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ngle - The 1st Album

믿어요-东方神起

SQ
我相信
歌手:

믿어요-东方神起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믿어요-东方神起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믿어요-东方神起热门评论

想起那年第一次来上海开演出全场举着midoyo 你们不断鞠躬感谢 结果 也就这样了 岁月静好 你们还在[爱心]

室友觉得我听韩文歌很low 我知道她体会不了 曾那么深的迷恋 怎么能说放就放

他们是我的少女时代啊[憨笑]

一首我相信,一首傻瓜彻底把我圈饭了,当时啥都听不懂但是居然听哭了…情窦初开时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们,是一生的幸福[可爱]

我再也没有像爱你们一样爱过别的明星。

只要再听,我就永远是那个爱着神起的小女孩

6年后的今天必须刷一发……终于同框里[流泪][流泪]谢谢你们

真的最后悔的就是没有去亲眼看看你们五个人的演唱会 老想着以后以后 现在....想想都快要哭出来了 我相信 我相信你们会回来的 仙后和神起永远是一家人 红家人!

想再给你们应援一次这首歌。

东方神起20年,我也从13岁变成了33岁

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他们就是这张专辑期间。这个造型我至今记得。当时是来国内参加中韩歌会还是什么?只记得被秒杀了,想着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男孩子呢?印象最好的是有天。过了好久又在海报店看到,以为当时印象最好的是在中~后来一直到现在,最爱的还是他们俩❤SM以前选歌多棒啊,为啥现在……?

mv里弹着钢琴的有天,当时好喜欢这首歌[亲亲]

以前的韩语歌真好听,音乐一响起,就被那种浪漫、柔软、纯真、温暖的感觉包围了。或许只是在怀念自己的年少时光罢了。

哥们虽然造型杀马特过 但脸没输过

2023.7.8,澳门,两个人深情地完成了这首midoyo. 允浩第一句midoyo出来我眼泪刷地就流下来了。这么多年了,感谢你们还在坚持东方神起的神话。两个很好,三个也很好,但五个是完美❤️

音译歌词我还记得怎么唱[流泪] 一下回到初中

JX终于站在台上唱米豆油了😭😭😭😭

海报贴了满屋子,大家问我,一个男生,怎么会喜欢韩国人,我说,没为什么,喜欢他们唱歌的样子,深情款款,就足够了。慢慢的接触,越来越喜欢上了这几个努力的人。直到上了大学,慢慢的事物繁忙,音乐听杂了,昨天大三导员请我们吃饭,聊天突然说到东神,我想起了我的青春。爱你东神,我还是男仙!

听着歌,看着评论,想想自己其实对东方神起不是很痴迷的程度,对他们的好感对他们的歌有不一样的感觉,是因为当年就是在家姐影响下听他们的歌,当年也是每一次放学后听着他们的歌去接家姐下班回家。东方神起,东方神起的歌,对我来说就是回不去的学生时代。每次听到东方神起的歌,当年的场景历历在目。

2004年,同班同学拿着东方神起的杂志,我觉得她好潮,就听她介绍了一下,然后我就开始关注,一发不可收拾,每首歌可能听了几百遍,无数个夜里刷着破手机看他们的贴吧,当年我13岁,现在已经32岁了,两个孩子的妈妈,我女儿也知道我最喜欢东方神起

只要听到,我就是上初中的那个孩子

现在听东神的类似 我相信,she,love in the ice 之类的歌很容易泪目,这种曲风真的代表了一个时代,仿佛又看到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他们

当年的米豆油,五人最后一场演唱会,在中国最后一次同台。在东方神起大吧的组织下,全场喊起了米豆油,演唱会结束当年的小仙女现在的老猴子还不肯离开[可爱]。当年韩日粉丝都有官方称谓,中粉只有夏雨荷一称。利益冲突不是粉丝能够解决的事,但是作为粉丝,我只想说,中粉做的已经足够多了

不是放不下你们,是放不下那么那么喜欢你们的那个自己和全心全意喜欢你们的那段时光

我真的释怀了吗? 放下了吗? 多年后,再次听到还是很难过

音乐可能有高低之分 但是韩文歌的制作水平也不算低吧

最不讨厌的五个韩国明星,曾经的最爱。不经意间又听起来,是别样的滋味,祝你们好运,也祝我事业顺利。

想起初中和女同桌聊着东方神起

Cassiopeia集合[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很小的时候听过这首歌,我竟然还记得歌名,很好听!

看东团的评论,是在看一个个回忆里关于青春的故事[爱心]

今年32岁了,已经19年了,时间真快。

从12岁到现在30岁 整整跨越了18年的青春。

我快30岁了,时间太可怕了

初中入坑到现在研究生一年级了,谢谢你们陪伴我的那些不与人说的艰难或是开心的时候。东方神起谢谢你。

因为起点太高 看别人怎么都是不如他们…

如愿要成为婚礼歌曲啦✧(≖◡≖✿)

封面。。。。我当初是怎么喜欢上他们的!!

我家墙上到现在还粘着仙后星象

믿어요-东方神起同专辑其他歌曲

믿어요-东方神起相似歌曲

믿어요-东方神起推荐歌曲

믿어요-东方神起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