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You-Mariah Care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ithout You-Mariah Care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不会忘记这个夜晚 [00:10.760]Or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以及你离去时的面庞 [00:14.590]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也许这就是 [00:18.120]The story goes
故事发展的方式 [00:21.930]You always smile but in your eyes
你一如往常的笑容 但是你的眼里 [00:25.840]Your sorrow shows
展露的 是忧伤 [00:29.910]Yes it shows
是的 那是忧伤 [00:36.690]. [00:37.380]No I can't forget tomorrow
我不会忘记明天 [00:42.190]When I think of all my sorrow
当我想起所有的悲伤 [00:46.260]When I had you there
当我还拥有你 [00:48.870]But then I let you go
却又让你离开 [00:53.430]And now it's only fair
此时 唯一该做的 [00:56.460]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就是让你知道 [01:01.210]What you should know~
你应该知道的 [01:09.800]I can't live
我无法活下去 [01:14.440]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如果没有你 [01:18.100]I can't live
我无法活下去 [01:21.850]I can't give anymore
我无法再给予 [01:26.0]I can't live
我无法活下去 [01:30.270]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如果没有你 [01:33.640]I can't give
我无法再给予 [01:37.650]I can't give anymore~
再给予一丝一毫 [01:43.130]Well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我不会忘记这个夜晚 [01:47.420]Or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以及你离去时的面庞 [01:51.300]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也许这就是 [01:54.360]The story goes
故事发展的方式 [01:58.250]You always smile but in your eyes
你一如往常的笑容 但是你的眼里 [02:02.330]Your sorrow shows
展露的 是忧伤 [02:06.0]Yes it shows~
是的 那是忧伤 [02:14.570]I can't live
我无法活下去 [02:19.560]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如果没有你 [02:22.890]I can't live
我无法活下去 [02:26.800]I can't give anymore
无法再给予一丝一毫 [02:30.870]I can't live
我无法活下去 [02:35.220]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如果没有你 [02:38.670]I can't give
我无法活下去 [02:42.610]I can't give anymore~
无法再给予一丝一毫 [02:49.790]I can't live
我无法活下去 [03:07.700]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无法再给予一丝一毫 [03:10.320]I can't live
我无法活下去 [03:14.150]I can't give anymore
无法再给予一丝一毫 [03:17.880].
Without You-Mariah Carey热门评论
《美国往事》中有一段台词:“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现在的爱情已经配不上这首歌了
是谁2024了还在听这首歌
你大抵没那么痴情,只是被歌曲放大了情绪.
1996年我们开始听这张专辑。现在还在听。然后看到这些评论都是孩子一样的纯真,恍惚间,我觉得自己还是那个27岁的年轻人。甚至评论里还有一个小朋友问这首为什么还没火?天啦!当年这歌火爆的时候你们的父母还没见面呢?
不知道是哪个天才把学校中午的起床铃换成了这个,相比以前普通的上课铃,我就算被吵醒了也不会生气哈哈哈,还能开心地听会歌。开始是舒缓的低音,适合我们刚醒再在课桌上眯一会,后面慢慢转高音,我们的意识也逐渐清醒和兴奋[强]。还有真的好好听[多多大笑]
心理学家说:“如果你抑郁了,说明你活在过去;如果你焦虑了,说明你活在未来;如果你平静了,才说明你活在现在。”终极的浪漫,是好好爱自己。
坐在地下车库听完这首歌再回家。先生得了脑癌,我们结婚十年,从未吵架。他就像异性中的另一个我。Can’t live without you. 人到中年,万般皆有命,半点不由人。
是谁2025年8月还在听这首歌[惊恐]
就凭从第2分13秒开始往后这部分,原唱根本没有给翻唱任何活路。
是谁 2024 年 7 月在听这首歌💗
1996年,高一。在昏暗的楼梯间里,王同学拿出了随身听,我第一次听到了这首歌。当时就惊为天人,爱到如今。今天,我又把这首歌单曲循环了无数次。想到了因为车祸已经离世19年的王同学,想到了病逝的奶奶外婆。生活就是在一场又一场告别中渡过的。I can live without you.Yes,I can.
哪个年代爱情都一样,人性都一样,片面又肤浅的你别评价爱情了。
平生一顾,至此终年。又因为一个故事,喜欢一首歌
抑郁的时候很适合听这首歌,我还是更喜欢原喝,充满了力量感,就算过去了很多年,还是歌单里循环播放🔁音乐。时间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它验证了谎言,揭露了现实,淡化了承诺,原谅了过错。
玛利亚的歌就是从头到尾都是技巧,但是听着又完全不觉得是技巧
看了新的死神来了6 预告来的 以前好喜欢这首歌
言言和顾老师晚会上唱的歌
当年Mariah Carey的很多歌都是可以拿来试音响耳机效果的 天后级别的人物 音域之广令人叹息 也是百年才出一个的奇才
有些人错过 ,就是一生。有些人一转身,便是永远
我还以为鼻环哥要噶,竟然活下来了
每个年代都有你这么说的人
人的感情很奇怪,会爱上一个从未见面的陌生人,会爱上一个谎言一般的人,就像喜欢今天的天气很好,喜欢路上的一朵小花。
好听。。。💖💟💕💓💗💘
哪有什么爱情啊,只有意难平
无论你们是否相信 这歌我找了20年!! 当初这首歌还是小学看足球进球集锦时候的背景音乐,因为条件有限从来不知道叫什么 但是旋律一直久久不忘!今日如愿了!谢谢大数据推给我!!!
突然发现自己在快节奏和快餐式的熏陶下,夸张式的悲伤和兴奋,以至于失去了一种失去了自然的静谧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常觉得愚笨不矣,所以竭力想改变现状
英语入门歌曲!当年在卫视中文台看的现场收音版,惊讶于歌手的气场之松弛,唱功之华丽,高低音转音气声……过渡得太丝滑,让人忘记这是歌曲,就像在你面前娓娓道来的故事。后来知道她叫maria carry花蝴蝶!入门即是门槛!30多年过去了,任流量来去匆匆,她仍是顶流,这首without you依旧迷人
没人评论…呵呵…心中的经典
是的,原唱badfinger唱出的凄惨绝望也是独一无二的
我高中是承德一中 我们中午起床铃就是这个 早晨是Fighter
刚去听了牛姐的上海个唱,意犹未尽,过来留念一下!
真的很爱这个版本🍀是真的爱而不得的纠缠挣扎感与心碎
哈哈哈你才几岁 又懂了? 过家家又懂了
卖烤肠 5元一根12元三根 还有八根卖完收摊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点赞全送你
很多年前看的小说,女主给男主唱过这首歌,氛围感拉得贼满,但是这女主唱功未免太牛逼了点
真是有品位 减轻了起床痛
原唱badfinger。牛姐和airsupply都是翻唱
有2025年还在听这首歌的吗
《美国往事》中有一段台词:“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