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dercity(City Theme)-Jason Hayes/Tracy Bush/Derek Duke/Glenn Staffor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Undercity(City Theme)-Jason Hayes/Tracy Bush/Derek Duke/Glenn Staffor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Undercity(City Theme)-Jason Hayes/Tracy Bush/Derek Duke/Glenn Stafford热门评论
想起一个笑话:当年有个团来屠幽暗城 结果迷路在里面半晚上[汗]
我真的好稀饭幽暗城 第一次走出去废了一张点卡[发怒]
玻璃渣wow设计师绝对玩bl的,为啥啊?看看bl主城:奥格瑞玛--门口pk空地全年二十四小时无死角监控!雷霆崖--一摔即死自动升降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幽暗城--劝您炉石吧!就银月城这种鬼城给lm过过瘾吧。再看看lm主城:屠完暴风城的bl请注意了!请上地铁。下一站--铁炉堡!这都是满满的阴谋!
电梯是幽暗城最伟大的设计。。。
头一次进幽暗城好恐怖啊,就问你迷不迷路[大笑]
所有的城市里 只有幽暗城我不会迷路[呆] 为了希尔瓦娜斯的胜利!!
这就是我喜欢xxx音乐的原因 每首歌的评论里都有那么多热爱这首歌和背后的故事的人们[流泪]
电梯死过无限次 以为坐电梯必死
女王只一个杰出工程师便抵挡了联盟千万次潮水般的冲击.
幽暗城很配这首歌:啊~啊啊~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啊~啊啊~啊五环~你比六环少一环~终于有一天~幽暗城修到七环~修到七环~怎么办???你比铁炉堡多两环~~~
玩了八年部落了,至今还不能准确骑鸟找到下水道出口[呲牙]
铁炉堡完事儿地铁回学校暴风坐船泰达希尔加埃索达,诶嘿,这就很舒服
+1,联盟盗贼,连电梯门都没找到
lm屠奥格瑞玛都是走后门走的,屠幽暗走的是下水道。
太真实了2333地铁根本不是给lm用的,bl屠完暴风城做地铁就去了铁炉堡了2333
到幽暗城总一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不知道为什么 这种感觉 就像我小时候总想在地下设计一套豪宅一样。。
幽暗城最恐怖的地方就是电梯- -。第一次去幽暗城打瓦MM。团长不走下水道非要走电梯。结果一下摔死的20几号人。。。[汗]
我感觉里面挺好走的啊。。。多跑几趟就熟悉的跟自己家里一样了
我是部落 我都迷路 我会乱说[多多大笑]
我跟团去杀女王,结果死了迷路没摸到,就差女王成就到手了
当年og绕不过去的大王 绝望油然而生
我又想起那个经典的彩蛋,在泰瑞纳斯王座那把所有声音关掉,只留下环境音,就能听见那经典的弑父台词Waht are you doing?my son!succeeding you...father!
当年就是因为在幽暗城迷路出不去才跑去联盟的[大哭]
那年,奋斗了一个晚上,染红就出去,卡死了,从暴风城坐电梯到铁炉堡,开传送门到奥城,飞到奥伯丁,坐船到鲁瑟兰村,传送门到达纳苏斯,打完大德鲁伊鹿盔,再干翻泰奶奶,出门,传送鲁瑟兰村,坐船到埃索达,干翻德国人,一个黑熊就塞进了邮箱
你进幽暗城坐电梯不死一次 怎么面对这满城的死人亡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