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Know You're Right-Nirvan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 Know You're Right-Nirvan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从不想打扰你 [00:27.53]I will never promise to
我从不愿做下许诺 [00:29.28] [00:30.19]I will never follow you
我永远都不能陪着你了 [00:32.94]I will never bother you
我也永远都不会打扰你了 [00:36.25]Never speak a word again
(我)再也不会说一个字 [00:38.80]I will crawl away for good
我会永远地从这里消失 [00:41.30]I will move away from here
我会永远地爬着从这里消失 [00:44.23]You wont be afraid of fear
您将不会再害怕恐惧 [00:47.04]No thought was put in to this
再去想这事情已没有任何意义(再投入也没有任何意义) [00:49.97]I always knew it would come to this
我知道这结果总是会来的... [00:52.78]Things have never been so swell
从未有过如此让人兴奋的事 [00:55.78]I have never failed to fail
我的感觉从未错过 [00:58.65]Pain 3x
痛苦... [01:04.14]Pain 3x
痛苦... [01:09.50]Pain 3x
痛苦... [01:19.49]You Know You're Right 3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1:22.86]You Know You're Right 3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1:26.59]I''m so warm and calm inside
我的内心现在是如此的安静和温暖 [01:28.95]I no longer have to hide
我不必再隐藏了 [01:31.77]Let’s talk about someone else
让我们来说说别的人吧 [01:34.52]Steaming soup against her mouth
蒸气,不久就开始消退了 [01:37.51]Nothing really bothers her
什么事都不能真正地影响到她 [01:40.26]She just wants to love herself
她只爱她自己 [01:43.13]I will move away from here
我将从这里消失 [01:46.06]You wont be afraid of fear
你将不会再害怕恐惧 [01:49.06]No thought was put into this
再去想这事情已没有任何意义(再投入也没有任何意义) [01:51.80]I always knew to come like this
我知道这事总是会来的 [01:54.36]Things have never been so swell
从未有过如此让人兴奋的事 [01:57.67]I have never failed to fail
而且我从未感觉如此的美妙 [02:00.28]Pain 5x
痛苦... [02:05.66]Pain 5x
痛苦... [02:11.20]Pain 5x
痛苦... [02:16.94]Pain 5x
痛苦... [02:21.88]Pain 5x
痛苦... [02:27.86]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2:30.74]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2:32.49]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2:34.48]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2:37.17]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2:39.85]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2:42.35]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2:45.22]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2:47.96]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2:50.33]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2:52.89]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2:55.76]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2:58.50]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3:01.00]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3:03.50]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3:06.12]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3:08.55]You know You're Right 17x
你知道你是对的 [03:10.67]Pain 1x
痛苦...
You Know You're Right-Nirvana热门评论
我知道为什么涅槃会这么多人喜欢,他们的歌写出了每个人心底最阴暗最脆弱的那一年,释放出最极端的情绪,当然,最主要还是因为科本长得帅
我唯一能学会Kurt的,是邋遢。
你们特么都是对的,就我错了。
想起一個案例,一位青年在公廁裡被警察發現時,手腕的切口鮮血已經凝固。唯一轉動的是CD機裡反覆循環的那首You know you r right⋯⋯
有一阵子,每当深夜心里难受的要死我都会先听枪与玫瑰的Don't cry再听涅槃的You Know You're Right可以坐着跟着唱从痛苦到露出类似于不屑的复杂笑容,睁开眼睛去收拾一下然后睡觉,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涅槃史上最阴森的一首歌
柯本去世后 好像戴夫和奎斯还为了这歌的版权问题上了法院对簿公堂……
不对,是Dave跟Krist与柯本的老婆Courtney Love抢版权。
什么是摇滚精神,我不知道。摇滚是一种音乐形式,而非哲学,它是直白、摇滚是强烈的情感释放。愤怒、悲伤、忧郁、张扬、固执、自由,恰巧与我对味且共鸣。终有一天我可能不再喜欢摇滚,但无论如何,她都占据我的生命。
我讨厌这首歌 因为他是kurt生前录制的最后一首[心碎]
在澳洲待在寄宿家庭的那段时间和照顾我的那位太太聊起了nirvana,她在得知我喜欢涅槃后从家中找出了一张1992年涅槃澳洲巡演的黑胶,并告诉我她六十多岁的女儿去过当时的现场。看着那张唱片我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羡慕…
也给大家普及一下,在kurt生前最后一段时间录制的采访中,他说他最喜欢的书是Patrick suckind的《香水》,因为书里的主人公和他一样讨厌人类,希望逃离!
