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Etudes, Op.10:No. 3. in E - "Tristesse"-Sviatoslav Richt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2 Etudes, Op.10:No. 3. in E - "Tristesse"-Sviatoslav Richt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2 Etudes, Op.10:No. 3. in E - "Tristesse"-Sviatoslav Richter热门评论
已经有好几个好友突然就注销账号了,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哀伤]送给你们
别扯了,离别创作背景跟肖邦初恋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些曲子的名字也都是后来出版商和后人加的,还临行前在心爱的人前演奏,真能编。写初恋的那是第二钢协。看肖邦的传记吧,提到离别他想到的是波兰。
结果你也注销了是什么鬼啊。。。。。
毕业季点一首离别送给毕业的人[哀伤]
该曲是肖邦早期最优秀的作品之一,作曲家创作它的时候才18岁。该作品为三部曲式,A段主题婉转动人,B段主题带着些许焦虑不安,音乐幅度和演奏力度逐渐增大。
【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曲库】070.肖邦:E大调第三号练习曲“离别”
奶酪陷阱 第七集 白仁浩弹奏的
最后,A段主题再现,又陷入开始那种深思忧伤的感情之中。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法国拍了一部名叫《离别之歌》的故事片,配乐选用了这部作品,从此该作品便有了“离别”这个标题。
你这种人才是真的搞笑 人家注销过了不管后面有什么评论有什么赞留在这他都看不见 他如何与众不同了?你知道他是谁?
十八岁的肖邦写下了这首浪漫无比的离别曲。我时常羡慕西方的生活艺术。我也相信他们会为东方的王羲之颜真卿张旭李白苏轼所惊叹不已。 不同的文化和形式,相似的美好和盼望。艺术无界和而不同,正是其令人着迷之处。 我相信每一次离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见
这首曲子比较好的版本都有人刷那个非主流故事 很无奈了
钢琴诗人肖邦1832年在巴黎写的,是《12首练习曲》(作品10号)的第三首。“Tristesse”(悲伤)是后人取的名,肖邦自己超爱这段旋律,说这是他写过最美的。有种说法是,曲子藏着他对波兰故土的思念,还有传闻说他曾弹给心上人告别。它本是练习曲,却因旋律凄美出圈,成了肖邦最火的作品之一。
这里的寂静震耳欲聋,这里的别离恰如初逢...
这种人是少年不识愁滋味,故作姿态哗众取宠的,很反感这种肤浅的做作
这首中间挺难弹。你们听出来了吗 [流泪][流泪][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