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Humoresques, Op. 101, B. 187:No. 7, Poco lento e grazioso (Transcribed by Oscar Morawetz for Violin, Cello & Orchestra)-Seiji Ozawa/马友友/Itzhak Perlman/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8 Humoresques, Op. 101, B. 187:No. 7, Poco lento e grazioso (Transcribed by Oscar Morawetz for Violin, Cello & Orchestra)-Seiji Ozawa/马友友/Itzhak Perlman/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8 Humoresques, Op. 101, B. 187:No. 7, Poco lento e grazioso (Transcribed by Oscar Morawetz for Violin, Cello & Orchestra)-Seiji Ozawa/马友友/Itzhak Perlman/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热门评论
总觉得钢琴是点状的,而小提琴是线型的,当思维在轻松愉悦的情况下,听钢琴可以增加其跳跃性,而当思维在严谨沉思的情况下,听小提琴可以增加其深入性。就像一条小溪,缓缓的流向深山~~~
我没救了,,,我想到的是TOM拍拍枕头舒服的碎觉[呲牙]Jerry该偷牛奶了吧
很好听,但是不敢点红心了,今天日推八首没有活人唱歌
#MelodyEveryday#小泽征尔、帕尔曼、马友友、波士顿交响乐团。。 这版阵容绝了
德沃夏克之“诙谐曲”Humoresque No. 7 in G-flat Major, Op. 101
求把xxx音乐换一个颜色,我在图书馆学习想查个单词,想点有道词典的,结果尼玛我听了一上午歌
发这条评论的时候还是900多,现在已经2185了。今天早上和男票分手了,想起来第一次听这个版本还是在浦东图书馆和男票一起,就翻了1000多条评论评价了自己的。今天国内是7.4,虽然我这里还是7.3但是吧7.4是美国的独立日,也算是独立了。没有争吵只是因为异国下不去了也算是好聚好散罢了。对不起。
大提琴考级前老拉这首,因为拉得不好我妈说你别在家锯木头了。。每个学弦乐的人背后都浸满了家人被噪音污染而流下的泪水[呆]
开头沉浸在美好往事回忆中 中间提琴调头一转 突如其来的莫名感伤涌上心头 乐器合奏 百感交集 圆号压尾 随之一声长长的嗟叹 小提琴变奏 心情由复杂复归平静,憧憬美好。 整个曲子有一种参透人世间的悲欢离合的感觉😪
点有道词典你也得看一上午[大哭]
极致顶配,马友友+帕尔曼
我不是预言家,但我知道现在,你们的右脚放在左脚上[多多耍酷]
没人觉得客户端的图标像蚊香吗[呲牙][呲牙]
弦乐四重奏:德沃夏克 《幽默曲》 幽默曲是写一个小丑的曲子。德沃夏克看到一个小丑,表面上滑稽可笑,引得人们捧腹大笑,然而在观众看不到的地方,他在一个人孤独流泪。因此幽默曲前一部分欢快活泼,轻松跳跃,而后半部分变得深沉可悲,像是一种控诉
听过的最好的德沃夏克的诙谐曲,马友友的提琴声一响起就情不自禁的想象自己前面站个波士顿乐团[大哭][大哭][大哭]
经典需要人们慢慢发掘,评论早晚要99+的。
小学时候的午餐铃[吐舌]
男朋友是拉中提琴的,刚在一起的时候他每次给我推荐古典乐我都是敷衍着说好听好听。现在异国了,我每天听着他推荐的交响乐和四重奏起床和入睡,仿佛他就在我身边陪我,而我现在也真的是觉得它们很好听。
听着资本主义的腐朽,作着肖秀荣的八套卷。
看来你是没有经历过日推里的每一首都没有活人唱歌的感觉[大哭][大哭]
但是,,,小溪不都是从深山流出的么。。
深刻应证了在卡通片里插入名曲BGM的重要性[强][强]
想到了汤姆和杰瑞。。[汗]
原曲为钢琴曲,作者安东·德沃夏克。他在故乡捷克度假时一共创作了八首幽默曲(或诙谐曲),其中第七首尤为著名,改编版本很多。这个版本是小提琴天才克莱斯勒改编的,也是最广为流传的。乐曲流露的感情个人看来像是刘禹锡的“怀旧空吟闻笛赋,到乡翻似烂柯人”的人生感叹。
每次一听这个曲子,老公就凑过来唱: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惶恐]
可我的日推每次只有那么一两个活人在唱歌[大哭]
你这么一说,画面感十足[憨笑]
我在家扫地,听到这首歌时我在优雅的扫地
突然想到,钢琴是粒子而小提琴是波
泰坦尼克号沉入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忙着逃命。只有几位音乐家正在演奏,就是这首曲子。
“山高自有客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 ”感情的事从来急不得。就像这首诙谐曲,欢快的享受孤独,静谧处偶遇知己。走过悲喜交加的来时路,才有相逢的喜极而泣。
是白雪公主清晨打开窗户的旎旎阳光,是伦敦灰蒙蒙的街头上缓行的老绅士。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 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三分钟平和优美的起承转合间,竟听出了道尽人生悲欢的沧桑感。赏乐,果然是很私人的事情。晚安。
嗯,钢琴用手点,小提琴用手拉。点到痛处也跳跃,拉到痒处愉悦
古典音乐小白就喜欢这样每首歌报作曲家和曲名的,
封面是布拉格的查理大桥,等到太阳一点点升高,伏尔塔瓦河上的雾气散去,布拉格的一天就开始了。
?????我人傻了 刚刚好左脚脚背痒用右脚挠就看到你了
每次听见这个曲子,我就觉得自己提一个小篮子里面装的都是好吃的,愉快的在森林里奔跑,然后穿过森林的尽头,我突然看见一片不见边际的深蓝色的大海,白色海浪从远方绵长地翻滚而来,然后大海渐渐变得寂静,远处夕阳缓缓把大海和我的脸颊染成红色,欣喜之余我发现明天我还是休息日……
每天推荐不像是根据我口味,更像是留作业让我提高点素质,别总那么低俗
正吃着稀饭馒头就着辣白菜,突然耳机里放出这首歌,顿时觉得眼前的早餐价值不菲起来。
朋友,请幽默地对待这荒谬人生游戏。
听xx久了 有时会想 喜欢这一类音乐的人应该都是性情中人 大家都过的还好么?还是像我这样 27了 单身狗一枚[大哭]
一直觉得tom的那个枕头很舒服
快别说了,最近日推30,只有不到10首是带字的歌[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