ins上看Dave和Krist都老了。。 当时我就在想Kurt这个年纪会是什么样
先活到27岁,然后在做决定
最爱的一首歌。外放的时候 我奶在旁边 “这人叫了些什么昂?像只野猫一样” 我摇摇头“就是只发疯的野猫啊 可惜死了”
他也会老,会谢顶,会发福,正因为他没有到这个年纪,所以他是Kurt。因为他死了,所以他永远不会老,不会变丑,不会江郎才尽。
曾经过年的时候,父亲要把我门上的柯本的海报撕下来!贴福字,说太磕碜,太颓废!我说不许撕,谁让你撕了,只为柯本的海报,大过年的爆发了一场战争!他不知道我那个灰色阴暗的青春期是靠摇滚乐听涅槃的歌过来的!
这首歌的唱法依旧让我不寒而栗。基本听不清词,只听到一个饱受折磨的人,有气无力的哼哼,不时发出野兽的低吼。我甚至不能在这种声音中找到一个完整的人,只能找到一个血肉模糊但还在振动的声带,半跳的心脏,扭曲的胃部。没有任何个性,有的只是痛苦,到哪都逃不过的痛苦。死亡了,还在用余音控制它。
“每个时代的日常都差不多,稍微有些不同,你不用为此而困惑,所有人过一段时间都会明白…但凡活着就不会好的,会一直一直痛苦。从出生开始,一直痛苦。以为换个地方会好,好个屁啊!会到新的地方继续痛苦。 没人明白它是怎么存在的。”———大象席地而坐
看到你的这条评论,一瞬间脑海里就有了场景,我甚至能把每一处细节看的清清楚楚
看传记说写这首歌的时候柯本基本已经没有清醒的时候 他的医生和朋友都觉得让他戒毒会产生更大的伤害 看完感觉能懂那句i have never fail to feel pain了
死去的人通过他的音乐给予别人力量,这既是永生
关键是他就算邋遢也是邋遢的帅…
哈哈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
个人感觉“I have never failed to fail.”这句应该翻为:“在失败这件事上,我从未失败。”这样的话更贴近科本的原意。 PS:这是我最喜欢的科本的歌词之一[爱心]
“我要告诉你们,我根本特么没错”这就接上了。
其实我早就死了,死在破碎的三观里,死在飘渺的梦想里,死在无望的感情里,死在虚无的回忆里。但我好像又还活着,活在生活的压力里,活在社会的角落里,活在旁人的舆论里,活在亲人的期盼里,活在儿时的梦里。
我不会自杀,我还有仇没报呢
CD不是放完谍就停了吗[奸笑]
06年迷笛音乐节,Lee赞助的,海淀公园,一个西班牙乐队唱了这首歌,演完出来碰见还握了个手。那时候迷笛台下的大神比台上多……
axl应该会伤心吧,当初他是崇拜喜欢柯本的,但柯本讨厌axl然后axl的暴脾气就打起来了
找到一种新的情绪疗法。在糟糕的时候,把自己置身于严肃思考和严肃话题的探讨中,会极大转移痛苦。
此时此刻我的嗓子:PppAAAaaAAaAaiiiIIiinNNnN
我除了颜值跟他有一拼,别的在他面前简直就是一无是处[流泪][流泪]
这首歌中间唱不稳歌词的感觉太牛了。。那种努力稳住声音却永远在细微处倾斜破碎的感觉,比痛苦的怒吼更让我感到震撼,所有受到的折磨在其中自现
每次听nirvana都可卑微了 觉得自己不配理解他的pain
我们必须得去接受一个事实,人在最痛苦的时候,往往只有自己一个人去面对。
还有柯本遗孀 唉 一言难尽
豆腐是枪花吉他手Duff啦,就是评论的这位先生的头像啦hhh
为什么我会迷恋痛苦的感觉
刚刚听了两个小时的the rolling stones,觉得摇滚歌手最好的归宿,不管于人于己,还是充满活力的活着
Radiohead:I might be wrong。Nirvana:You know you’re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