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s Of Jupiter

Drops of Jupiter-Train

Hi-Res
歌手:
专辑: Drops Of Jupiter

Drops of Jupiter-Tra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ops of Jupiter-Tra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rops of Jupiter-Train热门评论

这首获过两个格莱美奖啊!评论竟然这么少!

这首歌这么好听…火车和霉霉唱的不是同一个味道 但都很好听啊 欣赏就是了非要分一个谁更好听没意思啊 (反正我觉得都很好听~)[亲亲]

这首歌是主唱Pat Monahan写于他母亲去世之后,Pat幻想自己母亲的灵魂在太空中旅行之后回到他身边的过程~

我老感觉train和Coldplay都是把歌写成诗的那一类

最喜欢的歌之一,整曲宏大又浪漫,思念和爱溢在宇宙之中。背景是train主唱母亲去世后,把她想象成去了一趟太空旅行,问她天堂是否被人们高估,又问她会不会习惯没有炸鸡、没每天五小时的电话粥、她喝过最好喝的豆奶拿铁以及 他。这封词没寄出太空,但地球都在传唱,希望他妈妈能听到吧:)

里约奥运会女排四分之一决赛 比赛结束后小男孩走向巴西主帅吉马良斯的怀里 现场放起了这首drops of jupiter 不知为何我瞬间泪目 虽然一直不太喜欢这只太过强大的巴西队 然而一个王朝落幕 终究太过让人唏嘘感慨 又有几分不舍

看流浪地球的时候真的满脑子都是这首歌,尤其是最后男主用空间站撞过去点燃木星时落下的泪飘了起来。其实剧情正好呼应歌词,男主用生命“sail across the sun”,他说自己是天上的一颗星星抬头就能看到他,可他的儿子其实一直看不到星星,最后一次见到木星见到父亲却已是“see the lights all faded”

这话好过分,好听的歌有很多很多,不是每个人都要喜欢每首歌,这首歌我很喜欢,就够了

A妹Elle小挑战视频来的!!支持!!♥️♥️

翻译施工完成啦!水平有限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吐舌]

从泰勒的演唱会版过来的 听第一遍就爱上了

与流浪地球中的地木撞击相反,木星是太阳系的保护神。因为质量非常巨大,百分之九十九的小天体因为木星而改变轨道,撞击木星。据推测,没有木星,地球每五十年收到一次天体撞击。Drops of Jupiter,是木星所遭受的撞击,也是木星留下的眼泪。

Metro+,就在FM94.5.美国摇滚乐队Train1993年在旧金山成立,至今发行10张录音室专辑,全球唱片销量超过1千万。最有名的作品是2001年这首歌曲,是专辑同名单曲,曾获得格莱美最佳摇滚歌曲和最佳编曲奖。歌曲灵感来自主唱 Patrick Monahan的梦境,他在梦中与因患癌症去世的母亲相遇,歌词和旋律相当感人。

这首歌的歌词是我见过最romantic的,没有之一。

由于之前的歌词文本错误太多,所以自己重新做了歌词,不周之处还请指出,谢谢大家!

好朋友昨天突然去世了,回来听这歌泪崩了,希望他也只是去宇宙旅行了

因为大多数人了解的资讯有限,或者说根本不懂音乐

火箭奥沙利文的入场歌曲❤️❤️❤️

listens like spring talks like june那该是什么感觉啊,我真的枯了

今天看到一个不算新的新闻,一个普通的机场工作人员偷了一架飞机,想要去看奥林匹斯山、想知道那只背着自己死掉17天的宝宝的逆戟鲸的位置,一下就想起这首歌,说不清的感觉

说实话,strawberry&cigarette的副歌跟这首有些地方的调简直一模一样吧??

就这个创作背后的故事 承包了我今天的泪点 听了五年的歌 今天才知道这个故事 再听这首歌的感受完全不同了

好不好听和出道时间没什么关系呀

奥沙利文2021-2022赛季出场曲,听着听着拿了7冠,GOAT!comeon!

也不是每个人听歌都喜欢评论的

比如女友的五十种死法?[幽灵]

以后一定要唱给喜欢的男孩子听在此立誓!

语丝如絮,耳沐春风。朋克一点就是她夏天的话我留到春天听

最近单曲循环的一首歌 故事的灵感是家人的过世 但我听到的情绪更像是送给任性“离开”者的埋怨 歌词里唱着 你离开了 去银河旅行了 你开心么?银河漂亮么?那里什么都没有 你只想孤独追寻自己 你都不会想我么?

the rocket Ronnie osullivan[色]

火箭决赛最后一局超分时我没哭,最后一杆时我没哭,直到他拥抱川普,川普眼含热泪,火箭喜极而泣时,我绷不住了。。。The GOAT!

歌词太浪漫了太浪漫了。初中的时候因为霉霉爱上了这首歌。现在想起又翻出来听。真正的好音乐不论什么时候听都是动人的。

7 TIMES CHAMPION OF THE WORLD! THE ROCKET! RONNIE O'SULLIVAN!!!

笑,原来是喜欢过这首歌的人呢,嗯,莫扎特有认真在听呢,嗯,月球也去过了呢,连金星都去过了呢!春天的风里有阿修罗不甘的呜咽,冬日的夜空里也有最大密度的蓝,一切的巧合都是某种必然,要找到那颗无价的宝石,我呼吸的次数还够用吗?

这这这这跟50 ways to say goodbye是同一个乐队?[呆]风格真是多样

INFP看到这个评论差点哭出来[流泪]太感动了

通过外物标榜自己毫无意义。人各有不同,爱好自然也不尽相同,选择是自由的,你听什么只是你的选择而已

“两颗行星🪐的距离,我依然能感受到你们的能量”

怎么有股oasis味儿[多多大笑]

之前我认为这首歌是一个小镇男孩唱给他爱慕的女孩的。女孩不安于小镇出外闯荡多年,他和她就这样错过了。这个男孩虽然遗憾,但心中对她还是充满祝福。多年前我是带着这样的理解听这首歌的,觉得美好、伤感又豁达。

b站那个小姐姐翻唱的太美了

感谢ShondaXX让我发现这首好歌!

我知道这首歌喜欢这首歌都是因为霉霉的翻唱,但是不得不承认原唱让人潸然泪下,霉霉品味真的没话说,不知不觉被霉霉安利了好多歌,还有Bette Davis Eyes啊啊啊

既然霉霉唱过这首歌,就说明霉霉是非常尊敬这首歌,和Train的。

才知道献给过世的母亲的歌。之前一直以为是关于爱情。一种守望。你遨游天空,看过了我不曾见过的风景,身上仍有散落的星尘,归来的你看起来就像四月的春天,我仍在原地,为你的旅途而欣喜,在那些精彩的瞬间,你有没有想念过地球上的炸鸡,煲不完的电话粥,和我呢?[爱心]

告诉我,你是否也曾航行过太阳的那头,远游到银河的彼岸。看宇宙的微光在无垠的黑暗里逸散。看天堂,原来已被人们过度崇拜。告诉我,你是否也曾倾倒于流星的短暂,那永远无暇的璀璨。告诉我,当你飞离至几亿万年之外,是否会偶尔会怀念起我的存在。

Drops of Jupiter-Train同专辑其他歌曲

Drops of Jupiter-Train相似歌曲

Drops of Jupiter-Train推荐歌曲

Drops of Jupiter-Trai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