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吧·Ghetto Club

甘道夫-AThree

Hi-Res
歌手:

甘道夫-AThre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甘道夫-AThre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甘道夫-AThree热门评论

反正是贬低我就对了 无论我多带劲儿🖖🏻

最近网上关于Athree的动静下面全是说“get不到的”,我嘴角上扬,会心一笑,你“get”到才怪嘞!

一句话概括 AThree: 说唱西部时代开创者当中最硬的诗人!

这首就是送给这些综艺粉的 你们没救了

你看看,Athree读了多少书,花了多少时间去学习,为了提高歌词质量钻研了多久。以后也常常会看到这样的优秀他的作品,然后他也会变成“Sowghatliq Ketmen”一样永远的经典作品!

小偷:要不是我你们都不能在xxx上听

Athree会写诗,但李白不会唱rap

现在网上对三哥的风评代表这首歌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丁太升,毕竟他爱讲[大哭][大哭][大哭]

紫色药水=龙胆紫药水 紫色药水打的馕=听龙胆紫长大的athree

“让你们get到了不就完蛋了吗你们一帮看完综艺就不再听说唱的”

Athree 真的是维语说唱天花板.[多多耍酷]

拜合就是现实案例[流泪]

拜合拉木 以及千万个你我的遭遇 经历过的我们是可以感同身受的

主页打开姜云升真没睡 OK破案

很真诚个人看法,甘道夫是一首很纯正的说唱; 不要看到剪辑什么样就怎么想,玩玩梗就算了; 词和曲:新疆人形象和黑人形象有一定程度的相似,所以通过歌曲歌词带来的反馈也很贴近说唱最初本质和取向; 腔调:第一次听到 athree 是和法老合作的omg,athree 特殊偏厚偏浑的新疆感腔调很有质感,这首也是

因为“我是守门员” 不让资本过,为下一句的“甘道夫”做铺垫(甘道夫单挑炎魔时目的也是为了不让他过) 所以不能入,只能huh(李小龙式擦鼻子hahaha) much love❤️

athree绝对是我在中文说唱里唯一能评价街头诗人的选手,第一次听他Punch就被震撼到了,玩drill也是一把好手,用以往综艺来评价一个人我只能说多听音乐

本来就是 ,闻着味就来了是吧 饭圈子

只有Athree能写出这么狠的词🔥🔥🔥直接炸到心脏了🫀

说句实话,他要不是被限制,文笔太多了。

这首歌只有 ug 才能明白更深刻的含义吧

拜合拉木就是国足新声代的希望

反正贬低我就对了,无论我多带劲儿

athree让我想到的不是新疆的羊肉串,而是西北的狼王

我真该死啊,现在才懂了a3

比赛是不是唱了这首赢的 北派啊

今天学校查早恋,查到我女朋友身上,结果另一个男的被罚了,学校老师实在是太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Athree这种风格你乍一听不好听,但只要你沉下心来,认真感受,多听几遍之后,你就会发现。你早该关了。

这首拿来打比赛真的谁碰谁死 侵略性太强了 像是海啸打在小帆船太有压迫感了

能感觉到蛮有力量的歌词也很好,但是有点像小时候没学好汉语发音。维语的部分更流畅些,但普通话说的不是特别好的那种感觉

我还说什么打赢了北派 现在知道了 如果没大改词真的太顶了

让我看看有多少是从soulsense twh过来的[西西机智]

如果这个不能999+ 那中国说唱就洗洗睡吧

巧了 我是复旦本科 交大硕士 不过我说的这玩意儿跟学历无关

很奇怪,我可以听到起鸡皮疙瘩从椅子上跳起来的歌,他们说get不到…gofxxkurself吧哈哈

摇滚是痛痒的哪吒,说唱是福气的佛头。🐂

把中文说唱歌手全部叫过来,我要闭上眼开抢。

作为Athree的歌迷我也羡慕Athree的歌迷

要是四强个人作品赛唱这首,然后决赛唱生而有翼,三哥应该就是冠军了🏆

什么,北派输了?输给甘道夫啊,那合理

新说唱播出的时候就是这首歌999+的时候[西西奸笑]

那个小偷盗的demo是我,摆一桌子录歌用的设备是我,

我是紫色药水打的馕 沾郫县豆瓣酱。

反正不下QQ音乐就对了 无论xxx多带劲儿

好喜欢这句你的歌像饲料养的羊肉一样膳到吐!有很多 rap 就是听了几遍就听吐,三个的 rap 越听越上头

甘道夫-AThree同专辑其他歌曲

甘道夫-AThree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