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gio in C Minor-Yann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dagio in C Minor-Yann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dagio in C Minor-Yanni热门评论
相信来这里的都是爱音乐爱新世纪爱生活的人,与你们共勉
如同置身于遗迹之中,文明失落后留下的美,不能亲近,只可神往。
第一次听是在初中的音乐课上,老师放了雅尼的很多歌,唯独喜欢这首。当时有一种祭奠历史的感觉,回来还为此写了一篇日志。
听了一首四分钟的曲子,却感觉老了四百岁
才情已经不足以用来描绘雅尼大叔。 这个男人心中装着山川河流的壮丽滂沱,竟也能品位人性的细腻柔美,面对人生的乐观豁达,面对音乐的虔诚不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距离产生美,我感觉自己已经不能自拔地痴恋大叔了,雅尼大叔是一个从哲学高度来创作音乐、传递思想的高人[大哭][大哭][大哭]
再听还是要评论。记得那年初中,音乐老师给我们放雅尼的紫禁城专辑,放到这首,大家都聊着天,只有我沉在这首曲子里了,现在听到感觉还在里面,可是时光却没了。
剥开云雾见壮美河山的磅礴大气之感
雅尼来中国会很想去,因为惊讶的发现我好小的时候中央台播一个音乐会画面是紫禁城,碰巧只听了一个曲子的后半部分觉得超好听,可那时没有网络和手机,就记住了屏幕上的〃C小调柔板〃四个字,谁演奏的我也不知道,真心不好找,因为它的名字是以乐调形式命名的,22年后在这里遇到它了。。。
最喜欢雅尼的 夜莺 心兰相随 河西走廊之梦 和这首,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19秒起的感动,眼眶里满是泪水,不会乐评,真自卑到尘埃里,天荒地老有时尽,此曲绵绵无绝期[流泪][流泪][流泪]
你不必在高山之巅俯瞰风景,也无需在草地上久坐。说真的,我最钟情于黑暗。我有很多作品都是在地下室完成的。那里没有窗户,很暗,也很静 ,灵感总能到来。 ——雅尼。
人活着,需要的真的不用太多 但是一定不能少了音乐陪伴🎶🎶🎶
看央视纪录片,1997年团队乐器几十吨,包机来到北京,他们是唯一一个能进紫禁城开音乐会的组织,当时央视全国直播的,史无先例。
雅尼的音乐,尤其是钢琴曲是一种不可思议的语言,他绕过了人类的语言以及正常的逻辑,直接和你的灵魂建立了链接。
20年前,他曾越过太平洋。
Yanni这首《C小调柔板》和《致敬》是我最近一年得最多的两首乐曲!总被这两首乐曲表达出来的情感而感动!🎹🎵🎶♥️♥️♥️♥️
这首C小调柔板在雅尼的紫禁城和泰姬陵音乐会都演奏过,很美的配乐,很优雅的意境,很令人怀念的音乐记忆~
下午数据结构课前课间给同学们分享了雅尼泰姬陵紫禁城音乐会。继续我的课程中分享雅尼音乐的传统。[嘿哈][嘿哈][偷笑]今天正好分享了大爱曲目C小调柔板,介绍了音乐背景,也表达了对中东和平的祈盼。他们需要多听听雅尼的音乐[合十][合十][爱心]
此曲也是1998年中国大陆纪录片《越过太平洋》片尾曲。
四季更替,冬去春来,春华秋实,我依然活着,树也活着,绿叶浮萍,青葱绿郁。在活过冬季的旷野,荒草匐匐最泞冽的冬雪,三月的桃花萌动而发,我慵懒的身体渐渐苏醒,虽然万紫千红的春还在蛰伏,它们依然悄悄来临,这四季交更,我依然活在春风里,伺机而动。
有重庆的没有?我记得我原来《鸟瞰新重庆》喜欢用雅尼的,这首是夜景用的好像?有重庆的记得莫?
