ポケットのモンスター

ポケットのモンスター (feat. 初音ミク)-ピノキオピー/初音ミク

SQ
口袋妖怪

ポケットのモンスター (feat. 初音ミク)-ピノキオピー/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ポケットのモンスター (feat. 初音ミク)-ピノキオピー/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ポケットのモンスター (feat. 初音ミク)-ピノキオピー/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deco:有这么可爱的miku和皮卡丘大家一定会很开心吧? 稻:不知道宝可梦被训练家捕抓到前会是什么心情呢…… mm:联动曲啊,当然要以宝可梦为主啊。先了解下游戏好了。 匹:哟,好久不见啊!久违的玩一下你小时候最爱的宝可梦吧,那时候都抓了些什么宝可梦啊?我很想看看~ (doge)

MV真的看了会哭。。这首描绘的不是宝可梦的世界,而是不存在于宝可梦世界但一直与它紧密相连的我们的人生,听着歌看着画面真的会想起从小到大玩宝可梦的快乐,虽然长大了,虽然已经回不去小时候了,但我现在依然在当训练师。。有种立刻打开游戏的冲动

虽然没有像其他p主一样玩大量梗,但这首反而是目前我最喜欢的一作。 它描绘的是我们这些从小玩pm到大的玩家的内心世界。 在所有宝可梦音乐里面,也是少数让我感觉“这人真的懂pm”的一首歌。

有个小细节:封面的御三家都是第一形态,但是对应的为啥酱都是第三形态的,(沉思)是不是暗示我们都长大了呢(笑)

这首实在是太温馨了,听到pc的音乐就有种回家的感觉,每次都是在pc下线,下一次上线都是这个旋律

匹老板的抒情曲suki 宝可梦童年的回忆;; 原来我们都已经长大了啊;;

宝可梦× 初音未来 联动企划:18位术力口P 创作“宝可梦 feat.初音未来”歌曲。 第一弹:DECO*27 「ボルテッカー」 第二弹:稲葉曇『電気予報』 第三弹:Mitchie M「ミライどんなだろう」 第四弹:ピノキオピー「ポケットのモンスター」 PS:不知道后面14位P主还会有谁呢?期待一波!

最近数学的分一次比一次低,昨天晚上为了缓解低落的心情,拿出落灰的3ds玩了会究月。那只满友好度的西狮海壬在残血接了一个效果绝佳的招式后,显示“西狮海壬为了不让你伤心撑住了!”当时眼泪掉下来。小海狮,我也会为了你不伤心在现实中撑住的。

匹:看好了,原曲bgm是这么用的

其他的几首和宝可梦联动的曲子都只是进行元素的融合,但是老匹的这一首确实是加入了玩家对宝可梦的真情实感。小时候就在任天堂掌机上玩过宝可梦火红卡带,都是回忆啊🥲

上一集是甲方最喜欢的一集 这一集属于最让玩家泪目的一集 有种儿时的伴一直在原来的地方随时欢迎你回来的温馨感 这个男人还是那么wenju

一直很喜欢老匹的曲风,有种温暖而纯粹的感觉,特别是以语气词哼唱旋律的部分,配上老匹的和声,真的有种明亮的世界在眼前展开的感觉,同一个主题老匹的切入点也是别出心裁,现在满脑子都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了

“初音未来联动宝可梦”企划官方账号于10月20日公开了第四首宝可梦联动音乐MV《ポケットのモンスター》,该音乐由ピノキオピー主要负责制作,将宝可梦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相融合,也是目前第一首风格偏抒情轻缓的联动歌曲。 PS:不愧是老匹!这首歌实在是太好听了!值得一提的是,11月下旬将公布第二批P主,敬请期待!

宝可梦中心bgm刚出来还有御三家长大那一幕那一下真的泪目了 虽然我们都像御三家一样长大了,但是宝可梦本身也像回复中心一样,这么多年一直都能给我带来治愈呢 无论生活多么破败都不要忘记你的热爱啊 谢谢你匹老板,谢谢你宝可梦

宝可梦会为了不让你伤心而撑住攻击,为了不让宝可梦伤心,你也要撑住来自生活的攻击

不是暧昧酱嘛……哪里有为什么酱啊啊啊 没有看见耶(哭)

响起宝可梦中心和回复音效的时候,眼泪直接憋不住了,喷涌而出[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宝可梦,我从小到大最爱的游戏

太温柔的一首歌…交织了回忆的歌词缓缓道来 就算小时候没有玩过宝可梦 只是动画片陪伴过我 也能感受到独属于与宝可梦一起的那部分温柔温暖的情感…你真的好会写啊匹卡丘🥺

最伟大的匹降临宝可梦了!

