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Etudes Op.10:No.5 In G Flat "Black Keys"-Maurizio Pollin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2 Etudes Op.10:No.5 In G Flat "Black Keys"-Maurizio Pollin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2 Etudes Op.10:No.5 In G Flat "Black Keys"-Maurizio Pollini热门评论
《降G大调练习曲》作品10号之5,人们称之为“黑键练习曲”。在这支曲子里,肖邦是第一次尝试性的、用有明确练习目的的手法,把旋律和主题交给左手,而让右手持续地弹奏特定的练习音型(Etude-figure)好象是对主题进行注解。它给以后一些练习曲的发展作了有益的探索。
曾经有一学长炫技在隔壁琴房弹了这个,弹得贼快,我上去就问他单身多少年了。。。
致爱丽丝好好的怎么变成了天空之城
想起不能说的秘密叶湘伦和宇豪斗琴那段[大笑]
作品十之五:《中国风练习曲》《站不稳的两分钟》《别踩白块儿》
白色相簿里冬马生气的时候就会弹这首练习曲
黑键很有中国风的感觉,在钢琴上刚好体现出来了,果然很神奇[大哭]
肖邦: 谁tm允许杰伦移调的!Chopin Etude10no.5, in G flat “Do not tap the white tiles”
降G大调练习曲,人们称之为“黑键练习曲”
这就是我一个女孩子单身16年的原因吗……
想起最恶心的时候被老师要求关灯练用来记键位…………
毕竟黑键可以看成宫商角徵羽嘛(*/ω\*)
当艺考别人弹了黑键,我笑了,反手就是一曲冬风
胡说!不是梦中的婚礼吗(滑稽护体)
因为五个黑键之间的音高关系是12356,音与音之间都是一个完整的差值,这与中国的宫商角徵羽是相互对应的,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
xdm,这首已经被列入十级考级曲啦,祝你们能有一个快乐的考级(滑稽)
郎朗用橘子弹黑键练习曲了解一下👌
这是世界上最好听的音乐《Lost River》[奸笑]
降G宫调中国风华丽曲,肖邦本人参加肖邦国际钢琴大赛时,由于前一个选手弹了《冬风》把钢琴右半部分白键全搞坏了,肖邦急中生智,作用降G宫调音节全黑键的特点,即兴完成了这首《中国风华丽曲》
想两周练出来的话每页冬风右手卡标准速度练100遍不停断,大概一页三十多分钟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记住高抬指,如果手指耐力不够就练哈农1.2条速度卡118有别的要问私信我
之前考高一作曲系时候弹的这个,好家伙一紧张弹的半黑半白的
我一听,为什么和我弹的不是一首曲子…哦,原来我慢了8倍啊:)
所以古筝可以弹黑键练习曲
前几天看郎朗用香蕉弹了黑键,我连香蕉都不如了,唉。
何必把古典乐说成神话?艺术正来源于生活,个人的苦辣喜悲,人间的爱恨情仇,世间的跌宕起伏都是其脚注,是音乐家心中的朱砂痣,一点一滴构成了宏大的古典乐体系,而且很多音乐家也正是因个人喜悲才写出了惊世之作,何必贬低个人的喜悲呢。令人讨厌的其实是某些人对肖邦建立在不了解上的不尊重和滥用吧
我央音青少年艺展我用这首单曲获得9.72分,成功晋级,下一站:中央音乐学院!
别争了,别争了,这明明是史上难度最高的野蜂瞎飞!(滑稽)
所有人都在回复我12356的关系,但所有人都没有理解到我说的刚好1234567剩下的黑键就能组成12356,这就跟这个地球上东西方各占一半一样神奇。
我妈评价我的黑键练习曲:“弹挺好的,就是在黑键上不太稳。” 我:????????
一样 老师让我关灯好好感受
我中考时弹的就是黑键,考上高中了,本以为可以和黑键说拜拜了,超级开心- ̗̀(๑ᵔ⌔ᵔ๑)今天上课弹完了op25nr1,兴奋的期待老师布置的新曲子,结果……老师说嗯下次把op10No5也弹下来吧,嗯😂😂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老朋又见面了
我隔壁泰山有说啥吗???
啊,都叫了女孩子不要在垃圾堆里找男朋友了怎么还有姐妹不听呢
当年考试别人弹了一首冬风,我笑了,反手就是一首黑键
Sonata(奏鸣曲) Waltz(圆舞曲)Concerto(协奏曲)Symphony(交响曲)Etude(练习曲)Fantasie(幻想曲)Nocturne(夜曲)Ballade(叙事曲)Aria(咏叹调)Flute(长笛)Major/minor(大/小调)
以前别人说,肖邦不难。只要弹出忧郁的感觉。这好像在说。李斯特不难。李只要弹出斯特的感觉就行。
小时候听到,只觉得它有一股中国风。后来才知道黑键正好对着宫商角徵羽。
为什么钢琴黑键设计的比白键窄[惶恐]
今天开始练黑键,明年艺考加油呀!2021 . 4 . 16
钢琴十级只是个开始罢了,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