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太陽の花--島谷ひと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stiny -太陽の花--島谷ひと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ind...无尽的 Find...追寻 [00:26.810]Shine… 愛こそが Believe… 真実と
Shine...只有爱是 Belive...真实 [00:39.590]哀しいことが降り続いても
哪怕哀伤的事情一直不断 [00:42.800]誰も孤独(ひとり)になりはしない
但愿没有人会从此孤单 [00:46.60]祈るように 空を仰げば
彷佛祈祷般仰望著天空 [00:49.360]愛しい笑顔 抱きしめられる
心爱的笑容 将怀著抱你我 [00:52.660]ジレンマの森を抜け 立ち向かう
走出两难不决的森林 勇敢面对 [00:59.300]その想い 永遠も超えるでしょう
这份感情 甚至连永恒都可以超越 [01:06.150]※幾千の愛の言葉より
※比起成千的爱语 [01:13.400]あなたがそこにいるだけでいい
我只需要你在那边 [01:19.380]誰も代わりは出来ないから
没有人能够取代 [01:25.900]微笑みが明日へのヒカリになる
微笑将化作迈向明日的光明 [01:31.810]あの空の太陽のほうへ…
迈向那片天空的太阳... [01:43.420] [01:49.60]Love… 離れても
Love...哪怕相隔万里 [01:55.220]Pride… 信じてる
Pride...也依然深信 [02:02.20]限りのある出逢いの中で
在有限的相遇中 [02:04.850]引き寄せ合う 繋いでた糸
将我们拉近 系在一起的红线 [02:08.359]暗い夜も 嵐の朝も
无论在暗夜还是在风雨的清晨中 [02:11.519]あなただけが 真実だった
只有你是唯一的真实 [02:15.500]トラウマのドアを今 開いてく
现在推开心底创伤的门 [02:21.420]この瞳 希望さえ映すでしょう
这双眼底 将会映照著希望 [02:28.339]※幾千の愛の詩(うた)よりも
※比起成千的情诗 [02:34.859]たったひとりの 温もりがいい
我要的只是那独一无二的温暖 [02:41.500]痛み知る度に受け止めた
每一次受伤你都接纳了我 [02:48.299]優しさをまた愛に代えてゆける
那份温柔逐渐变成了爱情 [02:53.810]輝いたこの胸の誓い…
在闪亮的心中发下誓言... [03:01.869] [03:12.649]太陽の花が咲く 心なら
如果你的心中有太阳花绽放 [03:19.89]いつの日か 願いへと届くでしょう
总有一天 我的心愿将会传达 [03:25.850]※幾千の愛の言葉より
比起成千的爱语 [03:32.440]あなたがそこにいるだけでいい
我只需要你在那里 [03:39.10]誰も代わりは出来ないから
没有人能够取代 [03:45.380]微笑みが明日へのヒカリになる
微笑将化作迈向明日的光明 [03:51.480]あの空の太陽のほうへ…
迈向那片天空的太阳... [03:59.980]
Destiny -太陽の花--島谷ひとみ热门评论
这首歌貌似不少人只知道基三玩家翻唱版本,这是原版,怪医黑杰克里面的[幽灵]晚安啦
xxx有一点好,经常直接推给你原曲[奸笑]
怪医黑杰克不愧是出自手塚大师之手的佳作!当时动画的画面虽然没有现在许多动画精致,但是综合质量真心完爆现在好多动画……
日语歌撑起华语乐坛半边天,顺便养活了整个古风圈
拿着日本的原曲,却唱着独守大唐魂,颇有讽刺
当年这个MAD震撼极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MxMjU1NDg=.html B站请转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0703/ [钻石][钻石][钻石][钻石][钻石]
怪医黑杰克,2016年要出外传了。稍微期待一下吧!
好耳熟啊,不会又是某首歌的原版吧Σ( ° △ °|||)︴
小学的时候跟老妈,大哥一起看的,我记得是傍晚5点半到6点半,黑杰克医生把我们都惊出翔了
只要有人在ktv唱天策x魂 我就会紧跟在后面把这原曲唱一遍
看到这个沉了,帮你顶顶,真的非常赞啊[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MxMjU1NDg=.html [爱心] av40703 [星星]
说天策的能不能出门左转?
