Rosalie几个他们依旧一起聚在别墅中永不分离 就是最好的结局吧 Twilight Forever🌙
这首放在最后一部的片尾真的太合适了,有一种曲终人散的感觉[流泪][流泪]
不像暮色小鹿乱撞;新月里纠结迷茫,月食里的危机四伏,只有破晓的带着希望迎着困难走下去迎接黎明。
暮光完结,HP完结,但是每年都会重温。每次心情都会有变化,好像年纪越大越容易哭。在那些经典的场面流泪,在曾经没注意到的情节也会流泪。只希望喜欢他们的我们,永远不要忘记。只要还有人记得,他们就是永恒的。
Edward是我能想到的最温柔的词
每次想到暮光都像失恋了一样惆怅
Bella是我能想到最美好的词
初中的美术课上,我们老师放了暮光3的一个片段,我立刻记下了电影名字,然后回家找资源,现在我大学毕业了,我还在重温,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喜欢吸血鬼题材,但是长大了,发现只是怀念那时候无忧无虑的自己,和看电影时的心情,期待一份美好的爱情的心情。
暮光之城真的超好看!特别是第四部下的结尾可以看哭😭(*꒦ິ⌓꒦ີ)
每次听到这首歌就想到整个暮光系列的最后一幕:贝拉和爱德华坐在长满碎花的草坪上,两人都在闪闪发光,然后接吻。黑幕,响起这首歌。暮光之城,我只能永远去回忆,而不能再期待了…
书中的最后一句,电影的最后一幕:And then we continued blissfully into this small but perfect piece of our forever. 他们永远是我心中的贝拉和爱德华[爱心]
感觉看完电影深在里面走不出来 感觉这一切可能就在身边的某个地方发生 真的还看贝拉和爱德华还有现实里的小k和罗伯森
我就是高中的时候看的,然后每年都会重温一遍,现在都25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暮光之城一直是我内心深处一个最柔软的梦,迷雾的森林,终年阴雨的小镇,阴冷,潮湿,危险又让人靠近,一个多年不变的梦。
贝拉勇敢、从容、人格独立,爱德华包容、克制、无畏担当。他们爱的太深,太令人羡慕,与他们一起流泪一起欢笑,爱你们!
第一份对爱情的憧憬就是暮光,教会我去勇敢的也是暮光。不要逃避爱,不要逃避自己内心的感觉,深信不疑,义无反顾。
这首歌就像是:阳光照在他们相拥而坐的那片花海 在阳光下拥抱 亲吻 在聊他们的过去 现在和未来
不仅仅是暮光之城,套用在任何一个结束的东西身上都适用,可能也是因为入戏太深吧,故事戛然而止,还是要从绮丽的乌托邦里出来然后生活在现实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