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つじがいっぴき/下剋上

下剋上 (feat. 小豆沢こはね&白石杏&東雲彰人&青柳冬弥&鏡音リン)-Vivid BAD SQUAD

SQ
下克上
歌手:

下剋上 (feat. 小豆沢こはね&白石杏&東雲彰人&青柳冬弥&鏡音リン)-Vivid BAD SQUA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下剋上 (feat. 小豆沢こはね&白石杏&東雲彰人&青柳冬弥&鏡音リン)-Vivid BAD SQUA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下剋上 (feat. 小豆沢こはね&白石杏&東雲彰人&青柳冬弥&鏡音リン)-Vivid BAD SQUAD热门评论

和an酱上次箱街的风格完全不一样,看剧情的时候真的很心疼an啊……无法接受nagi姐的结局…感觉后面an的笑容已经和之前不一样了,小杏已经长大了呢,中间部分就好像是an在现实中挣扎着,下剋上…特别特别神的一首……

不用看mv之后试听体验大幅提升

misumi确实没写好这首歌,节奏会有一定割裂还偏写这么短,明明中间填充几段就会好很多 这下试驾重混了音,听来不过不失,但确实可惜,misumi有实力的啊 个人意见

我和安酱比赛跑八百,跑的时候我不往前跑而是不断的绊她。她生气了,问我是什么意思?我说:“我碍你,我碍你啊!!”

是重混了吗,和MV比起来听感好多了

2:07的彰人和杏合唱太帅…已反复品味😋

只会在出专辑重混的sega

原本我因为快要开学已经躺在病床上,插着各种仪器。 医生说:这是最近最好看的小说。 我(气若游丝):我不想看…… 医生:这是全城最好看的剧集 我叹了口气:打发时间而已 医生:你看看vbs新砖 我当场拔掉氧气管,原地做俯卧撑,托马斯全旋:医生我好了!

全烤只有我一个人喜欢下克上(

一直觉得向人隐瞒一个人的离去再突然发现是比直接告知更加痛苦的事情、an到底怎么你了啊sega

不知道是听习惯了还是人声被调小了听感比之前好点了,虽然依然比不上v版至少能听了

这首的红谱真的是萌新时期的噩梦。。。等级诈骗

安个人solo版比团曲好听特别多,尤其是副歌部分……感兴趣的可以去b搜来听听

我又想起来akt的吐舌头侧脸了[哀伤]

感觉这首有点慢性毒 我第一次听也感觉好难听 但是最近脑子里天天循环(嫌い嫌い嫌い嫌だ~)感觉越听越好听了

三箱书下曲是街 四箱书下曲是下克上 五箱书下曲才是烈火。

所以快要开学跟躺在病床上有什么关系啊扣no牙咯!

杏独唱比合唱好听,没贬低合唱的意思

其实我觉得这首还挺好听的

几个节奏高潮点的衔接有些生硬,第一次听的时候说实话就觉得有点怪怪的,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这么觉得的人[多多捂脸]

其实。。我觉得这首歌还蛮好听的🌚

虽然但是这个2dmv。。vbs四人的声音是伟大的但试驾管管你请的画师和你的v调教()

我特别喜欢这首歌,没想到大众风评竟然不太好吗_(:з」∠)_

我真的挺喜欢这首人怎么这么少啊…

其实也不是还【酷酷美美大阳角】啦。。对于安安来说四箱是一个注定要经历的过程。毕竟每个人都需要在疼痛中成长不是吗🆘。但在an4剧情我也很心疼安安[流泪]

不要再说像o.o了好吗这比o.o好听。

这铃调的真的很像本家的可不

这是an的三箱还是四箱?

唉感觉这首如果再出an独唱会好一点ww主要是符合是暗箱活然后暗的音色确实会贴一点

都给我去听an的solo。。。帅的我有点内个了。。。

大家可以听听an的anvo…伟大的

不听vbs的下克上会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

感觉高朝部分起来的时候还是有点怪。。(?

主歌副歌衔接的好生硬呀 第一次听感觉完全就是两首歌

😰这毫无办法🤞🏻 🤕究竟妥协了多少次呢❓ 💔想要正直地生存却无法始终正直😭 😫用颤抖的声音吐出话语🗣 ❌可以破坏吗🤜🏻可以毁掉吧💥 🤕即使会发生改变也无妨吗☔️ 🗣我啊😫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这样❌ ‼️讨厌😠讨厌😣别再开玩笑了😥 😰无论多少次✋🏻都会努力攀爬👣 🤐舔舐着伤口笑道❌

感觉副歌和其他部分的割裂感没有刚开始听的时候那么强了()但是真的很喜欢这首啊啊

好听。。复活吧我的nagi姐

有人懂我吗,特别喜欢这首的预告,但是不喜欢全曲(预告我到现在都要每天听一遍的程度

下剋上 (feat. 小豆沢こはね&白石杏&東雲彰人&青柳冬弥&鏡音リン)-Vivid BAD SQUAD同专辑其他歌曲

下剋上 (feat. 小豆沢こはね&白石杏&東雲彰人&青柳冬弥&鏡音リン)-Vivid BAD SQUAD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