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риком журавлиным-Vita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Криком журавлиным-Vita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迎向你的目光 [00:35.720]Мы давно с тобой
在这段有你相伴的漫漫长日里 [00:39.050]Не говорили о любви.
我们却绝口不提爱情 [00:46.160]Я ночным дождем
但我将凭藉著夜雨 [00:49.970]Расскажу о том,
诉尽情衷 [00:53.350]Ты шумом листьев говори.
你的悄声回应如同叶子轻摇般传来 [01:00.440]Крикну клином журавлиным,
我将以鹤悲鸣的姿态,大声说出: [01:07.130]Я тебя люблю,
我爱你! [01:14.720]И отвечу, ветром встречным,
我也将如此回覆呼啸的风声: [01:21.520]Я тебя люблю.
我爱你! [01:47.420]Нет не мало слов,
说不尽的话语 [01:50.980]Как весне цветов,
如同春天里的繁花一般难以细数 [01:54.490]Только словами не сказать,
但我仍无法以言语形容 [02:01.740]Что из всех светил,
天上繁星点点 [02:05.400]Тех, что я любил,
如我所爱 [02:08.950]Только луна тебе под стать.
也仅有唯一的月亮可以与你相称 [02:19.660]Крикну клином журавлиным,
我将以鹤悲鸣的姿态,大声说出: [02:27.020]Я тебя люблю,
我爱你! [02:33.990]И отвечу, ветром встречным,
我也将如此回覆呼啸的风声: [02:41.150]Я тебя люблю.
我爱你! [02:48.260]Пусть ветра, дожди и крики
让那风声,雨声 [02:51.840]Птичьих стай вдали,
以及鸟群渐渐远去的鸣声 [02:55.380]Будут нашим разговором о любви.
都化为我们之间爱的絮语 [03:22.430]И отвечу, ветром встречным,
我将以鹤悲鸣的姿态,大声说出: [03:29.690]Я тебя люблю,
我爱你!
Криком журавлиным-Vitas热门评论
哦天哪。你们说的都好深情。为了听懂他的歌,我立志学俄语。现在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俄语系大二。
不知道为什么,听Vitas的高音从来不觉得那是高音,而是本该如此。
这么安静却又这么激荡,就是现在的我。Vitas 是为数不多的一彪高音就不让我讨厌的男歌手。[色]
鹤:它的痴情,一旦求偶成功,则终身专情不变,永远厮守的对方;如有一只不幸夭折,另一只会至死不再择偶,宁可沦为孤鸟。 我爱你,我为你狂。鹤能如此宣扬爱之语,而我们能有做到多少。
好多人看完迪玛希唱歌都说很震惊 天籁之声 但我只想起 多年前第一次听到vitas的时候 从此再没有人能让我感到震惊……
高潮那段声带的音节 超赞啊 就好像喉结那块抖动了一样 太爱了
我最喜歡的Vitas的歌,沒有之一。[爱心]
两年前的一个网络访问,vitas一向抵触也极少参与这些活动,坐在那儿兴趣缺缺的样子。忽然有个歌迷问“你会一直唱下去吗?”他瞬间来神儿了,回复人家“我会,我会,我会,我会一直唱到120岁!”
每次听到高潮处,总是让我激动不己。
这声音太可怕了,听得心惊胆战的。
俄罗斯除了普京我就认识他
当时听CD时候泪花花撒一墙头
为了听懂他的歌,我立志学习俄语,现在俄语没学会,找了个白俄罗斯媳妇
在白俄罗斯学俄语不就相当于一个外国人来北大上中文系吗?着实需要勇气鸭~~加油[憨笑]
前辈功力深厚晚辈自愧弗如...
他的声音高而不尖锐,圆润温和,颤音每次都颤到心尖,Vitas是鬼才,真正的鬼才,只有这个人,即使从V神变成了W神,依旧那么让人喜爱,让人久久不忘。塞壬的歌喉,海妖的容颜,说的就是他没错了,最爱Vitas[爱心]
迪马希算什么,你去听一下v的奉献里的3分48秒的地方,那简直不是人的声音
第一次听这首歌时,根本没看歌名,听完后就跟闺蜜说好像丹顶鹤哭泣的声音。后来瞥了一眼歌名,我都惊了。这也许就是音乐的魅力,即使语言不通,依然能有共鸣,从此vitas在我心里已经通灵了
我觉得只有Vitas才是海豚音,其他的歌手只有高音,完全不空灵,怎么能叫海豚音。只有Vitas的高音才是空灵的,那么醉人心脾。
我也是因为小学喜欢他后来高考报了俄语…
感觉高,但是不刺耳,反而很安静
这是实话啊,迪玛希高音也很高,但还不及Vitas的,而他们最大的区别就是,迪玛希是在唱高音,而Vitas是带入感情的,这才是真海妖
他给人感觉这么游刃有余又松弛,太棒了
他的音若器,交融在一起,音乐封神的男人
我希望他可以唱到两百岁
我想请维塔斯吃重庆火锅
呵呵,一个去微商那里唱歌都被遛的歌手?一个伦敦演唱会全程躲高音的歌手?凭他也配和V相提并论?把他的名字放在V的旁边都是一种亵渎。
白罗斯的官方语言是俄语和白罗斯语,而且俄语普及度远远高于白罗斯语。所以,不是俄语是什么?难道我上了五年假学?
在高音区还能游刃有余的跌宕几下,vitas的高音简直是神韵
Vitas的歌我都不敢用音响听,只用耳机听。希望有人能理解我的这句话。
他应该很在意爱他的歌迷吧
听了迪玛希来的 感觉捡到宝了[爱心]
俄罗斯真是个交杂着钢铁烈酒暴雪与天鹅星星轻风的复杂国家。
这就是它为什么能成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原因
那个高音虽然只有D6,但有了V神高超的泛音直接有了G6的效果,这是迪玛希唱到脸红脖子粗也唱不出的效果
让他别打乌鸦了 快去撸铁吧[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这是真的,我也是[大哭][大哭][大哭]
维塔斯是唯一一个把我耳屎炸出来的歌手
这世上有一种声音叫“VITAS”,辨识度100%
不想多说,这里是Vitas的歌曲,你喜欢谁去听他的歌就好。
那个颤音让我直起鸡皮疙瘩,厉害
最爱的还是这首,每次坐长途车回老家放这首歌,想晕车想吐的感觉都没了,只感觉一阵清新感袭来,脑海中有一只鹤在悲鸣。直到后来我看了mv。。。。
v声音很高,但又不失美感。迪唱歌像狼嚎一样,没有丝毫的美感,光是音高也没什么用。
我不是二者的粉,到时候又有人要说我是迪玛希的黑粉了[大哭],我就客观而言,我觉得vitas的声音如海妖,空灵且直击心灵,但是迪玛希的就像是为了炫高音而高音,难道全天下还会缺唱高音的[大哭],但却确实没几个直击心灵的海妖
歌唱艺术家和歌手不能比的(没有比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