谁能想到这个会先上未来有你呢

这曲子对于童年玩过初代的简直是爆殺,剩下那四首至少在这个层面上是比不了的

发现这首歌其实从第一段旋律开始就定调是给我们这群“进化”后的玩家听的,大家都跟着这段进化bgm从小孩进化到步入社会工作的成年人了,即便“年龄、外表都改变了”,还有宝可梦这个ip会“宠”我们这帮“成年人”,真的感觉太幸福幸运了。

感觉sasakure的chiptune风格和宝可梦也很契合呢,希望能请sskr

谢谢老匹,听完眼睛里进盖欧卡了

使用睡觉吧,回复hp(・ω< )★

就算Gameboy变成了Switch,就算Miku从16岁少女变成了32岁阿姨(弥天大雾),就算我们已不复当年,但我们还有内脏不是吗? 就算没有爱,只要有你就好!

在16岁生日的时候听着老匹的这首歌真的感慨万分

老匹你怎么在我眼睛里开雨天[流泪] 最感动的一集 歌词配合MV感觉被击中要害了呢 这次的pkmn曲: 1.進化—进化 2.ポケモン回復—回复宝可梦 3.ポケモンセンター—宝可梦中心 另外 MV中的手机播放的是「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20th Anniversary-」

呜呜呜呜对不起糊涂了说错了(话说我一直爱说反私密马赛)

个人认为是宝可梦与初音联动最好的一首,无论是歌词、MV、还是老皮特有的曲风,都让这个算老玩家的我,热泪盈眶

这是我听过最热爱的宝可梦曲。我是一个掌机玩家,动漫看的不多。第一次玩的时候还是小屁孩一个,本科的时候玩剑盾第一回打进了大师球前一千。唯有这个游戏陪伴了我这么多年,许多动漫的歌和宣传PV都不能引起我的共鸣。只有这首歌听的都哭了。

没玩过宝可梦也会感动的程度。。

匹老板的高质量发挥!作为第四弹的联动完全不输前一曲。这首主视角不再从宝可梦出发,而是现实中的我们。曲中游戏音效的加入非常贴切(大家快去看mv超级棒)

真正的宝可梦玩家(发电状态):这个煤炭龟能打过我盖欧卡,我当场把这个电脑吃掉,还有固拉多,你咋就不会飞呀!

我的海壬为了不让我伤心接住一个打到一点血的招式为了让我高兴瞄准了要害,,,那会真是楞了很久,,,

啊啊真的很感动...当初第一次打绿宝石的时候个体值努力值或者种族值一点也不知道,我最喜欢的是在门口抓到的土狼犬...当时一周目打联盟到最后的龙系天王,因为没有妖精系也没有冰系,所以全程靠大狼犬的嬉闹过的...至今还记得当时通关的时候我眼泪都要下来了(因为真的菜打了很久)

西狮海壬说,是你的话一定可以的!!!

社会人士使用了硬撑! 对赛富豪好像没有效果……

野生的匹卡丘出现了|・ω・`)

原来是这样啊...当初有很多人攻击的时候我还不是很理解,宣传歌曲也没坏到哪里去吧。没想到是抽奖[呲牙]

粉色软件结束了它的播放器任务

谢谢匹老板,真的很温柔的曲子wwwww 此时一个已经是无聊的大人的我好像又变成了那个无忧无虑的训练师[流泪]

“虽然你并不存在”,却成为我前进的契机,这种定调好触动我。

稀奇,这首歌上未来有你还是挺离谱

这首歌的xxx的中文译名改了,毕竟《口袋妖怪》才更符合童年的味道啊!

老匹这首真的是日常到让人感动 全曲完全就是玩家对宝可梦的真情实感 第一次听的时候就感动到流泪 满脑子全是自己还是小孩子时候和玩伴讨论宝可梦的回忆 pv也很用心不同宝可梦对应的暧昧酱 这首联动简直封神

我们本都在四处都是钢铁森林的城市里穿梭,但好像又拾起了那颗小时候经常带到学校里的小心保护的精灵球,即使我们现在都穿着正装长成了大人的样子,即使我们都知道宝可梦是假的,但曾经的梦想是真的——miku和宝可梦来帮你把曾经的小小梦想一点点拼凑好,然后告诉你,一起向前去吧。

期待一个gigap 不知道你宝能不能请到八爷[多多笑哭]

是的是的,我记得我从三年级平板上模拟器玩各种同人版,后面五年级有了自己第一台3ds,从红蓝宝石开始一直坚持每一部都二周目。即使现在高三了也还是把紫通了,虽然技术力很低,但是陪着自己旅行的宝可梦就是最好的啊[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ポケットのモンスター (feat. 初音ミク)-ピノキオピー/初音ミク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