우리 사랑했잖아-T-ara/DAViCH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우리 사랑했잖아-T-ara/DAViCH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不是相爱吗 请不要让我哭泣 [00:17.950]오직내겐너하나뿐야
毕竟我只有你一个 [00:22.320]눈을감아도보여귀를막아도들려
就算闭眼睛也能看到 捂住耳朵也能听到 [00:28.300]제발날떠나가지마
求你千万不要离开我 [00:32.380] [00:33.210]어두웠던내삶에빛이되어준사람
我灰暗的人生中的一丝曙光 [00:38.240]너무나소중한사람
对我来说极其珍贵的人 [00:43.080]하루지나고또지나도더그리워져
过了一天又一天可想念却愈发愈烈 [00:48.770]이노랠하는지금도
就算唱着这首歌的现在 [00:52.550] [00:53.290]우리사랑했잖아제발날울리지마
我们不是相爱吗 求你别让我哭泣 [00:58.920]오직내겐너하나뿐야
毕竟我只有你一个 [01:03.540]눈을감아도보여귀를막아도들려
就算闭眼睛也能看到 捂住耳朵也能听到 [01:09.310]제발날떠나가지마
求你千万不要离开我 [01:13.350] [01:24.650]돌아올것같아서다시올지몰라서
奢望着你会回来 不知道你会不会回来 [01:29.900]오늘도너를기다려
今天也在等待着你 [01:34.700]너는모르지넌모르지아파하는날
你肯定不知道吧 不知道吧 心痛的过着每一天的我 [01:40.400]이노랠하는지금도
就算唱着这首歌的现在我也心痛着 [01:43.930] [01:44.910]우리사랑했잖아제발날울리지마
我们不是相爱吗 请不要让我哭泣 [01:50.560]오직내겐너하나뿐야
毕竟我只有你一个 [01:55.260]눈을감아도보여귀를막아도들려
就算闭眼睛也能看到 捂住耳朵也能听到 [02:01.100]제발날떠나가지마
求你千万不要离开我 [02:04.800] [02:06.470]세상과너둘중에택하라면하나
在世界和你中让我做抉择的话 [02:09.040]내전불빼앗아도너라면난좋아
就算夺走我的全部只要是你我就喜欢你 [02:11.630]낮이나밤이나사랑에난목마른자
不论白昼还是黑夜在爱情上我占了下风 [02:14.200]널이젠잊자이런나의같잖은
现在忘了你吧 [02:16.830]다짐이또다시나를울려들려
决心又让我一次次哭泣哭泣 [02:19.750]너에게바라는건오직너야
我期望的只有你一个 [02:21.980]너없인아무것도할수없는나야
没有你什么都做不了的我 [02:24.550]이노랠들으면제발너돌아와돌아와
听到这首歌的话快回到我的身边 [02:27.490] [02:28.830]사랑하면할수록점점야위어만가
爱着爱着逐渐消瘦下去 [02:34.460]오직내겐너하나뿐야
毕竟我只有你一个 [02:39.200]우리사랑했잖아제발날울리지마
我们不是相爱吗 请不要让我哭泣 [02:44.810]날두고떠나가지마
不要离开我不要抛弃我 [02:48.460] [02:48.610]Yeahuhuh결국넌돌아서나는또막아서
Yeahuhuh最后你回来了 可我却说不出话 [02:52.860]자존심다버리고미친척널따라서
抛弃了自尊心疯了似的寻找你 [02:55.520]가슴이되려나를다그치고말했어
想在你心里占据一席之地却又说不出 [02:58.060]세상에하나뿐인널잃지는말랬어
忘不了这世上只有一个的你 [03:00.660]나는또웃는척그냥멀쩡한척
强颜欢笑发呆似的站着 [03:03.330]너에게부르는마지막나의이노래
为你唱的最后这首歌 [03:05.520]제발날떠나가지마
千万不要离开我 [03:09.740]
우리 사랑했잖아-T-ara/DAViCHi热门评论
听着这个歌在红绿灯和一个班车追尾了,保险公司损失了两三万,所以对这个歌印象很深
每当听这个就想起大叔: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阿加西 方便面加蛋 看懂的顶
朴素妍嗓音最有感情,最有味道!
