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高梨康治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宿命-高梨康治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宿命-高梨康治热门评论
哈比纳兹露西大家都说过了。说点别的,这首用之于火影同样毫无违和感,高梨康治真的很擅长这类曲风
记得露西回去找父亲的时候,父亲已经去世了。回去的路上,遇到几个年轻的少女抱怨自己的父母不好。那一幕超级感动啊,从此以后她就只有纳兹和妖精的尾巴了。
其实当初看妖尾的初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火影的剧情太沉重想换换脑子。结果妖尾更狠,短短十几集,露西为了召唤星灵王毁掉了水瓶座钥匙,格雷干掉了自己的亲爹,纳兹的龙老爹被干掉了,老爷子宣布解散妖尾。真是把我虐的不要不要的,我需要看两天熊大熊二换换脑子[呆][呆]
日本人的音乐造诣,太多值得学习![强]
高梨走到哪都一股浓浓的火影风,就像泽野滚脸,或者梶浦语,哦,还有久石让大神[吐舌]
当从幽鬼的塔顶跳下的时候,当评议院的马车带走杰拉尔的时候,当无限时钟碎裂的时候,四周的一切都仿佛是那么的不真实,却又那么的残酷。
大爱妖尾啊[流感]爱妖尾更胜火影 海贼的点我赞。
悲伤中浮现出的热血沸腾是最让人感动的[哀伤]
听到这个就会想到露西流着眼泪挤出的笑容
妈呀,这首哭了我好几场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还记得梦幻游行的时候,老爷子和妖尾的大家都为拉克萨斯比起了那个手势...哭死我了
悲壮 感人 高梨就是fairy tail的灵魂
爱听这种歌的人多半都是有特殊故事的人,在这种歌里的评论,我都会尽可量的把每个人的评论都赞一遍,因为赞可以让人有一种被认可被体谅的感觉,这才是赞的原因,不能说我们感同身受因为我们的世界不同,我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来表达我的关心[可爱]
虽然此曲略带一些背上的气氛,但隐隐约约却让人感受到了热血沸腾的感觉,脑海里情不自禁浮现出露西应为纳兹感动而留下泪水的场景......
不用悲伤,我还活着。化为冰,永存于世。迈开脚步,奔向未来吧。你内心的黑暗,就由我来封印吧。
父亲其实真的很爱露西啊,失踪的那几年,每年都有准备生日礼物,结果最后也没能等到见露西最后一面,哭死
还有那个祭献生命让时间停下来的魔女,一开始的反派,慢慢的洗白,到最后变老朝着格雷做的马车挥手。妖尾感人的故事太多了,小到二五仔反派的友情,大到整个公会所有亲人的羁绊,无一不让人眼角湿润
那一集哭的我眼泪根本抑制不住,最后露西拿着父亲留给她的信一边看一边哭的时候我也跟着哭了一场
想到了好多啊,乌鲁融化并汇入了汪洋大海,艾露莎高声为她的儿时伙伴宣读妖尾退会誓言,妖猫之宿挥别温蒂,艾泽拉斯的米拉姐弟笑着送别飞回艾斯兰特的丽莎娜,七年后露西收到了来自父亲的最后一个生日礼物,米歇尔重新变回了玩偶跌在地上,水瓶座钥匙破碎,格雷老爸笑着离去
作为妖精火影通吃~只想说毫无违和感
当初看妖尾是因为那个姑娘在看..宿命啊 祝福这世上另一个我..愿她永远平安喜乐..[憨笑][憨笑]
人之所以会流泪,大概是还没经历过足够的悲伤吧--妖精岛最后那块真要把我一大老爷们要看哭了[多多大哭]
听别人说,黄金草原那段,其实未来露西他们都已经死了,只不过死后又聚到了一起,但是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止不住的心痛
是啊,虽然是个热血漫,但妖尾的各位,每个人心中都有过伤痛,都失去了自己重要的人,所以同伴真的很重要啊
但作为妖尾粉,这个放火影真的有违和感
这段真的很适合卡卡西带土和琳他们
刚刚听到这曲BGM,脑海里忽然闪过,杰拉尔被带上评议院的马车,艾尔莎在旁边看着非常不舍的样子,在上马车之前艾尔莎还问了一句,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杰拉尔摇摇头,当时我就泪目了,心里奔腾着明明就是一对的两个人,为什么老是走不到一起[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阿葵亚:你已经不孤单了吧 露西:真的很庆幸,能够认识大家 阿葵亚:在也无法见面了,太悲伤了,露西 露西:打开吧,星灵王的门扉 阿葵亚:过去受你照顾了,谢谢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详情妖精的尾巴248)
中国有很多优秀的音乐都被埋没了
如果是先看了妖尾再看火影配这首曲的话还是违和的。而且火影里面也不可能直接用这首,虽然曲风一样,但是火影是火影,妖尾是妖尾,谁都不能代替谁。
其实我反倒觉得,高梨在这两作的风格泾渭分明,有乐器的原因也有整体世界观的原因,妖尾的背景偏欧美,火影偏东方。听得出来高梨是有花了心思表现这两种风格的,把火影风和妖尾风混为一谈反倒是没有认同高梨的功力了。
我觉得日本的好音乐基本集中在了各个动漫中
不赖也值得向更好的学习
看了熊大熊二 你的脑子就再也换不回来了[多多捂脸]
既然是个人风格就不能说火影风,主次先后分清楚,高梨康治可没有绑死火影上。
这首让我想起露西为了不让洛基死掉,耗尽力量请出了星罗王,那段超感人,放的就是这个,哭的我...
所以这是妖尾的歌你为啥要来串个火影
纳兹不知道,其实哥哥也是为了他才变成如今的这个模样的,即便被整个世界讨厌,哥哥还是想要复活自己的弟弟!
这没啥啊,又不是特意来夸火影或者怎么滴,只是说都合适
露西没有了父亲,可是她还有纳兹有妖精的尾巴这个永远闹腾的公会,我没有了父亲,这个世上再也没有属于我的家,也不再会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看评论很多刷火影的,我就想说不是我黑火影,我也看过火影,说妖尾的歌放在火影里毫无违和感,但是对于我这个追了妖精十年的人来说,很违和。妖精是一个温馨又悲伤,悲伤中藏着浅浅的勇气和同伴们的爱,所以不能混为一谈
露西得知失去父亲的集数是124集空白的七年,觉得这种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感觉真的太难受了
——露西 能不能不要总召唤我让我陪你玩!你的朋友们呢? ——我没有朋友,但是我有阿葵亚啊。
我们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大部分人和你已经见完了此生的最后一面了。
天狼岛之行七年后,露西回到自己之前的出租屋内,看他爸爸写给她的信,信最后结尾处:“露西,我一直深爱着你!”这里瞬间让人泪奔,感动得要死!
就算强也要跟别的文化交流学习,真正的大师永远怀着学徒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