当年就是被怪医黑杰克毒害,学了医,我现在就是十分后悔走上了不归路
我觉得楼主强调的是原创作品而不是填词
2019年了,如果这还还没有标上去,脸皮是有多厚。不就是仗着跨海官司难打,捡捡现成最方便了。后来标了原创好像就没有侵权事实了,这也太简单了吧!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44668/ 高达过来的,而且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了。
这个唱功,太可怕了 高音以及节奏上的处理可以说真的做到了极致,更强悍的在于这首歌几乎全程高调。。。没有足够出色的唱功完全驾驭不了
哈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强]
日本当初也靠唐朝文化滋养,只能希望古风圈多些用心的原创
我看到有神奇的理论“天策歌词内容更配得上这曲调,太阳之花内容唱情情爱爱格局不够”,呵呵!这可是黑杰克的主题曲,唱的是医生对医学这一信仰的感情!医生没有亲友,没有社会承认的医者身份,只有一身超凡的医术,在不停医治他人束手无策的病症的过程中,不断寻求医学的真谛,医学就是他唯一的恋人!
偷本来就不对,还正义什么……
日本好多歌的确也有中国文化渲染的气息
?可别吧 贵圈有多少首歌用着别人曲子却连个原曲都不标的您还是了解一下吧 顺便先上车后补票也不配说买版权了奥
你那歌词就中国人看的懂,自己夸自己是最没意思的
尊重音乐版权就是念日本的好了,拿着别人的东西去歌颂大唐,不讽刺是什么,自己拿不出东西还敢歌颂,你这种完全就是偷换概念
天策是有标明原曲太阳花的,就别再纠结了
我也想说,日本动漫的bgm也被各大华语乐坛用烂了!别骂我
某些古风圈里的人作曲么不会 就会填词 东拿西拿 还不标原曲 实乃带歌手
上过《离骚》的都懂得什么是象征手法吧?就算不看词光听旋律就知道这不单单讲男女情爱,还有拿二改来比的,医者仁心就不比你什么盛世伟大吗???
抄个日文歌 最后一句还整个长枪独守大唐魂 填词的脑子是不是不健全
所以如果让老祖宗知道有一天后人拿着人家的东西标榜自己,还是个小日本那样的国家的东西,他们会不会气的直接活过来。
你先把盗版和侵权的定义弄清楚了再来洗
日本没当过中国的附属国
半夜听着这歌,热血沸腾,我要去武汉[奸笑][奸笑]
音乐能上升到这程度 你的理解可以的👍🏻
我这么说其实因为两点,一个是这种“改编”有没有侵权不知,另一方面有些百科上直接写中文名“天策”外文名“太阳花”真的令人不满
无知不是错,无知还在这招摇撞骗就是你的不对了
你可省省吧连个原曲都不主动标的买个蛋
你们不知道吗?日语歌的精髓是旋律,欧美歌的精髓是节奏,而中文歌的精髓是歌词。所以没有什么好说的,好听就完事了
日本在大唐的时候还不是中国的附属国
说句实话,日语歌的歌词很好,只是大多数人看不懂而已。
是对的 我自己都想不到会给我推到黑杰克的 太久远了
黑杰克真的是老版的好看!前段时间的青年黑杰克真的美型很多,我觉得反而不自然。超喜欢超喜欢黑杰克啊啊啊
你是听了古风版的才这样觉得吧,如果先听了原唱就不觉得了
我就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想法?第一反应就是这种不好的印象吗?
“你们再怎么努力,还不是我爷爷当年提携了你们,有什么好骄傲的!?对吧,爷爷?” “孙子拿着我显摆却始终不去证明他自己的价值,看来真是我教子无方。。。。。”
版权开放,但天策枪魂是官方贺岁曲,这叫未授权商用,懂了吗
真不知道,长见识了😁😁😁
给大家推荐另一首黑杰克的op月光花,也是超级好听!!!另外一定要去看最老版的怪医黑杰克ova,比tv版蕴意更深,更适合大人看,画风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