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l Che Resta-Ludovico Einaud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Quel Che Resta-Ludovico Einaud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Quel Che Resta-Ludovico Einaudi热门评论
今天4.16,6.7/8高考我不怕你,4.25上海站!
不是没人听,我是一个人只喜欢听音乐,收藏它,很少评论,看着五花八门的评论,有故事,有笑话,有时欣赏音乐,我只管听,看别人的故事,都说我活在自己的世界,我回答:我不活在自己的世界难道还活到别人的世界吗?或许这是孤独吧
在冰岛,拦下顺风车,灰蒙的天空下填着大片海洋,放下行囊,左手悄然搭上颔间,在海风里睡着了
现在是2018年3月22日0:36,明天就是第一次英语高考,我翻着词汇手册,希望能多记一个单词、一个词组、一个例句。 祝我好运!不要紧张![可爱]
我真是幸运啊,总被孤独眷顾。
很好!我发挥的很棒,现在在天津大学寝室里听歌[可爱]
斯蒂芬斯特兰奇,最终他赢了吗
努力的Lorre使我们在这里相聚[大哭]
你喜欢的人,应该是你的动力,而不是你的伤口;你喜欢的事,应该让你充实,而不是焦虑。这样多好,每天都在往前走;这样多好,每天醒来都能有动力
lorre厉害啊这么好听的曲子
“千万千万不要辜负了对你有所期待的人啊.”
很安静的曲子,但每一个重音都让我感觉犹如不断拍打岩石的浪,跟随着心跳的节奏。你真的静得下来吗?风改变着河流动的速度,改变着浪的起伏,但终究改变不了河延伸的方向。生活就像这首歌曲平淡又时而起伏地循环下去。
火车掠过的飞灰 被麦芽上的露珠和阳光的投射打理干净 时间穿梭过我的左耳 手指飞快反射出黑色的游戏 早晨鸟儿站稳的脚跟 遮挡不住尘世的痕迹雨水的冲刷 寂静在喧嚣里低头不语 沉默在黑夜里与目光结交 于是:我们看错了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 ---------------泰戈尔《飞鸟集》
这首好好听,看不懂歌名,但它总让人想起傲慢与偏见里那个英国乡村小径上踽踽独行却无谓孤独的个性女孩子,任原野上的风从面前吹来,碰上她的微笑也要温柔一些。
清 华 大 学 我 一 定 要 上 你 !
你看,岁月的绽放此刻都停止了。一切有关岁月有关绽放的东西,花草树木,藤枝蔓节,还有我热情我的心。春天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夏天的花朵都开在了我布满尘土的窗户上,秋天的时候我丢了一颗心,它冻结在冰雪覆盖的苍茫之下,找不回来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如果某天内心再无一丝波澜 那么一定不是死去了 而是正在重生
很喜欢纯音乐,因为那种很纯粹的感觉是歌词无法企及的
我们只会在星星的注视下慢慢长大再慢慢老去
上大学的时候时常听这首,郑州冬天的总是雾霾,灰黄的天空,冷冽的空气,配着这首音乐再加上空荡的校园构成了我大学时最深刻的回忆。如今再听到不禁又想念起那些同学们了。
借三毛的话吧,孤独本就是美好的,只不过有时 我们不肯探索自己本身的价值,过分看重他人在自己生命里的参与,因失去了他人而惶惑不安。 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们能有更多的思考,能更好地去发现自己,在复杂的现实achieve ourselves.[开心]
评论少不一定代表听的人少,听这类曲子的时候心里压了好多事,大部分时间是没有力气写评论的。
听这首歌的时候心里浮现出一句话:“如流水一般”
深夜,无论我听的是贝多芬还是肖邦,是柴可夫斯基还是肖斯塔科维奇,是交响乐还是协奏曲,是巴洛克还是洛可可。。。我入睡前听的几首,一定是鲁叔!
你的话让我想起了高中同学对我的评论“他是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如今四年过去,我依旧是那样。只是现在明白了,并不是我孤独,只是你们进入不了我的圈子和世界。而我也不愿意去迎合自己不喜欢的圈子。
“我这一生,活的肆意且破落。饮过烈酒,爱过烂人,交过损友,始终学不会如何巧妙的游移灾难以及如何安度一生,永远笨拙且热泪盈眶地以为爱,足以抵挡一切。有人说我是为爱而活的人,这大概是我一生当中听过的最好和最坏的话。”
感觉飞翔在草原,湖泊,高山,海洋。感觉到风,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