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我好吗-蔡宥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告诉我好吗-蔡宥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告诉我好吗-蔡宥绮热门评论
真的蛮喜欢Patti的!多多出歌 演唱会不要紧张呀[爱心]
这首在9.22鸟巢听了!还挺好听!
终于等到正式音源🥺JJ20上海站20号第一次去见你 听你唱了这首歌 一遍就爱上 词简直写到我心里了…就像好朋友一样的安慰开导🫂
广州演唱会现场来的,唱的很好听
从老林鸟巢演唱会来的 当时一听完这首歌就被漂亮宝宝的蜜嗓吸引住了 回来脑子里就一直在循环“潇洒的独行侠”这一句 遂来搜索 完全理解老林当时的话了 真的是特别特别可爱的有实力的漂亮宝宝写出了她第一张特别特别可爱的专辑 会一直关注的 加油Patti 期待你未来写出更优秀的作品!!!
纯路人,第一次认识这个歌手,觉得好好听,而且竟然词曲她都是自己写的好厉害,正在思考要不要路转粉
有幸在上海8.19听了全球首唱[亲亲]
Patti加油!!!听惯了演唱会live的和声版本,再听这一版才发现Patti有着真的很纯粹很干净的嗓音。希望Patti做好自己,在一次次演出中不断积累沉淀!
比起亲爱的陌生人,patti真的更适合告诉我好吗和像我的我这类型的歌,相当有个人特色,多少歌手用了多年打造都没造出来。老林真的很有眼光,所谓JFJ杰威尔乡音这几家捧的几位新人,蔡宥绮是我最欣赏的
好家伙,昨天刚在鸟巢听完这首
有点像早期郭采洁的感觉
我刚开始是因为喜欢老林,爱屋及乌,但后来就是完全被Patti本身的才华和能力所吸引,词曲和唱法都很棒,作品都很好听,粉了吧![爱心]Patti好棒!加油!支持!
快把「像我的我」上来呀
😂这首的开头蛮有意思的,以打电话开头,配上情人之间独特的呢喃俏皮和嗔怪,完美契合了情侣之间想要对方互相敞开心扉的主题,很奇妙的载体[钟情][钟情]
“走在大雨之下 谁不爱打伞的谁就愚蠢” “你别让我 奋不顾身 却移开眼神” “无视句号的矛盾” “是疯狂或是善良 懂的人自会欣赏” “若想要的不一样 总好过身分不详” “但是听说两个人比较不怕” “你会相信吗 我找到了无价”
上海听的 当时听感觉Patti好紧张 但是挡不住歌确实写得很好!!
这首全场最佳!patti你适合唱节奏快一点的歌!就像“像我的我” 夜夜在低吼哈哈哈哈哈
Patti蔡宥绮终于发行了第一张个人EP《亲爱的陌生人 Dear Stranger》,恭喜Patti📢📢📢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能培养出如此优秀的音乐人,可谓慧眼识珠🌟期待Patti蔡宥绮更多作品,更多舞台💎
EP最佳,蔡就不是live歌手,多出歌曲,多上视频平台打歌,少唱现场,扬长避短才是最好的发展路线
一个人的声音听出了by2的感觉
你好蔡宥绮我从JJ20北京演唱会认识了你 歌很好听,继续加油!
广西场演唱会来了!特别好听!
除了“爷爷在低吼”最喜欢这首!有一样的吗
和JJ在北京的合唱真的甜到我心里了,狠狠入坑!已经错过了老林的第一张专辑,不想再错过蔡宥绮的了🥰🥰🥰好喜欢“所以我背上吉他”🥺
JJ北京鸟巢演唱会来的!!!
昨晚的演唱会上听到了,第一次听,真的很喜欢这首
好听,为了听这个EP专门下的xxxq没音源
感觉喜欢逆光白和黑色泡沫的应该会很喜欢这首,循环了!
好喜欢人民日报这段激励的话:“无人问津也好 技不如人也罢 你都要试着安静下来 去做自己该做的事 而不是让内心的烦躁 焦虑 毁掉你本就不多的热情和定力”
昨天听了现场!!!很可爱的歌[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好听!!!
我是9.24号听的,现场版和JJ合唱太好听啦!!!
为什么听着听着想起来by2[大哭]
我只听了一遍,已经记住副歌了。这种感觉让我想起了初中听泰勒的时候[流泪][流泪]
Patti其实跟她师傅挺像的,连出新歌速度都一样像[越来越好]
有幸在JJ20广州演唱会看了你一眼,人真好看,歌也好听,但是有时候这个世界恶意真的蛮大的,我旁边那位大叔:“都放下手机吧,别录了”我没理会,一直录完你和jj唱完这首,等你破茧化蝶,比翼双飞!!!!
#考研休息区 油门全催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