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特-AThre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萨尔特-AThre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萨尔特-AThree热门评论
我的哈萨克兄弟说我是他见过最牛逼的sart
这个夏天全中国都会知道这个名字
其实萨尔特确确实实带点歧义的明明都知道有些哈族同胞还偏要说是什么商人 没必要的啊 三哥写这首歌的初衷不是为了针对谁 只是想告诉大家 自己就是他们口中最牛的“萨尔特”
萨尔特最初是指粟特人,著名的商人民族,后来就演化成了对中亚地区城市定居居民的称呼,而当地的游牧民族就比较看不起定居人民,这个词就传着传着带了贬义,比较类似内地说你是龙鸣嘛[多多大笑]
阿热斯兰是维吾尔语说唱的另一个名字!
sart商人,买卖人的意思一般哈萨克指维吾尔,以前是中性词现在是略带贬义骂人时候用。
原来原曲这么diao,节目总感觉有点乱
Sart 这句话最初是 游牧人 针对伊朗波斯商人的,毛毯 壶 工艺品 建筑艺术 布料 馕 美食白布缠头等等属于波斯文化,也就是最完美的Sart文明, 有纯的也会存在高仿 所以模仿他们文化的也一律叫成了SART,总之 Sart 就是商人的意思 吧 ?! 仅个人观点
你回他一句他是你见过最牛逼的kongkiway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新疆,我倒要看看这个神奇的地方为什么能带来这么多优秀的说唱歌手
中国新说唱唱这首 但只能等一周啦好生气 fuck 新说唱
不管哈维祖辈都是游牧的 只是我们定居的比较早而已 而且游牧有什么优越感 活在旧时代还是中世纪?人要自适应这个时代 那反之我们现在能不能也叫有游牧优越感的哈族叫所谓的“萨尔特”出了传统牧民 现还谁游牧呢笑死 要是那些有优越感叫萨尔特的人别用手机 别在网络上打这三个字
节目的听众审美还是停留在土小快
看完新说唱来听原版的时候 才会明白,沉淀了这么久的猛兽出笼了
知道sart是什么梗嘛?这是我们新疆哈萨克兄弟和维吾尔兄弟之间的Beff 这个唱出来真的太炸了好嘛 你们应该是没有那个理解能力 也没法搞懂这些事情
我的哈萨克兄弟说我是他见过最牛逼的萨尔特
sart是维吾尔族的意思 ,这是哈萨克语
以前不喜欢听drill以为是我的问题,听到这首发现原来不是我的问题[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我是哈萨克,我爱三哥[爱心][爱心]
我车太耗油了,是因为 ATHREE 的歌太燃,听着肾上腺素飙升,压根压不住那个该死的油门踏板
kongkiway也是以前哈萨克族的维吾尔语翻译
我小时候听老人说确实是商人的意思... 但是古代的牧民人好像不太看得起商人...
确实是贬义词,反正说sart的时候没好话[大哭]
别乱科普,读点书!多翻翻评论看看,别胡言乱语!
苏联在中国境内搞人口调查?你要笑死人啊朋友,苏联搞人口调查是在其境内,如今的中亚五国以内,当时的绝大部分乌兹别克被登记为“萨尔特”,他们对此称呼很不满;如今的哈萨克被沙俄、苏俄称呼为“柯尔克孜”,被称呼了接近两百年,在他们眼里是“柯尔克孜人的一支”…
我也好多sart 兄弟,一个比一个牛逼。sart 是商人的意思是真的,是我高中哈语文老师说的。
和你在2023一起听了这首歌的现场 2024了 歌终于发出来了 你也不见了
我们在维吧点Kanye在Hood让dj放艾尔肯 [钻石][钻石][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