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Nat King Co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appy New Year-Nat King Co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新年快乐 [00:20.10]The snow makes teardrops on my window
雪花似泪滴落我的玻璃窗 [00:29.71]The wind blows memories through my hall
风将回忆吹入堂 [00:39.81]And I am all alone on New Year's Eve
而我在新年前夜独自一人 [00:49.66]The time I need you most of all
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00:59.41]The gay ones don their silly paper hats
快乐的人戴上他们傻气的纸帽 [01:04.18]And blow their stupid little horns
吹响乏味的小号角 [01:08.63]At midnight they will all be singing, “ Auld Lang Syne ”
在午夜他们会齐唱起“往昔岁月” [01:18.66]But the sad ones sit alone before the fire and sip a glass of lonely wine
而悲伤的人独坐在篝火前,啜饮一杯凉酒 [01:35.66]I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darling
我祝愿你有一个快乐的新年,亲爱的 [01:46.7]May your new love be bright and fair
愿你新的爱情是美好的 [01:56.89]I hope, he'll do those special things for you
我希望,他会为你做些特别的事 [02:07.11]That I would do if I were there
那些如果是我在你身边,我会做的 [02:16.97]I love the days we spent together
我爱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02:26.77]Before the old year lost its shine
在往昔岁月失去光泽之前 [02:35.26]I'll keep that memory locked within my heart
我会将回忆锁放在我的心 [02:45.96]That Happy New Year, you were mine
那快乐的新年,你是我的
Happy New Year-Nat King Cole热门评论
“I love the days we spent together”那一句响起来时就哭成了狗,411是把钝刀一点点没进血肉里420就是毫不留情地剖开了表象,孤独,背负着的死亡和痛苦,他们即便死去也就跟雪花一样吧,落地本就无声,融化后无影无踪
QvQ看評論全是POI的我就放心了..!!!
我特工叔爱的明明是宅总!口哼!( ̄^ ̄)ゞ
以为420已经够虐的我真实too young[流泪]
最后的镜头 空荡的座椅 这歌挺配 JC再次帅我一脸血啊!!!!!实在不能更爱POI
其实我一直不认为四叔对卡特的感情是上升到爱,卡特演员后来也在访谈里提到309里的那一吻与爱情无关。她在李四心中或许是与宅总同样重要的人,一个永远代表着光明与正义的信仰般存在,也是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而且在420后确实李四有了一些改变,如果不是最后的结局,也许他真的会let someone in吧
听说是420要用的曲子,JC喜欢的呢
从POI过来的小伙伴来报道+1[流泪][流泪]
John:Will you stay with me just for a little bit?Joss:Yes,of course
我也觉得李四和卡姐不是爱情,而是高于爱情的知己的感情,卡姐在他心里也是正义纯粹与光明的象征吧
也许李四真的就是那个最孤独的人,他直到最后也没有真正对谁敞开心扉
所以特工叔爱的只有卡特是嘛
请不要嫌弃POI来打卡 因为这部剧真的值得一看无论是剧情还是人物并且BGM选曲真的非常非常贴合剧情 也算是给更多人推荐了冷门好歌对不对
歌名是《Happy New Year》,但整首歌其实都还陷在old years里,祝你有个快乐的新年,尽管我还在旧岁中一遍又一遍沉湎
Hey,Joss.We made it. 转头看副驾,空荡荡[流泪][流泪]虐啊
意识渐渐恢复,零下的温度早已失去了知觉,而远处的雪地驶来了灯光。”Hey, Joss. we made it”. 明月皎洁,泪光还在他的脸颊。身旁的副座空了。
所以,在生命的尽头,我们都是独自一人,你无法拯救她们,也没人能救你。每一个被拯救的生命都是有意义的,这就是你的意义所在吗。没有reese了,没有了。
这首歌是jim caviezel自己选的😩更虐了😩😩😩
411 和420 这部剧在我心里封了神
妈蛋[流泪]看四叔流眼泪真的好想去抱抱他[流泪][流泪]
暗黑神剧,不知不觉把人逼到最深的深渊,然后毫不犹豫的结束。
唯爱与宅总不可辜负(;≥皿≤)即使行走在黑暗中也并不意味着孤身一人!爱poi的盆友们让我看见泥萌的双手!!!
In the end,we are all alone…
照片里的四叔笑的多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