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迷不悔 (Live)-王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执迷不悔 (Live)-王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执迷不悔 (Live)-王菲热门评论
去看了这个的现场版,那个时候的王菲一定充满了对这个世界的热情,对音乐的热爱。好几次歌迷为了跟她握手发生了拥挤,她自己也险些滑倒,她为了安全就和大家摇手,示意不握了,但是又被大家的热情感染,所以又和大家握手。在我心里,她根本不是高冷的王菲,她是飞蛾,她有温度,她热爱音乐!
终究在这场有窦唯的演唱会上唱了这首写给他的歌,并且明明在香港却唱了自己作词的国语版,现在看来真是让人唏嘘。
喜欢这个版本里 王菲的自由 放松 自信 听着窦唯的鼓 张亚东的吉他 张效松的打击乐 窦颖的和声 王菲当时应该是甜蜜幸福的吧
谢霆锋不要辜负阿菲的一片情深,要对阿菲好好的
几乎是前奏响起台下歌迷刚开始呼喊就立马产生一种特别的心情,说不清的流泪的心情。好奇怪,一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压根不愿多听的歌,因为试图用新的心情来对待,好像重生了。想到什克洛夫斯基的理论,为了不对生活麻木,需要持续的陌生化。愿一切旧相识如新知己。
个人最喜欢王菲这场演唱会
菲敢爱敢恨的性子真是让我着迷,菲总说她不完美她也是普通人,为何现在怎么这么刻薄的人去那样诋毁她,真的心疼。
小时候听王菲最喜欢的一首,这首live好棒,生机勃勃的,底下叫来叫去的好像小鸡仔啊哈哈哈,可爱。那些人要是听的话能不能判断出来哪句是自己
因为没有遗憾 所以比谁都潇洒 我菲 晚安了[憨笑]
王菲女士被吓出了F6高音
前面“阿菲你好美啊” 一个“哎哟” 后面还接了“我不是你们想的如此完美”。。。 我觉得这才是真的完美。。。
她依旧不悔,但是不再执迷了
王菲这辈子活得真叫一个值!
这个版本真的比CD版好听太多啊 第一次听的就是唱游大世界 整个声音都是甜的 菲式唱腔也趋于成熟 甜美清亮 听了下CD好严肃而且唱腔没有这版好 乖乖跑回来了🤣
记得上一个星期四,一个人赞了我,他娶了年轻貌美且富有的女朋友。上上个星期四晚上,另一个人赞了我,他中了900万。别说我不够意思,话已经放这里了,能不能把握就要看你们自己了。
1992年,记者问她:“可以描述一下你未来男友的面貌吗?”她带点神秘又幸福的语气说:“也没什么特别的条件。不过,一定要懂国语。还有,我喜欢眼细细、单眼皮的人,就是那种非常普通的北方人。”
这版live是我心目中“执迷不悔”一词最好的演绎,尽管他人万般不理解和反对,我内心早就做下决定,不过付之一笑,轻轻地唱给你听“这次是自己而不是谁”,望你能理解
最爱的一首歌。无论窦唯的粉丝怎么说菲,可是她就是她,她是个歌手,也是个女人,她错就错在无可救药的爱上了窦唯。至于黑豹是不是因为她解散的,真不要说得那么绝对,一个矛盾点的爆发也许早已埋下了太多火苗,只是王菲是那根火柴。玩摇滚的人大多敏感极端,全部归结于王菲,对她太不公平。
人间和闷还是经常在唱的。这首歌是跟窦唯分手之后就再没唱过。
别懂事太早,别涉世太深,别爱的太满,别睡的太晚,别吃的太饱,别对人太好,别信的太多。
中间歌迷:王菲你好美。王菲马上就接着唱:我不是你们想的如此完美。live的魅力啊!
好喜欢这首歌的状态啊,明亮,纯粹,相信爱情。总是怀念这个时期的阿菲,也永远祝愿她,明亮,纯粹,受过伤,依然相信爱情。(嗯,她自己承认的,相信…哪怕不发生在自己身上。)
香港人是多么幸福。可以看到王菲最爱笑的一面[可爱]
这首写给窦唯的歌王菲不会再唱了
作为90后对于王菲的认识始于绯闻,陷于音乐,忠于个性。
很多早期的歌王菲都不唱了,执迷不悔、人间、闷,特别是容易受伤的女人,爱与痛的边缘等粤语歌。毕竟王菲歌太多了,演唱会吃不完,而且不喜欢吃老本。
每一次听阿菲的歌都能清晰的感受到,她是一个那样率真,那样清醒,那样坚定,那样有梦想有力量的人。她总说自己就是个普通人,有很多不完美。可正是她对于自己的不完美毫无保留地呈现和接纳,让她成为了坠落凡间的天使。
🙂菲瘾表现之一,晚上不要听演唱会的歌,不然不能就是这样:从头到尾放一遍,好听的再单曲循环所以一晚上听不完一个live🙂🙂🙂🙂🙂🙂🙂🙂🙂
真假声到底怎么转换的?完全不露痕迹!
每次恋爱的结尾,我都爱听执迷不悔
94也唱了啊,当时窦唯好像也是鼓手
这首live她从头笑到尾[爱心]
准备考研期间的某一天听这首歌在图书馆哭得脸变形
这歌再也听不到她唱了。
老王开头笑的那一声我反反复复拉回去听了几十遍 我融化了
为什么我觉得live版比录音室版好听好多[流泪][流泪][流泪]
28岁,人生不是刚开始么?去勇敢爱去冒险去闯荡,爱情是一辈子的事情,永远保持好奇心和期待感。
不过如何,曾经两个人灵体交合,情深一场,如今各自安好,窦仙儿找到了令自己开心的出世沉迷音乐的生活,菲如今事业爱情都还不错,望两人幸福,窦靖童能走地更远,听得自我高潮一阵难过…………
刚看完王家卫拍的繁华,里边有这个插曲,汪小姐被诬陷后自己在吃排骨糯米,好似她对宝总也是执迷不悔。
那时的阿菲真是爱惨了窦唯啊 纵然有后来的种种变数 时过境迁唯独剩下唏嘘 他们也是真的真的 爱过。
真的好喜欢这版啊。唱游大世界的菲是快乐且易于亲近的,
每当听到这句:“别人说我应该放弃,应该睁开眼,我用我的心,去看去感觉。” 我都有点感同声受的想哭。这就是我的心声呀!
执迷不悔最后一次live是2000年台北预言演唱会
去找了当年的采访,黑豹乐队的成员和窦唯自己都说是因为音乐理念不合,没有一个人说是因为王菲,大家留下这个印象,也就是因为窦唯的前女友自己写的回忆录提到的,都应该|清楚作为前女友这个身份,她看到很多事情都带有一定的主观和局限性,只能作为一种表述和参考,但很多人都人云亦云把这认定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