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wynn Forest(Ambient)-Jason Hayes/Tracy Bush/Derek Duke/Glenn Staffor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lwynn Forest(Ambient)-Jason Hayes/Tracy Bush/Derek Duke/Glenn Staffor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lwynn Forest(Ambient)-Jason Hayes/Tracy Bush/Derek Duke/Glenn Stafford热门评论
当我走进夜幕下的艾尔文森林,耳边响起这悠远的歌声,我发现魔兽世界是可以让我瞬间感动的游戏。如果有一天我老了,我愿意在洛克莫丹的湖畔每日钓鱼为生,我愿意在暴风城法师区的斜坡巷道开一家裁缝店,我愿意隐居在艾萨拉的遗忘海岸每日以潮汐为伴。我只想说,这个世界太美了,美得就像我的翡翠梦境。
然后发现暴风城二环的房价5w金一平
听到这个就会想起鱼人讨厌的叫声,来3个直接扑街
艾尔文森林!有多少个玩家进入艾泽拉斯第一个听到的就是这首音乐!有多少人第一次来就被这神秘的森林和这个美丽的世界所征服!有多少人被这里的鱼人和狗头人撸死!有多少人因为闪金镇的诡异事件慕名前往!有多少人在这里产生了为联盟效力的想法!有多少人永远忘不了这里!唯独这里能让我感动!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好伤感 从60年代开始就是玩人类 那时才只有小学 哭着叫爸爸上大号帮我把明镜湖那边的鱼人任务做了 因为一个人总是被鱼人杀[惊恐] 现在读大学了 然而老爸老妈因为工作原因在80年代就AFK了 我依然坚持玩着WOW 传承着我们一家的魔兽梦~
闪金镇,东谷伐木场,西泉要塞,法戈第矿洞,满满的都是快乐的回忆啊[呲牙]
从当年什么也不懂的我在这片森林度过的每一个夜晚,听着音乐有种莫名的孤独。
十年前,伴着这段音乐,我打过农夫,偷过西瓜,杀过大灰狼和大狗熊。不曾想,魔兽一直还陪伴着我
艾泽拉斯啊,我要去下一个叫做司法考试的副本,这个副本挺难的,可能要花我很长时间,等我通过了这个副本,我就会在狮王之傲好好痛饮一大杯矮人麦酒,烤着火跟我公会那些老伙计们吹嘘我是怎样干掉副本里的那四个大boss的。所以,等我回来!
听这首歌,瞬间回到无数个宁静无知的下午。艾尔文森林[大哭][大哭]@身藏利刃 @XavierAtmar
目标太远了,我不能攻击这个目标,这个技能还没准备好。
魔兽世界歌单一首接一首听下来,暴风城没掉眼泪,铁炉堡没掉眼泪,达纳苏斯没掉眼泪,为什么会在艾尔文森林掉眼泪?
啊 乌拉乌拉乌拉,鱼人大军来了。
洛克莫丹湖畔偷钓被抓罚款,到暴风城发现租金太贵还特么要转让费,无奈只好到一个最偏僻而且还有危险的娜迦出没的角落生活
幽暗城电梯房便宜,你要不要?
满眼激情的人创造了魔兽世界,满眼金钱的人毁了它。 东方大陆的冒险者还被推出了门外…
这首曲子没有灵魂,请加上鱼人声音
达拉然空中花园,精装拎包入住,经典学位房,从出生就可免试教育,成就法爷完美一生,只要20w金一平!
现在听到这个有一种孤独的感觉
抱歉,鱼人一般都是4个或以上直接扑过来[大哭]
梦开始的地方,太美妙了,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鱼人是老玩家共同噩梦[多多笑哭]
治安官玛克布莱德,帕克斯顿修士,维里副队长,治安官杜汉,雷米,旅店老板法雷……你们还都记得吗?那些真的都是美好的回忆啊……
我的背包已经满了,你不能攻击这个目标,这个技能还没准备好,金币不足,我需要一个目标
我的法力值不足……我的法力值不足……我需要一个目标……
要不我们去阿拉希高地开一个酒馆吧(认真)这样每当暴风城的军队向北开拔我们就可以招待他们了[可爱]他们回归的时候我们也可以让他们在那照顾伤员
你是看上南瓜田里的公主了吗
急报,喜报,脆弱的协议继续了
法力值不足 我需要更多的法力值
其实很多玩家和我一样,很早就AFK了,可是电脑里的wow总舍不得删,闲了的时候上去看一看,喜欢静静的在暴风门口看玩家插旗子,还能偶遇3人巡逻组,闭上眼睛感受艾尔文的宁静。但是,月卡彻底断了我们这些偶尔回去看一眼的念想,不是不想上,是真的回不去了。
你们知道吗,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我都幻想,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是艾尔文森林的一个法师,我会跑过艾尔文森林去荆棘谷,去西部荒野,去暴风城,我只是想生活在魔兽世界里
艾尔文森林和西部荒野夜晚的大月亮配这个特有感觉。
如果意识可以上传云,我要活在魔兽世界里
为什么每次听到这个音乐心里都会一酸,好像丢了什么,在也找不到了!
有谁和我一样把魔兽世界玩成了单机养成收集[流泪]游戏
佛了 我也是我爸带我玩魔兽的2333333
第一个男票陪我到70级,第二个男票陪我到75,两个都经历了我最好的年纪八年。哎,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孤单单的在野外做任务升到100,心酸
经常悄摸摸过去想打一个,结果不小心引来一大堆…[多多捂脸]
你怕是被这里的鱼人虐的自闭了吧,哈哈哈,一听到这个音乐,心中那份忧伤和畏惧哈哈哈
唉。。我是回不去了,孩子上小学了,平时事儿也多,我是45级公测时的老玩家。回忆永在!永远的WOW!
我這輩子最震撼的感覺就是從西部荒野走向艾爾文森林
+1我现在俩号都是我爹给我的
因为我们出生在同一个地方,北郡修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