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Next?-Ladylike Lil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o's Next?-Ladylike Lil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问谁是第四十四个 [00:34.02]And if there’s one more leave,just left him on the floor
如果有一个多余 就让他去吧 [00:37.78] [00:45.51]The border is thin, you may even fall
边界很窄 你或许会坠落 [00:52.28]The letter is mean, we’re far from the goal
那封信很卑鄙 我们离目标很远 [00:59.50]We had the largest ways down our paths
我们有很多方法解决问题 [01:06.94]Imagine another day for the maths
想象演算的另一天 [01:14.12]No leftover on the ground
地上没有一丝残留 [01:17.39]Table is being watched
桌子被看管着 [01:20.91]No confusion on the sound
嗓音中没有疑惑 [01:24.45]Get up, get your soul washed
振作起来 让你的灵魂得到洗涤 [01:28.24] [01:57.27]Entire life spent with your tender wife
你一生都与温柔的妻子度过 [02:09.73]But she won’t give a single look at what we could have been
但她对你我所做的事视而不见 [02:20.88]In a sunniest road
即使在最明媚的道路上 [02:26.86] [02:50.95]Faith based on dreamy thoughts
忠诚建立在异想天开上 [02:54.29]Vision clearing all my doubts
幻想清除了我所有猜疑 [02:57.98]No confusion on the sound
嗓音中没有疑惑 [03:01.33]Get up, get your soul washed
振作起来 让你的灵魂得到洗涤
Who's Next?-Ladylike Lily热门评论
我们这群人,苦没有真正苦过,爱没有用力爱过。 每天受着信息大潮的冲击,三观未定又备受曲折。 贫穷不再是正义,又妄图不让金钱成为唯一的追求。 过早看到了更大的世界,勤奋却又不过三天。 热血透不过键盘和屏幕,回忆止于游戏和高考。 像一群没有根的孩子,在别人的经历和精神里吵闹。
我的灵魂是一片夜海 随着一片轻吟而游畅
搬砖累了,点支烟,打开云音乐,神仙一会。谁说民工不懂生活![憨笑]
以前我看到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那时我觉得 “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 后来才发现 “山海皆可平,难平是人心”
我的身体上升,漂浮,连同我的灵魂,进入夜空。我无悲,我无喜,我无来生。我来矣,身如此心,我往矣,心如此境。
就像是你坐在椅上绝望之际,一个女孩悄悄走过来在你耳边低语
我自甘堕落 救我就是害我
我们这群人,多少也见识过苦,见识过爱。 每天受信息大潮冲击,在曲折中不断检识自我本真。 贫穷中对抗俗媚,总有命运变革时。 过早看到更大世界,眼界因此而远,勤奋性差,但没放弃试图勤奋。 热血不止于幻象,回忆仍有质朴的情,与廉价童趣的玩具。 像一群在找根的孩子,在恒久的祈望和争求里冒险。
你这么可爱 又有什么好难过的
让我坠落吧。别拉我了好吗。
我的可愛都是裝出來的 怎麼讓你失望了
想回到2004年,看一看刚出生的你,喂你一瓶安眠药,然后我开始破碎,变成亮晶晶的东西
你拖我下水 此刻我终于回到陆地 休想再打扰我
最近很喜欢的一句话:如果我不死,你怎么会知道你错了
评论里一群诗人和看破红尘的人,关闭评论后又开始嘻嘻哈哈的和朋友出门
恐怖的是,在极度悲伤的情况下,我能发自内心的高兴。
我们这群孩子,苦可以自己选择,爱并不是单方面付出。信息要学会筛取,曲折磨砺三观。贫穷可以用来激励自己,金钱是唯一货币。正是因为过早地看到地更大的世界,才懂得分辨是非,勤奋要有目标。网络需谨言慎行,回忆不是归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把别人的经历拿过来汲取其中的道理。
“ 我们才十多岁的年龄 又哪来的那么多悲情 整天在这里无病呻吟 还不如洗心革面痛改前非认真学习 闯出一番天地 让你的父母在亲戚面前也能骄傲 也不用整天为了那一日三餐而累死累活 ”
她没多说什么,只是轻轻的一句:“明天开学”
当你突然开始死去,所有人都来关心你
隔着耳机都能听见父母模糊的吵闹声。
击倒一个脆弱的女孩多容易啊,占有她这个人,打破她的底线,逼她改变自己,给她一点希望,最后再否认她的一切,看,最后这个女孩连跑都没勇气了,她的自卑让她万劫不复。
20后岁数够大了!加油(ง •̀_•́)ง即使是搬砖至少你在努力活下去!至少你在为了家人而奋斗,你是一个英雄,永远别放弃!记住一句话我常常对自己说:再努力一点我身边的人就都会好起来了!
别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开心扉,你觉得这是坦率,其实这就是孤独。喜欢这类音乐的人,想必在朋友旁边都是开朗活泼,夜晚降临,灯光慢慢变少,自己的心也开始慢慢压抑,不知道该怎么办,一切都感觉没有意义,听着空洞附有灵魂的音乐,来装饰自己忧伤的心。(一位微笑抑郁症患者的说辞)
他们天天吵架真是烦死了矛盾那么大为什么还要结婚,偏还要让我出生受罪
所有人都在劝我努力,没有人劝我快乐
就算死了,他们也不会觉得自己错了,只是会把一切都归结为你太偏激,太极端,归根结底他们还是认为是你的原因。所以啊,对自己好点儿。
如果你可以做到,你是最幸运的,如果你不能,你是最招人恨的
自我怀疑到这个程度么?
振作起来,振作起来,振作起来,振作起来,今天妈妈叫我宝贝了。
把第一个“我”换成“你”就舒服多了
这句话的意思大概是:“我还有救,别放弃我。”
“拜托,别劝我了,想活的是你,不是我。”
你的评论才是这里面最真实的🌝
你没有堕落,你只是走向了你的另一面。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鲁迅《热风,随感录四十一》
那一夜,黑暗几乎要将我吞噬。突然爆发的负性情绪像黑色的藤蔓缠裹着我,快乐像会灼伤人的利器。危险一触即发。 我知道这一切会在太阳出现的那一刻烟消云散,可是我不想再活在自己粉饰出的太平里。我与黑夜对抗。与十六岁的自己对话。我们守着黑夜不放
往日总想,是人就有心,人心那么易解,就是那么简单;也曾想,人心这个东西,可有可无,人各有志;此时看,最恶即人心。
当你站在17楼抽烟最后一根烟准备纵身一跃的时候是什么让你又走了下来? 是妈妈的一条语音消息 “小老鼠 你吃饭没有, 妈妈晚上吃的粥哦。”
我看到过的并且也听到过的最自以为是的话
人就像水,只会越来越脏
神仙太久了,也有点苦恼
高中毕业前几天,班主任曾对我说:我真的很羡慕你每天开朗开心的性格,我微微怔了一下。随后我回了她一个大大的笑脸。可我每天一定是在开心的笑吗?悲伤是不允许流露在脸上的哦。会让别人担心的。
你说.我今晚会不会被耳机杀死.
我会想象地球外是什么样的世界 是那满是黑暗的宇宙吗 如果我身处这宇宙之中呢 抛开所有定理定论 我会看自己的星球一点点毁灭吗 飘荡在这无尽的黑暗之中 看见地球开始新的轮回
是啊,我们这有个学校里的孩子自杀了,人们说他不听话不懂事闲的没事去寻死,怎么着也该想想父母啊什么的。 以为解脱了,灵魂反而被那些人拽的更紧了。 很不喜欢他们那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