一个真正的中国知识分子!曾越过太平洋!
有点遗憾 在现实生活中没有遇到喜欢尼叔的朋友[狗]
中考前听班得瑞 高考前听雅尼 今晚临睡前偶然听到这首 心里激动了好一会儿 因为我想起了快乐淡定的学生时代,还有每一个大考前夕努力的自己。我不会遗弃曾经属于我的坚韧性格,勇敢去直面生活的挑战!
02年《凯旋》宣传片,回忆满满
就是这股生命的泉水,日夜流穿我的血管,也流穿过世界,又应节地跳舞。 就是这同一的生命,从大地的尘土里快乐地伸放出无数片的芳草,迸发出繁花密叶的波纹。 就是这同一的生命,在潮汐里摇动着生和死的大海的摇篮。 我的骄傲,是因为时代的脉搏,此刻在我血液中跳动。 ——泰戈尔
这一首部分旋律和久石让 的《めぐる季節》(更替的四季)好像啊
你的梦想就要实现了,2019年11月9-10日,雅尼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两场音乐会
好感人的演繹,有輕音樂的流暢、柔美,也有新世紀的超越,空靈,更有史詩的宏偉、悲壯、磅礡之氣!為雅尼喝彩!真是不多得的鬼才![强][强][强][爱心][星星][爱心][强][强][强]
刚从神秘园的那首adigo出来,在听这个交响乐c调,感觉像是一个人单打独斗到了一个团战一样。这首从气势上和宏伟上来说,要比独拉solo要强的太多,但神秘园的独拉小提琴拉的百转柔肠给我听哭了。只能说各有所好,我都非常喜欢,难以取舍
《C小调柔板》经典乐章意境悠远,柔美间有种历史悠远般的回眸,旷世杰作至美心弦。胸怀宽广,气势磅礴!给人心灵的冲击力带着无限感怀,意境唯美心动,令人无比怀念与向往[爱心][强]
像是阅尽千帆后独自归来时的背景音乐,心中的波澜壮阔自己知道~
2003年开始玩凯旋 16年了 最好的年华 国服 国际服 韩服 老王服 TB 感谢凯旋一路相伴
我记得好像是 鸟瞰新重庆 里面的最后一段配乐。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
有历史的沧桑感和厚重感,也有对未来的希望和祈盼
前几天我因为头晕而病倒,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现在我的病情有所好转,今晚打开雅尼音乐专辑挨个来听,因为在我心目中,雅尼的音乐是真正的治愈系,即使我听再多的其他人的音乐,也无法改变雅尼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高中时期听的,一想起那段最难熬的时光里有音乐的陪伴,就觉得十分幸运,如果没有音乐,我不知道怎么熬过来。
凯旋,玩过这个游戏的都懂
四千年前我们和埃及一起书写着象形文字, 三千年前我们和苏美尔人一起玩着青铜器, 两千年前我们和罗马人一样四处征战,开疆拓土, 一千年前我们和阿拉伯人一样富足璀璨, 现在,我们在与美利坚一争高下,
再聆 雅尼《C小调柔板》
每次循环这首曲子,都有种被电击的感觉,想高歌一曲,或许穿越时空就是这般感觉吧
爱了这么多年的曲子 今天再听依旧泪目 有些曲子是你愿意嘻嘻哈哈拿出来跟所有人分享一同欢乐 但有些就是听了多少遍也只愿意一个人藏着 只和最爱的人一起听 只在最私人,最真实的时候把心交出来和它对话,然后颤栗地感受着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纯净与沧桑,肃穆与深沉。
故宫,泰姬陵,雅典卫城,金字塔,长安,巴格达,罗马,雅典,开罗......
02年有一个游戏叫凯旋的宣传片,现在这个游戏已经关服了
我也是在初中音乐课听的,先是课本上的夜莺,然后老师放了这首,从那以后我就走上了热爱纯音乐的道路,现在大学了也很少听带词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