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Why-Late Night Alumn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is Is Why-Late Night Alumn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自从我记得 [00:28.310]I've held it in
我认为在 [00:33.150]Held it all
拥有着我的一切 [00:40.620]Somehow I felt comfortable
我感到很舒服 [00:45.490]Behind my wall
我的墙后面 [00:49.730]Behind it all
这一切的背后 [00:57.690]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01:01.960]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01:06.300]Tears they only compromise
眼泪只有妥协 [01:10.620]Things I need to visualize
我需要可视化的事情 [01:14.720]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01:18.850]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01:23.270]Tears they only minimize
眼泪只有减少 [01:27.410]Everything I keep inside
我内心的一切 [01:35.050] [01:40.450]I bet you think I'm lonely
我敢打赌,你认为我是孤独的 [01:44.730]You may be right
也许你是对的 [01:49.560]I just might
我只是想 [01:57.270]And if you want me to break down
如果你想让我来打破 [02:01.820]It would be a sight
它将是一个景象 [02:06.450]But not tonight
但不是今晚 [02:16.280] [02:31.150]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02:35.470]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02:39.670]Tears they only compromise
眼泪只有妥协 [02:44.040]Things I need to visualize
我需要可视化的事情 [02:48.180]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02:52.260]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02:56.650]Tears they only minimize
眼泪只有减少 [03:00.850]Everything I keep inside
我内心的一切 [03:05.250]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03:09.370]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03:13.620]Tears they only compromise
眼泪只有减少 [03:17.910]Things I need to visualize
我内心的一切 [03:22.080]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03:26.280]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03:30.640]Tears they only minimize
眼泪只有减少 [03:39.010]
This Is Why-Late Night Alumni热门评论
两年前我特别喜欢这首歌。两年了,还记得当时一边听着歌一边走着,下着雨的夜晚,眼睛是模糊的。那是我的低谷时期。真想回去告诉我自己,别难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就像现在这样…
生活中那么多的why why why ,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微笑着 don't cry
从童年起,我便独自一人。照顾着,历代的星辰。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This is why I don't cry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哭。 太仙了
不是爱哭的孩子有人疼 而是没人疼的孩子不会哭🙃
健康的生活规律 1.每天晚上必须11点前睡觉。 2.总是保持好心情。 3.少吃冷的和辣的。 4.多睡觉。 你是一个大艺术家,要照顾好自己。
那夜床是软的,风是甜的,你是湿的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是你的 会以各种方式来到你身边
耳机,对这世界的听诊器❤
喜欢!!!...ℒℴѵℯ 🖤 ℒℴѵℯ 🖤 ℒℴѵℯ
长到这么大,我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部电影,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首歌,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个人。时常觉得人生其实没那么有趣,偶尔也会质疑活着的意义,所有来自于书上和别人口中的意义都不曾说服过我。但今天突然觉得,大概人生最大的意义就是用余生去找到那些最爱吧。
六年前,我特别喜欢这首歌,每天单曲循环,还记得那年喝着咖啡听着曲子,惬意的生活。回忆总是那么美好,当年xxx只有不到一百的评论,现在已经这么多了啊
想到要和他分手就很难过 可是和他在一起也很难过
你给妈妈发短信,妈妈不回你,你一般不会心慌 。你给对象发短信,对象不回你,你也许会心慌 。为什么?根本原因是你确定你妈爱你,而不确定你对象爱不爱你 。所以记住,不确定就是没在彼此的心上,情感根本无需试探,怀揣那些心知肚明的感情就够了 。
你以为哭是痛的极致吗?平淡的笑才近似疯魔
动听。。。[钟情][钟情][钟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