T-ara给我印象最深的一首歌😫😫😫听过就爱上了!别问为什么!就是爱!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她的ipod里 她问我好听么?我说没印象 实际记住了 回家听了很多遍 现在 每次一听到就会想起她
真的是可惜了,当时皇冠多火啊,就这么被花英搅和了
高一时就喜欢tara,一个后座的女生给我唱了这首歌,那时我只是夸她唱得好听,但是我是不是失去了些什么。。。。。。。。
好喜欢我素认真唱歌的时候表情 好萌[流泪]可惜她是吴中赫的了 真的是给别人可惜了
tara好听的歌实在太多了。
不要问我这个抗韩20余载的老司机为什么疯狂的喜欢上了皇冠,一句话,人美歌有毒!
想起七师傅的举手[奸笑]
喜欢一个女生,比我小一届,长的非常想智妍,如果有100赞,我就去表白!
自学了一年的韩语,现在听歌没障碍了[大笑]
我每次听皇冠的歌都会去看看底下的评论 看多了几乎每一个ID都会眼熟 所有的评论里全部都在诉说自己对自家姑娘的心疼和爱意以及最深沉的等待 等待这个词好沉重,沉重到让人看到都会觉得恻隐 应该是真的相爱了。真的真的相爱了。爱的特别深,也爱的特别痛。 所以皇冠啊,多久都会爱,多久都会等。💜
开车还听这么悲伤的歌,难怪你追尾了,下次不要听这么伤心的换一首,李贞贤的,独一无二[奸笑]
背后有其他公司推手外加韩国人不明真相落井下石
不收藏了,有人点赞来听一次
Tara成员孝敏在SNS上传了亲笔信。信中说道:真心感谢十年如一日支持我们的粉丝们。 孝敏强调组合不会解散,她说:虽然对未来没有具体计划,但无论何时何地成员们都会在一起。现在成员们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对于今后以何种方式与粉丝见面,我们会慎重考虑。 最后,孝敏在信中说,我们会尽早带来好消息。
听这种歌 开车精神更集中 你怎么会撞[多多大笑]
听多了音是可以背出来的。
花英rap的部分换气声音大到修音都盖不住,我记得有一次现场她的part换气真车祸...不管当初排挤她的传闻怎样,反正喜欢不起来她。
这首歌主要是DAVICHI扛的吧,原来一直以为是tara唱的……
4年前不仅爱听这歌 还爱唱 给很多人唱过 因为发音不标准,死缠一个延边的伙子要他教我(听说他妈妈是韩国人,爸爸是朝鲜族)结果老娘还没学会呢,他说 你别学了吧,已经被你唱分好几对了。[惶恐][惶恐][惶恐]
想多了,她就只是炫耀她懂唱韩语歌[大哭]
我瓜巅峰期mbk还是舍得花大钱拍这种高质量mv的。。
再加上敏京、孝敏、智妍的点缀简直堪称完美。请自动屏蔽巨魔!
应该听刘欢的,从头再来,心若在梦就在
Tara终于 ……听这歌真的想哭 刚才脑海里突然就有这段旋律 我的初心
只后悔自己认识Tara太晚了,12年入的坑,没见过初出道时的青涩,可是也陪她们经历过巅峰,也跨过低谷,虽然现在成员都单飞了,但还是希望Tara的成员能一路笑着走下去
你这是提前给自己配好了bgm
最早喜欢的一首歌是这首,但饭上tara是因为蓝波耐
高潮部分音译歌词: 屋里撒狼哎加纳 切白那路里急吗 哦近内给闹哈拿不娘 怒了卡吗都波哟 ki路马卡都得流 切白那都拉卡机吗 可以跟着唱了![开心]
我当时初一就开始背韩语歌了。。人生会的韩语歌全在初中。。现在都大学毕业了,又开始背韩语歌了
为什么这歌给我的第一感觉像回家的诱惑
一口气把这团的歌听下来,只想说太可惜了!真的都很好听啊!记得这首我当年听的时候就映像深刻
你们高一就会唱韩语歌了[呆],真的假的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初恋在一家咖啡馆向我告白 初三,他从一个不学无术的学渣和我考进我们那里最有前途的高中 后来我们也经历过好多好多 到最后却因为一个女生闹翻…昨天我又听到这首歌才知道中文歌词这么悲伤 凌晨喝酒后给他打了电话 他睡得迷糊 像过去一样叫我丫头 声音很低 瞬间泪目 有人懂吗
高中毕业的暑假,我的一个同学在一次意外中去世。他手机里都是T-ara的歌曲。虽然和他不怎么熟,也希望他在那头过得开心T_T。
是谁 2024 年 2 月还在听的
2023/10/7,回忆一下,还有人听吗
大叔…方便面加蛋😂😂看懂一半
是sm公司吧好像是什么断了别人财路,然后据说朴槿惠不待见tara……